10991199_10202838136949275_9163527752653125603_n

有些話不能亂講,這是真的!就像為什麼常有人說不要在小小孩面前稱讚他乖,很奇怪!本來還算乖的孩子就會開始吵鬧,話說我才跟友人提到最近身體的狀況明顯變好,往年年底幾乎都會感冒,去年年底頭好壯壯,這話才說沒多久,我就感冒了,整整拖了二個多禮拜,到現在還未完全恢復。難道這是莫非定律?總之我這次還滿慘的,有整整三天無法正常吃三餐,對於一個美食部落客來說真是折磨呀!!

上個禮拜天好不容易肚子的感覺有好一點了,週末的早晨陽光普照,騎著車穿梭在台北街頭,風暖暖的,我坐在老公後面中間夾個小孩,抬頭望著藍天我心想,這就是幸福了!身體健健康康可以出來走動,享受微風的輕撫與陽光溫暖的照耀,這就是幸福了!

話說這個假日很多早餐店都沒開耶!我們本來想去吃PALM的早餐,但後來想想我的腸胃才剛好,PALM的早餐份量又太多,我後來又提議去吃好食,但好食也客滿;於是後來又跑去師大校園裡一家還不錯的早餐店(居然也沒開),整整繞了整個大安區吧!吃個早餐有這麼難嗎?

飽到好幸福的早餐●PALM美式小餐館班尼迪克水波蛋●

●好食早餐店●清爽無負擔的健康早餐

P1210424_副本

後來騎到仁愛路時我突然想到這家,想說上次吃過後一直覺得不錯。

璞園建設仁愛路上的低調美味●璞樸咖啡館-早餐/早午餐/輕食/咖啡/現打果汁●

P1210425_副本

老公說他本來想說隨便吃就好,我滴咕著...生病才剛好耶!早餐很重要。

來到璞樸(我上次有介紹過) 有著一股悠閒而又自在的氛圍,彷彿離開了台北市遠離了喧囂,雖然地處於市區最熱鬧的仁愛路上,但一踏進這裡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推開的木門採光多重的變化,挑高的大廳與旋轉式的長梯有著復古的氣質。

P1210427_副本

抬頭望向天花板 傘狀的燈具與木樑柱增加了許多老宅的特色與個性。一切都這麼自然不突兀!

P1210428_副本

保留了天花板上的磚塊,歲月的痕跡與新世代的空間結合, 屬於自己的韻味自然又不造作。

P1210429_副本

猶愛每次走上樓時看著窗戶的陽光輕輕透進來的美好。幾朵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嬌美而輕柔,透過內心去尋找自己的價值與品味。

P1210431_副本

生命在於態度而不是長度。

P1210432_副本

每天都要好好的去生活 去感受。雖然日子總不盡人意,雖然疾病總是無預期的侵犯著我們。

P1210433_副本

但只要心中有希望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引用璞園建設的一段話:當別人習慣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土地 我們用的是感情

凌駕在利潤數字之上 是一種了解現實 進而超越現實的理想情懷

總想為這個城市 這片土地多做一點

多一點跟別人不同的東西 多一點會讓後代子孫引以為榮的東西

--建築的情感始於內在的溫度

P1210435_副本

二訪 一樣感到親切 自在 好像在自家般舒適。沒有刻意的接待 進來自己找了位置就坐 

2

看好餐點 輕快的走到櫃臺前

阿姨: 我想要點貝果套餐一份 焗烤吐司套餐一份 火腿三明治一份 我帶著笑容跟裡頭工作的阿姨點好了餐。

轉身是這片挑高的窗戶 外面爬滿了樹籐 一望又是一陣子 愣愣的 感冒後 似乎思緒也變的緩慢了起來

P1210437_副本

一份NT100元的貝果套餐其實內容不多,烤好的貝果尚留餘溫,水煮蛋切片淋上特製的醬汁,附上一杯咖啡或紅茶,也可以點現打的果汁。

來訪之前已有顧客進門,只有一位女孩獨自坐在二樓,點了份好大盤的沙拉,看起來美味可口。

P1210439_副本

寶貝點的焗烤吐司,搭配了一杯果汁。

6

最後我把他的沙拉吃完,他的沙拉是用芥末籽去調的,吃起來有點微微的辣,我特別喜歡。

P1210440_副本

寶貝說很好吃。感冒尚未復原的我其實已經吃了三天的饅頭了。怎麼一個小感冒就讓我躺了那麼多天>"< 是說我這次後來又二次感冒,一開始吃西藥,吃了二天覺得整個我不是我了,趕緊又跑去看中醫調整,原來是自己抵抗力不足,吃西藥整個大傷啊!!

P1210441_副本

三天以來終於可以吃頓美味的早餐,只吃一半加水煮蛋。三明治上有烤過的起司,裡面有著生菜與蕃茄片及特製的醬汁。

P1210442_副本  

營養早餐的部份有:

A餐NT120元 內容-沙拉(燻雞/鮭魚/牛肉/火腿 四選一)+(咖啡/紅茶/綠茶/果汁四選一)

B餐NT120元 內容-三明治(燻雞/鮭魚/牛肉/火腿 四選一)+(咖啡/紅茶/綠茶/果汁四選一)

C餐NT120元 內容-焗烤吐司+(咖啡/紅茶/綠茶/果汁四選一)

D餐NT120元 內容-貝果或厚片吐司(乳酪醬/馬鈴薯泥/果醬三選一)+(咖啡/紅茶/綠茶/果汁四選一)

以上皆可素食(奶蛋素) 提供時間AM8:30~AM10:30 

3

今天是上班日的最後一天了,在這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洋洋得意!

然後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啦~~~

璞樸咖啡 仁愛店 官網:http://www.pyct.com.tw/enterprise

電話:2391-2889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74號 營業時間:請電至商家詢問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