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0111215854_副本

因為喜歡永康街的街道文化,所以時常來此走逛,有時後你來來回回走過幾次的街道都沒發現的店家,卻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巧合遇見,然後你靜靜的推開門....駐足。

P1190639

瀏覽 欣賞 驚嘆 聆聽 讚賞 品味 然後收藏。

P1190610_副本

這日要不是葉小姐精彩的講解我想也沒機會停留。把時間再拉回幾個禮拜前,那日的夜晚充滿奇異的氛圍,在西臘左巴有個美好愉快的晚餐後接著就來到這裡,神話言其實在永康街這邊也已經開店一年多了,今天才發現這家商店,一踏進去葉小姐正在為客人講故事呢!

美味風景-永康街●西臘左巴●地中海美食

P1190649_副本

這套小沙彌造型可愛,可以當紙鎮也有印章的功能;每個都有不同的喻意,搭配著身形有不同的含意。

P1190650_副本

有代表清靜的沙彌;代表空 自在的沙彌,整套購買有著領悟 智慧開啟 歡喜自在的喻意。很多人買來放在辦公室裡,有時工作繁忙時看著它便頓時 了悟。

P1190618_副本

神話言(藝拓)是故宮授權的品牌之一,去年到日本參展時也有一起過去。其它有故宮授權的品牌還有好合苑/法藍瓷/禾禮/拓拓文化/ALESSI/大洋集團/朱的寶飾/琉園/JIA Inc/八方新器。

眼前這個看似壺的器皿其實上下打開就是二個小杯子,TALES神話言的商品每個都有特別的含意與故事,而且設計是較年輕化帶著輕快與活潑的調性。

P1190611_副本

心經法嚴茶具組-這款設計取自於唐代歐陽詢般若波羅蜜心經書帖

來這裡工作可不簡單,因為對歷史文化及來龍去脈要了解透徹,介紹的時候才能融會貫通,聽葉小姐深入解析我聽的很過癮耶!享受品茗風雅的茶趣之際,來段歷史故事及其喻意更增添一番妙趣。

P1190619_副本

檯面上這些瓶瓶罐罐既可以是擺飾品也可以是生活器皿,一物兩用。這幾款可愛的官帽源自於清朝的發想-取自於乾隆皇的對照有著長壽及祝福之意。其中皇家寶璽有精選得大自在、宜子雖及五福五代堂寶等,五福五代指的是壽、富、康、德、命五福俱全,有子孫綿延之意。器皿則是採用骨瓷材質,不但精美更傳達滿滿的祝福之意。外觀造型討喜又時尚。

P1190629

2012年的精品大獎-桃源行系列 透過王維七言樂府詩<桃源行>的章節 引領著眾者乘著東晉漁人的輕舟慢慢駛入寧靜的生活 有遠離繁忙的都市叢林喧囂之意。

P1190630

另外有一套胡椒鹽罐也很特別,象徵輕舟 左右滑動 滑著滑著就滑進自己的家 划進自己心中的桃花源。

P1190625

這個產品聽說很熱門,很多公司行號都喜歡送國外廠商這個商品。可以擺在桌面也可以當掛飾。

P1190645_副本

在岩飾美感上擷取錯金工藝奢華鮮麗的視覺意象,並且融入中國傳統五行的文化。藉由金木水火土及不同的神獸詮釋天地的哲學宏觀。

P1190627

雖然是文創店但更像藝廊。

P1190628

現在藝品不只可以觀賞也可以裝飾居家 品味生活。

P1190633

東方與西方,古代與現代,優雅與禪意,東方未來生活美學,之前到訪日本總覺得他們的商品很有他們所要傳達的理念與想法,而台灣的某些觀光地區總覺得這樣代表性的商品少之又少,不過來逛永康街後覺得這裡真是挖寶的好地方,非常適合觀光客來探訪。

P1190638_副本

悠遊漫步於其間  不期而遇的緣份  聽故事 講文創 買紀念

P1190640

充滿異國風格的掛飾 有著濃濃的印度風情 佛教的美學

P1190641

顏色好鮮豔 仔細端看著這些紋路 線條 揣測表達的意境

P1190643

推薦給喜愛藝術的你 故宮文創商品這裡也買得到喔!http://www.talescasa.com/

台北101店 Taipei 101 Boutique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5樓(文創101專區)
5F., No.7, Sec. 5, Xinyi Rd., Xinyi Dis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R.O.C.)
TEL:886-2-8101-7600 
營業時間:日~四 09:00-21:30 五~六、國定假日前夕 09:00~22:00

故宮店 NPM Boutique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21號(故宮博物院正館B1禮品部)
No.221, Sec. 2, Zhishan Rd., Shilin Dist., Taipei City 111, Taiwan (R.O.C.) (National Palace Museum) 
營業時間:一~日 09:00-19:00

永康店 Yongkang Boutique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8號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No.8, Ln. 7, Lishui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TEL:886-2-2351-6108 
營業時間:一~日 13:30-21:30

鶯歌旗艦店 Yingge Boutique 
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9號(陶瓷老街中段)
No.19, Taoci St., Yingg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9, Taiwan (R.O.C.)
TEL:886-2-8677-7083
營業時間:一~日 09:30-18:30

佛光山店 Fo Guang Shan Boutique 
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佛陀紀念館禮敬大廳)
No.1, Tongling Rd., Dashu Dist., Kaohsiung City 840, Taiwan (R.O.C.) (Fo Guang Shan Buddha Memorial Center) 
TEL:886-7-6565-041
營業時間:一~五 09:00-19:00 六~日 0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