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439_副本_副本  

今天撥空特地來參加K's table阿寶雜貨開店的四週年茶會,我記得往年阿寶好像都有舉辦,不過我是第一次參加。今天也是第一次見到阿寶的母親,看起來好像日本人,有一種恬適優雅的氣質。今天店裡好熱鬧喔!阿寶準備了好多點心,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P1170407_副本

早知道有這麼多好吃的點心與蛋糕,我就不用吃完午餐再過來了,整個下午吃完飽到晚上去了。

P1170404_副本

覺得好特別喔!目前台北市有哪家店或餐廳像阿寶的店這樣?

P1170437_副本

每年都有舉辦一個小小的週年慶祝活動,說是慶祝四週年不如說阿寶藉由這樣的活動來感謝每個到訪過店裡面的朋友。真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P1170405_副本

店裡洋溢著一股溫馨的氣息,可愛的糕點整齊的排列在長桌上,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P1170415_副本

還有親手滷的茶葉蛋(這個好香!好好吃喔~)我們一家拿了三個吃。

P1170408_副本

還有朋友特別送上花籃祝福。

P1170418_副本

手刻印章老師做給阿寶的小小紀念。覺得阿寶的生活很簡單卻又很美麗,經營著屬於自己夢想中的店是件幸福的事呢!

P1170420_副本

桌上擺了幾個磁鐵乾燥花的擺飾品好可愛喔!

P1170421_副本

阿寶店裡的東西就跟阿寶一樣充滿溫暖與親切。

P1170419_副本

最近經由阿寶的推薦買了一本書叫做"很多很多幸福的事"

栗原晴美是個有朝氣的日本奶奶,在她六十五歲這年她出了這本"很多很多幸福的事",我覺得不管是我們現在這個年紀或是到了像她這樣的年紀都要學會"品味生活",書中共有六十五張日常生活中的小物,藉由這些物品所引起心裡的自在與滿足感是她感到幸福的時刻,玄關上的盆栽擺設、與先生買的對筷、香氛燭台、黑白線條的棉質上衣、便於拍攝的相機、水晶杯....這位奶奶說:隨時要懂得調整自己!不要害怕改變!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
即便身邊有溫暖守護、支持的家人與朋友,人在煩惱時難免覺得孤單。在這樣與自己面對面的日子裡,讓我逐漸看清一些事。我發現,就算表面上只是任時光追逐流逝的尋常日子,我總能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花點心思享受生活中的喜悅。-栗原晴美

P1170409_副本

栗原晴美奶奶的想法與生活實踐我想也讓我跟阿寶受到一些啟發與感觸。

P1170438_副本

於是我在十二月份企劃了一個活動就是把自己十二月份每天感受到的幸福寫下來。

Fotor1211151331  

我們買過對杯嗎?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但這個肯定讓我印象深刻
杯子上是台灣各地的風景區 我們買了一樣的顏色。
今年的聖誕 很溫暖。

幸福是可以吃到覺得好吃的東西,然後有時間亂逛。走了快一個小時,有運動流汗到真好(^_-)

開心的事就是能有時間畫一個美美的妝(^_-)

幸福的事
就是有人一直記得妳
然後與妳分享生活大小事

幸福是。逛文創,品設計,冷冷的冬日曬太陽,聽搖滾

幸福是用自己喜歡的產品
洗完後整個身體會油油的,因為裡面還含有玫瑰果油及琉璃苣油、芝麻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等等的成份,洗完後浴廁的地板也是整個油油的,要小心行走,不過洗完後可以去除身體囤積的老廢角質使皮膚變的細緻光滑,同時洗完後我覺得精神變的好好喔!而且身體也會變的很暖和(^_-)

幸福是能為心愛的人煮一餐好吃的食物。

幸福的事-
就是一起照顧孩子 沒有怨言 !

P1170443_副本

幸福不必額外做些什麼,只要多用點心地生活。

P1170444_副本

感受幸福!幸福就會越來越多,感受抱怨日子就會越來越不順遂,這是我親身經歷過的。當我們一直保持著一顆開朗的心,感恩的過日子,宇宙的能量也被我們慢慢開啟,於是你會發現有越來越多的驚喜。

P1170445_副本  

試著在生活中給自己一些挑戰,改變飲食狀況,改變與他人的對立,開始運動,開朗的接受每一種可能性,勇於接受改變....

P1170424_副本

不要害怕認識新朋友,學習分享。

P1170453_副本

你會發現有人與你一起分享生活是件開心的事!

P1170459_副本  

幸福沒有它法!只有珍惜所有及打開你的心胸!

台北的十二月 不算是太冷的

因為滿滿的祝福 看似簡單平凡 卻也是最真誠的溫暖傳遞

很喜歡一句話 朋友之間 不是靠著物質來交流 也不是非要你送我 我送你什麼不可 而是當我低潮時 有你的陪伴 就算只是一句打氣的話 都能深深影響到他人 一份替你著想的心意 一份力挺你的堅持!!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