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480_10202412292863439_5485378125941588685_o

今天難得國中同學特別跑來找我一起吃飯,其實平常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聯絡,但三不五時總是關心著彼此的生活,在國中印象裡同學是個溫文儒雅又很安靜的女孩,記得國中我們唸的班級是所謂的資優班,總是這樣!功課好的那群永遠跟功課好的那群在一起,也特別有話聊,雖然大家不會刻意去排擠誰,但功課比較中後段的總是有種淡淡的自卑感,總覺得打不進他們的話題,或是無法參與到他們生活的一小部份,我也還記得班上有些同學比較愛玩,表面上大家不至於冷落那個同學,但很現實的是有的家長也會要求孩子要跟功課好的那群多多聯絡。

1558590_10202409999566108_3686731835268129528_n_副本

其實每個孩子都有每個孩子的天份,誰知道長大後哪幾個同學是職場上的佼佼者?成績好不代表就會做人(酸~),同樣的特質在不同的情境下就會有不同的發展,只要把孩子放對位置就有無限發展的可能。

國中時期是個尷尬又青澀的歲月,哪個同學愛打扮,哪個同學跟男同學走比較近,哪個同學好像偷偷喜歡誰?都會成為私底下議論紛紛的話題。anyway,同學功課不錯,後來也去美國生活一陣子,目前暫居台灣。我從來不知道我們關係哪時候開始"變的還不錯",應該是當時她在美國我常請她幫我代購,有好用的商品她也會私下詢問我是否需要?漸漸的我們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有了共同的話題與交集。有時我還是會滿自卑的,畢竟那個年代唯有讀書高,萬般皆下品... (人家那時在做當演員的白日夢)

P1170133_副本

中午我們來到景美發福漢堡店,我記得發福這間分店在景美大概有二年的時間,當時好開心呀!一直覺得景美這邊的美食太少了!今年公司也有在這邊聚餐過。景美發福店走的是濃濃的美式風情,結合了電影主角的特色,讓這裡成為另類的藝術餐廳。餐廳裡的用餐空間佔地相當廣,我也曾經帶過媽媽來這邊用餐,覺得這裡很適合聊天聚餐。

P1170120_副本

今天點了商業午餐-火烤牛肉鳳梨漢堡(套餐奶茶可以無限續杯),牛肉店家建議是6-7分熟度,旁邊搭配的是炸杏鮑菇。這個菇菇咬起來很多汁,炸的好香喔!與牛肉漢堡一起吃比較不膩,不過漢堡的份量真的很大耶!我吃不完>"< 而且覺得漢堡咬起來有一點點偏硬,倒是牛肉與鳳梨都滿好吃的,我吃分開來吃,因為份量太大了無法一口咬下去,所以我先吃上層麵包,再吃鳳梨,最後的牛肉再跟下面的漢堡切對等份一起吃,但最後還是沒整個吃完,吃的太飽足了!

P1170126_副本

同學點的是辣雞肉三明治,不過這個一上桌我們有點納悶?跟想像中的三明治完全不一樣耶!

P1170135_副本

午間來這邊用餐的人算滿多的,以前發福漢堡尚未在這邊成立時,這裡根本鳥不生蛋的。現在來景美又多了一個用餐的地方。

P1170136_副本

矮油~恰吉娃娃看了不舒服捏!

P1170141_副本

除了有漢堡這邊也有義大利麵及甜點的選擇,花生醬牛肉堡是招牌必點!發福廚房堅持自製新鮮醬料及食材,每日手工現作,吃得到最棒的好味道!他們從2008年創立品牌到現在口碑一直都還不錯,目前已經有四家分店服務大眾。

P1170140_副本

景美店除了有室內坐位也有戶外的空間,秋冬坐在外頭享受徐徐微風與自然的空氣,三五好友一起品嚐美味漢堡,真是一大樂事!

P1170139_副本

也謝謝好友特地來看我,被人珍惜的感覺真好!

P1170142_副本

景美發福廚房-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5巷8號(景美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934-6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Fotor1209160451_副本

順便介紹一下朋友帶給我的可愛茶包,聽說已經缺貨了,這家公司走文創路線,總公司在北投區豐年路2段137號,每天貨量會有一些不同變化,款式及口味目前也沒有非常齊全。謝謝好友特地購買來送我的小金魚茶包,這個真的好特別喔!公司為子村莊園

P1170143_副本

購買資訊轉自FB-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及 28日星期日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 B1 (12月27日星期六當天-台北北投展售處同步上市)兩處均會備有小金魚國際版的現貨可以購買,每位每次限購總數量為兩盒,以現場供貨量售完為止。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B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至22:00。
台北北投展售處:豐年路2段137號(捷運淡水線 北投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至19:00(北投無刷卡服務)P1170144_副本

小金魚台灣限定版2015年的訂購敬請於12月30日起電話至02-28910101或至北投展售處,依序為您安排訂單,僅服務運送台灣地區P1170268_副本

CHARM VILLA 金魚ちゃん国際バージョン
台湾ローズウーロン茶 12入/NT$1,160
台湾ルビー紅茶 12入/NT$1,160
台湾金萱茶 キンセン茶 12入/NT$1,160
P1170271_副本
CHARM VILLA 國際版小金魚

台灣玫瑰烏龍茶 12隻/NT$1,160
台灣紅玉紅茶 12隻/NT$1,160
台灣金萱茶 12隻/NT$1,160

FB官網資訊:子村莊園 CHARM VILLAhttps://www.facebook.com/CHARMVILLA8

10362356_10202409999806114_6055489386886783478_n_副本

喜歡小金魚茶包的趕快去!!老同學謝謝妳的小禮物我真的好喜歡啊!!

然後這次聖誕節的姐妹Party說要辦紅帽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