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在還看得到這些古董??是不是真的啊!不過我的印象裡小時候沒玩過(也就是說這些玩具出現在民國??幾年??)


這天和友人約在高雄新台灣原味料理店,第一次來就被店內等候的人群嚇到了,不誇張長板凳坐了四五排還不加上外面站著等待的人。還好友人已經先預約了,不過他說平常這家是不給預訂的。話雖如此我們還是得拿號碼牌乖乖跟著等...就這樣大概等了快20分鐘有吧!我們提早到友人預訂七點(所以實際大概等了5分鐘)


我跟兒子還假裝玩起遊戲我是售票小姐,這窗口好古老,我看今天住宿的飯店加上用餐的餐廳簡直就是懷舊之旅。


往裡頭望去華燈初上,全部客滿。好有fu....


要收集這些可不容易,不過想起我們的那個年代,好懷念!


這裡專賣台灣菜東西都很好吃喔!由其是豬油拌飯很下飯。兒子吃了好大一碗^^乖寶寶!


豆腐也好吃加上蔥及蒜


還有這道皮蛋豆腐(我下次要再來吃)好吃!其它的菜沒空拍因為都顧著吃^^


這些舊紙現在也可以當作是記念品,我也要收集現在的電影票遊樂園的門票,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除了美食佳餚外這裡也有懷舊電影的播放喔!謝謝友人今晚的請客,我們吃的很盡興^^


店家網頁:


http://www.oldtaiwan.com.tw/index.php


●高雄館: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1號


●服務電話:(07) 522-8852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