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PIZZA店早在之前辦公室聚餐時(公館小蒙牛)被老公無意中發現了....隱藏在溫州公園旁的巷弄內。


老公說那天經過時大排長龍所以想找時間來試看看^^結果才講沒多久,表妹就先跑去吃了,她說好吃所以我們更覺得要來試看看囉~店內不大兩張長型桌子大概可以坐六個人而已,大家幾乎是以外帶居多。


來此一遊....我還摸不著頭緒於是就請店員介紹。店員於是介紹了薑絲超人及煙燻乳酪。




挺隨性的一家PIZZA,小小一個店內裡面擠了五、六個服務生。大家很自在的一面聊天一面製作PIZZA一面招呼客人。真是愉快的團隊....。


哇!看前面的烤爐這就是這家PIZZA的特色啊!這幾年台灣的批薩越來越講究,不僅口味多變連烤爐也是特色條件之一。充滿麵粉的香味餅皮陣陣傳過來。


點了麥茶20元。一上桌我有點傻眼,這不是小朋友在幼稚園用的鐵碗嗎?哈哈!


前面也有幾張小椅子可以現點現吃。


我們點了二份PIZZA及二碗麥茶及一罐黑麥汁。


桌前還有調味醬料看你自己要怎麼搭配。


煙燻乳酪來囉~兒子比較愛這道。烘焙過後的薄脆餅皮外Q內軟,吃的出麵香口感有嚼勁。


其實薑絲超人也挺特別的裡頭有鹹蛋及薑絲,滿奇特的口味但是我還滿喜歡的。薄脆的餅皮及烤的熱騰的'香濃起司吃起來特別香,兒子吃了三、四片還說要全部留給他。其實食量不大的話這樣一餐是可以的,吃完不餓也不飽剛剛好!下次我想試香蕉超人及泡菜口味的。有分六吋及八吋全部是薄餅型的PIZZA。PS:一定要現場吃才夠美味喔!



位置不夠的話可以帶去小公園吃完再把盤子還給店家喔!


So Free 柴燒披薩 & 起司 Wood Fired Pizza & Cheeze
電話:02-2364-3351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