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這實在是太好吃了!聽說去日本一定要帶,雖說是北海道的的名產但是只要去日本的名產店應該都可以看得到吧!


脆脆鹹鹹的口感,硬度也炸的剛剛好,我幾乎每天都吃一包,難怪瘦不下來啦>"<


一盒有十小包,很方便。


小朋友也好愛吃^^是很不錯的伴手禮喔!


再來是最近在台北火車站內開的日藥本舖。以後買日本藥妝不必託朋友帶囉!這裡也買得到。



哈哈!其實這些東西在新光三越百貨公司樓下的超市大概也買得到,龍角散的清喉顆之前在康士美有買過


後來好像沒有再進貨了。今天又在日藥本舖看到趕緊買下,對喉嚨止癢很有效喔!另外還有高絲的卸妝棉及小兒利撒爾的維它命C及乳酸鈣。



最後又帶了這款無色無香無味兒童用的護唇膏。好可愛唷!



再來是夢卡朵的布丁,其實我是被外表所吸引的^^吉利丁焦糖很香濃,我只吃了一口就愛上它了!加上滑嫩的布丁甜度很剛好,彈性也是。奶香味很濃。



可愛的小瓶子包裝還附有把手,很貼心耶!一般都只有小瓶子而已。



夢卡朵其實是蛋糕販賣為主,11/11日開始在台北火車站營運。



日本商品都很講究包裝不管是配色或是小小的裝飾點綴,淡淡的色調讓人感覺很舒服,有幸福的感覺。


這是主打商品-甜甜圈(我這次沒有買留給下次囉)



除了蛋糕、甜甜圈、烤布丁以外,其它商品還有舒芙蕾、水果捲等等,每種商品的內餡與質地看起來都很可口,送禮或是自己品嘗都很適宜喔!



官方網址:www.mongateau.com.tw 


夢卡朵  (微風台北車站1F)
電話:(02) 2371-3030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F 


至於北海道的Potato Farm好像樂天有在賣可以自己上網瞧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