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有一次是無意中經過被外面昏暗的小庭園所吸引,特地去拿了名片,正巧公司十二月聚餐選定這家(其實是我推薦的)第一次經過時往裡頭望去人還真不少哩!


by2011/11/26


沒想到在師大巷弄內還有一家隱身於此的可愛餐廳,就在Evans Burger旁邊那條巷子一直往下走就可以看到。



一進餐廳我就開始狂拍了,到處都是可愛到爆的設計與擺設。


不管是牆壁上的掛飾或是彩繪,感覺這裡是個很溫馨的地方。我還看見有一本專門在這辦party的照片(多半是小朋友的生日party)


每一個角落都精心佈置,我好愛唷!


掛在牆壁上的油畫,這裡不管是跟家人聚餐或是姐妹聊天都好適合而且空間還不會太擁擠,服務也很棒喔!


我們坐好位置,服務人員幫我們點好餐,我們就開始打卡,打卡送餅乾^^


是說這裡還滿適合外拍的,紫色的牆面很有知性美,搭配復古的鏡面好像在童話王國裡。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餐點吧!我喜歡拍照也喜歡改照片,不管是從哪個角度取景或是用哪種顏色,喜歡我自認為是幸福的顏色,所以照片與實際的顏色會有落差喔!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他們的淋醬還不錯,兒子最後居然用叉子去沾取醬汁猛舔。



附贈的餅乾也不錯吃!



我點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老公說比附近的堤香好吃,用的料也較實在,價位比堤香高一點,一份介於250~380元,另外沙拉及飲品得另加90元(我記得沒錯的話)



燉飯的香味撲鼻而來~美味佳餚



餐後的熱紅茶。這裡整個氣氛好悠閒呀!服務也不會讓人感到僵硬或是冷漠,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讓我想到我每次去洗頭髮的一家店裡,洗頭妹妹講的話永遠都是妳好我叫xx,待會洗頭時如果會太冷或太熱請跟我說。明明我已經去了那麼多次,他們永遠是固定制式的服務感覺就是很一板一眼。


服務還是要把客人當朋友一樣對待。黑米cafe bistro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簡單的問候與招呼卻讓人心裡充滿溫暖。那是發自內心的熱誠。



餐後另外加100元點給兒子吃的起司蛋糕,起司味道很香濃。



下次有機會來師大可以來這間品味悠閒,他們的名片設計我也很喜歡,一顆生生不息的大樹。後面深綠色的歐式大門隨時歡迎來這裡的客人。一些簡單的佈置高雅的享受不需花大錢。



這裡在哪?


台北市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4-6188




還有這裡也有小包廂可以聚會喔!(請提早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