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十三香吃麵時都沒像今天坐無虛席,大概是天氣又突然變冷了吧!今天我穿的衣服實在太春天了(禮拜二的晚上)明明早上還出太陽過了下午開始烏雲密怖....嗚....本來就有點小感冒的我又不斷的在吹冷風(嘆).....不過中午去應該會比晚上更多人潮,附近很多上班族都來這裡吃午餐。

十三香是我喜愛的麵店之一,不過我每次來點的麵食不外乎是麻醬麵或是酸辣麵。

好吃的海帶^^醃的好入味唷!

十三香裡面的格調與氣氛也不錯,深色的木製桌椅與牆面上的毛筆掛畫很有濃厚的中國風味。整齊的擺設與輕柔的音樂顛覆你對傳統麵食的想像。這樣的簡單享受,非常舒服,

牛肉清湯,裡面就只有湯跟青菜,可是他們的湯頭非常濃郁,感覺喝下一碗滿滿的營養!

我喜愛的酸辣麵,酸度與辣度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由其我最愛十三香這種細長的麵條,拌勻醬汁再食用,味道極好,餘香猶存。喜歡麵食的人一定要來試看看這家,超推的!而且他們的口味是屬於清淡又不失味道的,層次分明又不會過度鹹膩的口感。

而麻醬麵使用多種醬料調配,別看這一碗單調的麵條,只有蔥花點綴,這味道香甜甘潤,撲鼻而來。

一碗煮的恰到好處的麵食,溫暖了身體。飽足了腸胃。甚是滿足離去。

【十三香精緻麵食‧麻辣火鍋】

地址:北市和平東路3段48-6號

電話:02-2773-8986

招牌:白菜獅子頭、清雞湯、酸辣拌麵(我今天有點)、牛肉清湯我個人推薦

之後又在麵包店閒晃,驚見這款小時候常吃的麵包餅乾,許久未見好懷念唷!買了一個回去吃!

烤的硬邦邦的麵包上面沾著砂糖,一口又一口,甜甜滋味在心頭。

題外:那天跟神秘人說現在每天應該有100人的人氣→我的部落格,我說雖然不是像知名部落客一天湧進上千人或上萬人。神秘人說那很好啊!至少他的都沒有人要看。如果一天有100個顧客*30元就好就有3000元的收入(如果有開店的話)3000*30天就有90000元的收入(感謝大家的支持),怎麼樣都比上班族賺的多(又在幻想中......)錢難賺而物價又漲漲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