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N9485_副本.jpg

 

人生總是無法預期,但是如果你選擇踏出去,那麼旅行將可以告訴你許多故事。

Que原木燒烤餐廳位於台北松山意舍酒店,走入了電梯直接按了十七樓,迎接的是美麗的城市風景。鄰近松山火車站、擁有基隆河醉人的風貌、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除此餐廳並設有百萬等級的烤爐、使用龍眼木料理的美味餐點,不定期還推出親子DIY體驗活動。

無論世界的盡頭在哪,從探索城市開始,累積的風景都是記憶裡最美好的一刻!

 

DSCF3514_副本.jpg

 

天氣陰鬱的週末,來到位於松山CITYLINK蔦屋書店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離蔦屋書店不遠的附近就是意舍酒店。搭乘捷運來到松山站後步行至意舍酒店只需要五分鐘的腳程,鄰近松山機場、台北101大樓,意舍酒店還提供了免費的接駁車,可以至信義區及南港區各個熱門景點。

 

DSCF3639_副本.jpg

 

難怪來入住的旅客還真是不少,意舍酒店我是第一次來,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意舍酒店是國賓大飯店旗下的品牌;走進一樓高聳的建築物時以為是辦公大樓。一樓大廳為挑高的設計,Lobby牆面運用許多竹織品為裝飾,來到一樓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引領搭乘電梯。而飯店Check in及餐廳都設在這棟建築物的十七樓。

 

DSCF3600_副本.jpg

 

我記得去年去大連旅行,也住過類似這樣的飯店,丹東希爾頓花園飯店就在匯僑國際廣場的樓上,跟商場連結為共構設計,而意舍酒店也有空橋連接。一樓有接待櫃檯引領至十七樓的飯店大廳。櫃台以三個大型方桌為主體,後方是充滿美式風格的圖文,鮮明輕快又帶些活潑的元素,也吸引不少年輕旅客入住。

(空橋開放的時間為7:00-22:00)

 

DSCF3517_副本.jpg

 

Be a Traveler, Not a Tourist.

週末假日我們暫時放下工作,離開原本熟悉的日常生活,不管是開車到郊外走走呼吸自由的空氣,或是搭乘捷運前往目的,過了幾個站又上了幾階梯,脫離那無形的壓力與煩惱,人生的旅程不一定得坐飛機到另一個城市才能讀取,不管身在何處,只要放開心胸總有新鮮事!

 

DSCF3603_副本.jpg
 

這裡充滿著美式風格,皮質沙發、絨布地毯、金屬立燈、壓克力海報掛畫...有著簡潔又俐落的都市風情,營造出居家般的舒適環境,在十七樓的大廳裡,落地窗環繞整個空間,氣質灰搭配俏皮黃的摩登感,可以隨心所欲的坐在沙發上眺望這個城市的建築。
「Urban Style」大玩復古時尚風,經典的單品家具只要好好運用色彩也能創造藝術生活。

 

DSCF3520_副本_副本.jpg

 

坐電梯直達十七樓後左邊就是Que原木燒烤餐廳;意舍酒店以環保、科技、創意定位,進來的時候你可以觀察到天花板上的燈飾以竹編為設計,最棒的是這裡還提供親子休憩空間,裡面除了有大型的投影布幕以外還有小朋友的玩具,實在相當貼心。

 

DSCF3530_副本.jpg

 

空間明亮寬敞又具有青春活力的氣息是意舍酒店給我的第一個印象,不定期也會推出親子相關活動。

 

DSCF3537_副本.jpg

 

這裡也很適合情侶約會,開放式的挑高格局,天花板上掛有藝術家親手編製的竹燈讓藝術融入生活。

 

DSCF3597_副本.jpg

 

除了三鐵共構交通方便以外,十七樓的景觀餐廳更可以一覽基隆河的美景。

 

DSCF3535_副本.jpg

 

中午,我們先點好主餐,午間除了有主餐的選擇以外,最棒的是這裡有吃到飽的自助buffet,原本我以為只有主餐的部分;沒想到還有沙拉、水果、炸物、麵包、濃湯、義大利麵、各式烤蔬菜,這家飯店作風很美式簡單而不複雜。

 

DSCF3541_副本.jpg

 

除了可以自己選配沙拉以外,也有調製好的沙拉,因為我很愛吃沙拉,所以幾乎每一種都有夾一點試看看,像是草莓綠捲鬚沙拉、恰恰沙拉、碳烤蕃茄馬滋瑞拉沙拉等等都滿特別的,各種綠色蔬菜盛裝的盤子看起來既清爽又健康,沙拉可以吃得很過癮,想吃到飽也沒問題~

 

DSCF3547_副本.jpg

 

油醋去攪拌過後的碳烤蕃茄搭配馬滋瑞拉,微甜微鹹相當好吃,蔬菜的鮮脆搭配藜麥及水果營養又豐富。我記得這天我們就是睡飽飽然後搭捷運來吃早午餐。

週末的早午餐可以選擇限量慢烤紐約客或是香煎蟹餅班乃迪克蛋也有熱呼呼的BBQ豬肋排、甜菜醃燻鮭魚班乃迪克蛋,我們選了法式手工香腸鐵鍋早午餐- 以上都附有湯、沙拉、甜點及軟性飲料、果汁、咖啡及茶。

 

DSCF3557_副本.jpg

 

架上是溫熱的碳烤娃娃菜還有烤洋蔥、炸薯條等等。沒有特別計劃去郊外走走的話就來意舍享受一頓美好的佳餚,把腳步放慢,放鬆心情來感受一下這裡的愜意。

 

DSCF3592_副本.jpg

 

南瓜濃湯味道醇香,口感濃厚,雖然偏鹹了些卻也滿好喝的。

 

DSCF3559_副本.jpg

 

法式手工香腸鐵鍋早午餐

法式手工香腸吃起來很厲害!以普羅旺斯法式手工香腸搭配蛋、培根、薯塊及苞子甘藍、巧達起士、櫻桃蕃茄、白酒、多種食材一次放入高溫鐵鍋中一起送進烤箱烘烤,融合了各種食材的香氣。

 

DSCF3579_副本.jpg

 

手工香腸肉汁飽滿,搭配起司焗烤,送上桌時鐵鍋熱騰騰,小心燙口。我們都很愛這道

 

DSCF3562_副本.jpg

 

肉腸瘦肉及肥肉的比例相當平衡,香料在肉腸裡堆疊出不同的層次味道,吃起來帶些鹹香卻又不膩口。雖然第一眼看起來覺得好像很油,但吃起來卻不會,我喜歡那油亮亮分明的顏色,讓食物顯得更加好吃。

 

DSCF3589_副本.jpg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苞子甘藍,一鍋鐵盤盛載了許多美味,餡料豐富,用料也實在。而且份量十足!

 

DSCF3561_副本.jpg

 

戰斧豬排

這陣子吃了不少排餐,幾乎每個月都會吃上一次,但我特別喜歡碳烤風味,Que原木燒烤餐廳引進了百萬等級西班牙beech oven訂製烤爐,選擇用龍眼木去做燒烤以誘其香,在細細品味之餘肯定也讓您吮指回味。台北松山意舍酒店的Que餐廳營業二年多,也是松山區唯一可以坐擁基隆河美景的最高樓層酒店,提供了原木燒烤,選用優質肉品,大片落地窗空間設計,提供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DSCF3560_副本.jpg

 

炭火燒烤用的烤爐,火候的掌控來自主廚的專業與經驗,控火過程複雜也是影響肉品關鍵的條件之一,利用木柴燃燒後所散發出的香氣,讓食物帶著木香及碳香還有煙燻的香氣。

 

DSCF3565_副本.jpg

 

切開肉排後沾取一些海鹽或是搭配油漬蕃茄吃。味道相當特別!一來料理的方式與外面不同,二來配菜的選擇也會影響口感,我個人是相當喜愛蕃茄的,搭配戰斧豬排一起吃,特別好吃。

 

DSCF3570_副本.jpg

 

戰斧豬排切的時候相當好劃開,肉香四溢,碳烤的味道實在太迷人,除了嫩以外咬起來還特別甜,汁液飽滿,沒有過多的調味,完整的表現肉質本身的新鮮。

 

DSCF3573_副本.jpg

 

美國菲力牛排

比起沙朗我更喜歡菲力!在骨頭上方的牛肉是沙朗,骨頭下側就是菲力,牛排好吃的關鍵在於油花的分佈及甜味。

 

DSCF3578_副本.jpg

 

沒有太過花俏的作法,就是簡簡單單道地的美國菲力牛排,單是用百萬烤爐已經勝出,再者選用美國安格斯黑牛種也是經過認證檢定的喔~

 

DSCF3582_副本.jpg

 

嗜吃肉的你一定要來~

 

DSCF3585_副本.jpg

 

牛排的肉質軟嫩帶有甜味,沾上一些鹽巴實在好吃到沒話說(已流淚)。菲力的油脂分布均勻,提供特調醬料搭配,讓口感更加完美。

 

DSCF3593_副本.jpg

 

餐廳裡也有各式咖啡、果汁、汽水及熱茶可以選擇,甜點、巧克力、蛋糕、水果應有盡有。

 

DSCF3596_副本.jpg

 

如果你熱愛旅行,相信也愛品味美食-

為生活劃下一個段落,不管是頓號或是逗點,我們標記一條直線,做上記號,截取某段記憶,跳出畫面,暫停一切。停留在一頓美食之上,停留在一盞燈的光線之下,停留在舌尖味蕾的探索,一首美妙的樂曲,想像著坐在紐約的公寓,望著對街的餐廳,記憶一段美好的天空與繁榮市景。

 

DSCF3550_副本.jpg

滿足了口腹之慾,快樂的心情計劃著下一次有新的生活激盪- 我愛牛排!我是嗜肉一族!

Que原木燒烤餐廳amba TAIPEI SONGSHAN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官網 粉絲團 線上訂位

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松山意舍酒店)

電話:02-2653-2899

營業時間:11:30~21:30

走入你的青春裡|西門町amba意舍酒店 吃吧餐廳Chiba 超值四人分享餐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