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865_副本

今晚參加由實驗‧家所舉辦的白色聖誕禮物交換的活動,這是由好姐妹Peggy所策畫,親子兩性作家Amanda在社團上所發起的活動,實驗‧家究竟在做哪些事?上一篇我其實有大概提到我們的想法。

SAM_7857_副本

實驗 家(一) 起步

從十一月開始,實驗‧家辦了幾場週歲慶生活動、石頭彩繪說故事活動、愛馬諾老師的手感皮件課程、撒嬌,私呢 How to be a sexy baby ? 城市裡的聖誕風景糖霜生活練習、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愛麗絲"療心生活練習...這裡的課程很特別也很有趣,跟外面的教室課程又有哪裡不一樣呢?

SAM_7914_副本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坊間的學習課程很多,關於烹飪、花藝、手作、講演等等,課程通常會在教室裡運作。

SAM_7894_副本

大家報了名上完課就沒有延續或是交集,但實驗‧家以家的理念為出發點,注入了女性特有的纖細與靈魂,把課程當作是對生活日常的練習,那我們練習什麼?

12311103_10204337153383749_818130454094007787_n_副本

我們練習柔軟、練習感動、練習實踐的力量、練習欣賞周遭的事物、我們讓生活的好感更加提升,我們重塑對生活的渴望,然後我們練習愛自己,愛身邊的人。

12341277_10204337152103717_9215692023899257214_n_副本

從幾個月前姐妹的社團陸續辦了一些邀約活動,仔細想想,以前有聽過獅子會、青商會、童軍隊,但關於女性的社團似乎少之又少,如果大家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在分類項目中有一欄是【與姐妹的幸福約會】早在前兩年我們有幾個固定聊的來的朋友每個月定期聚會,我們走過了二次Amanda的新書發表會、一起去學料理課、一起旅遊、一起渡過二次(連同這次是第三次的聖誕節)、然後我們參加了白色野餐、辦了Wonder Women On the Mission...,之後Amanda辦了姐妹社團,Peggy也成立了實驗‧家。

SAM_7851_副本

在生活中有人傾聽,有人理解,有人一起分享,其實是一件很美好又很棒的事情。我們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有時候也需要做一些變化,在不同的課程與活動裡尋回真實的自我。

SAM_7858_副本

心靈的健康也會打開身體的能量-

今天我們姐妹包下了香色,打開門是一屋子的驚喜與溫暖。

SAM_7859_副本

有燭光 有花圈 有個人的專屬字牌 有禮物交換 有美食 有美女 還有更多更多的甜蜜與美好!

SAM_7863_副本

今晚來參加聚會的姐妹都是盛裝打扮,個個十足有吸引力。

年輕的時候女孩們會比較、會競爭、年紀再長一些,我們合作,彼此欣賞,那又是另一個層面的成長。

細究起來女人從結了婚後開始要挑戰為人妻,為人母後似乎就一點一滴的失去自己,家庭變成是自己最重要的依賴與依靠,而在婆媳之間又有多少問題是講也講不清的。有多少個夜慢慢的不能自己?堅強的偽裝著已疲憊的身心?

SAM_7868_副本

有時候被繁重的工作與家庭事務壓的喘不過氣來,屬於自己的me time怎樣也擠不出來!面對精神糧食上的追尋毫無頭緒,隱藏真實的自我,而在實驗‧家裡,姐妹的互動成為人生經驗的交流與交換。

SAM_7874_副本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也真誠的分享著自己。惟有當妳打開自己的心,妳才能吸收更多的驚嘆與美好!

SAM_7878_副本

放進祝福才能擁有祝福-

每個人都不可能一路順遂,當面對挫折與難題時,我們怎麼去看待這樣一個事件的發生?

SAM_7880_副本

今晚的夜好溫暖,掛在樹上的燈光把整個空間點綴的好美好美,空氣裡流動著一股幸福快樂的味道!

我願意這麼相信著,當你把自己放到一個充滿能量的空間,與樂觀又開朗的人在一起,生命會慢慢轉動,一點一滴的打開自己的心,讓心靈真正的自由。

SAM_7884_副本

樹下擺滿了姐妹們用心準備的禮物-

雖然有些人不認識彼此,來到這裡,我們彼此真心互動,彼此讚美,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

年輕時追求的跟現在所追求的一定有所不同,不管是為了工作,為了家庭,為了所愛的人...,生活風景在不同的年齡也有不同的感受,在不同的地方停留,匆忙來去,浮雲人生更多種種,這些都是生命的過程。

SAM_7892_副本

不管到了幾歲,每個女人都有她美麗的一面與特色...

找出適合自己的美,試著愛上自己的美,只有自己先愛自己,別人才有可能愛妳!

SAM_7909_副本

男人總有理想有抱負,難道女人就沒有夢想嗎?

實驗‧家裡所認識的女生都有各自的獨立生活與事業,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好也很棒!她們積極,富有創意,想法多,而且超級有行動力的。

SAM_7911_副本

以過來人的經驗我想告訴大家,人生都會有過不去的時候,但只有你自己開始在乎自己,愛惜自己,珍惜自己,才會讓生活越變越好!然後當然也要懂得付出與傾聽,不要計較得失,才能擁有更美好的祝福。

愛是溫暖的陪伴愛是默默的付出愛是不計較得失愛是體貼彼此的心

SAM_7917_副本

實驗‧家讓每個來到這裡的人用心感受生活,理解對生命省思的角度也能有更多不一樣的靈感激盪,或許將這股暖流與力氣注入,你!從來就不是孤單的一個人!

SAM_7940_副本

新朋友!老朋友!很開心今晚與你們聚在一起,我們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女主角!

SAM_7943_副本

希望你擁抱夢想尋找無限的可能,為生命抱著熱情對萬事充滿感恩。

SAM_7961_副本

在當下,你的認知是決定你的幸福曲線高低! 

SAM_7990_副本

人生的夢想以及實現的能力,少了這樣的連結-出現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生命將會出現缺憾。

SAM_7994_副本

最美好的事物都來自於最簡單而又用心的生活。

SAM_7995_副本

把握當下,好好經營你的人生,勇敢去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

不要讓這個人生有任何遺憾,畢竟生命不會重來也不會倒帶!

當妳開始學習怎麼讓自己快樂而又是那麼理所當然的時候,相信我!也會跟著帶動妳身邊的人,包括妳的丈夫、孩子、朋友、姐妹,妳會發現生活其實有許多美好都是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12313826_10205567466487140_6485869281486925969_n

最後

謝謝實驗‧家的邀請與姐妹們的真情祝福!

謝謝把這個家聚集起來的男主人與女主人

實驗‧家是一個女性聚會的聯誼場所
這裡可以談心 可以交流 可以學習 
它充滿甜蜜 有著無盡的溫柔 
更是你在生活中遇到低潮時的轉換空間

它帶著感性 幸福美好 歡迎常回家!

實驗 . 家 Where the heart belo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