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60_副本

與好姐妹到訪了September Café 九月餐酒館後,似乎還聊不夠,姐妹說還有她想去拜訪的甜點店,我完全沒意見,想去哪就去哪吧!難得見面,記得上一次到訪ombré 後也是突然衝動的拉著我跑去花甜果室喝飲料,天真的性情讓我毫無招架能力,加上我也是個愛吃鬼,在她身上彷彿可以看見年輕時的我,只是我們命運大不同。每個人都有他的路要走,我們不要比較只要互相欣賞,彼此打氣就夠了。

《新開幕》東區隱身巷弄 義大利地中海式創意餐酒館●ombré ●

《新開幕》美好優雅●花甜果室● 輕飲 設計

姐妹聚餐的夢幻餐館●September Café 九月餐酒館●早午餐輕食 咖啡 三明治

SAM_4243

去年第一次收到正式的試吃邀約,是由開飯喇所舉辦的,第一次參加試吃的我充滿好奇,除了可以盡情的拍照以外,當天也準備不少小道具,記得那一次大家最後都吃的好飽,印象裡Goodies Cuisine的手工派是很熱門的。上次沒機會吃到這次要和姐妹繼續談心~選在這裡是個不錯的地點!

【邀約】越吃越幸福●GOODIES CUISINE好米亞多重豐富的異國料理●

SAM_4249_副本

Goodies Cuisine有著義法小酒館的格調,午間有提供鹹派、法式長棍三明治及雪莉酒燉牛肉,價位在270~290元之間,這樣比起September Café有覺得親民了一點。現場的坐位數比September Café多,完全是不同氛圍的地方,我反而較喜歡這裡耶!

參考組合:

鹹派組合是綜合野菜沙拉/今日例湯/鹹派(牛肉 培跟 野菇)NT290元

法式長棍三明治(牛肉含綜合醬汁及起司、焦糖洋蔥)也是有含綜合沙拉及今日例湯NT290元

SAM_4250_副本

手工派是好米亞的招牌,每一個都做的好像盛開的花朵,有香蕉派 檸檬派 水蜜桃派等等。

SAM_4253_副本

點了二杯飲料及一個檸檬派一起分享,一個人是NT250元。飲料是鳳梨冰茶跟黑糖拿鐵(H)。

SAM_4258_副本

檸檬派一個人吃多了怕會膩,但是等我們切開後,入口的感覺我個人覺得好驚豔~

SAM_4263_副本

烤的層次分明的蛋白霜,讓派本身的造型更加亮眼出色,內餡充滿了強烈的酸與甜,吃起來像是千層派餅的口感,那個內餡太無敵了,好好吃喔!下次我要帶老公小孩來~

SAM_4261_副本  

好好享受-

昨日好友一句"你很會享受" 我看到了非常開心!

再早個幾年我若看到可能會覺得心裡不太好受,
享受是否意謂著不努力?是否意謂著放縱著自己?
但若如果一個人無法好好享受"當下" 
那生活有如行屍走肉!

好好享受運動後流著汗的喘息
好好享受閱讀後獲取到的新知
好好享受與孩子間互動的時光
好好享受下廚的樂趣
好好享受父母關心時的溫暖
好好享受努力付出後得到的成果

如果一個人不懂的享受生活,便無法體會生活中所帶給我們的各種激發。
如果一個人不懂得品味生活,那做任何事都變成"制式化"的流程,體驗不出任何的快樂與感動。

好好享受你的每一天!因為離開這世界後,你就再也無任何知覺感受。
這是在今年好友離世後我有很大的感觸,只因我們只有一輩子可活著,所以任何值得追求的美好更應該好好努力去追求。

所以 不管是憂傷的 憤怒的 幸福的 開懷的 你都要細細去體會 然後從中去獲取更多的經驗與養分 學會怎麼去愛 怎麼去付出 怎麼去釋懷。

學著享受生活!你將獲得更多的回饋。
-Never be ashamed of your hope.For hope gives motivation to our life.

Goodies Cuisine好米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8771-8285

姐妹聚餐的小分享

SAVE MEMORY台北新生北路老房子化身珠寶盒●Miracle x HOUSE ●

【年終聚餐邀請】OpenRice誠摯邀請Whinos, too共享食宴

2014人物專訪系列十二月人物●Jennifer新世代新思維●

【邀約】二訪●俏江南精緻四川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