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578_副本  

生活中總是有人在我們身邊來來去去...。

而這是我第一次面對好朋友的離開,那天接到Line回傳的訊息,不是妳,而是妳妹,看到訊息後,久久不能自己,

坐在計程車上,強忍著淚水趕著赴日本友人的約。

我就坐在這裡,哭了一會,拿出衛生紙擦掉,然後又掉淚...。 

飯局結束後坐上車,又開始掉淚,我不敢讓孩子看到,第一時間傳了簡訊給孩子的爸爸,沒想到他跟孩子說了這件事。

孩子一回家看到我,說他心裡酸酸的,酸了好久。

今晚太沈重,而你的笑太模糊。

我好想念那些回不去的從前,生離死別似乎離我們很遙遠,卻又是一瞬間,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縱始已回不去!

 
 

哭了一整晚的眼睛其實很腫,第二天我與一群好友早有約,我們到基隆試吃,
我知道日子照樣要走下去...。

I just want to catch you if I can...

I am a thousand winds-
There is someone that is coming or passing away in your life around the clock, so you may lose sight of those seen, and forget those remembered. There is gain and loss in your life, so you may catch sight of those unseen, and remember those forgotten. Nevertheless, doesn‘t the unseen exist for sure? Will the remembered remain for ever....

 

想起好多你爽朗的笑聲…

想起你說有不錯的夏令營活動要記得約你們…

想起你的談話裡總是有許多對孩子放心不下的牽掛…

想起某年夏天我們一起在台大校園溜滑板車…

想起我們在籃球場上吃著宵夜...

相約一起去看了樂高展...

幫我帶著孩子去誠品看書 吃豆花的下午...

跨年一起在朋友家看煙火...

今年一月相約去了桃園...

再也沒有比你們更棒的父母!!

你總是不想麻煩別人所以連生病也沒有跟我們說

我不知道原來離別究竟是這麼一回事一直以為自己還年輕

而那些生離死別離我還好久好久...

夜裡想到孩子更是一陣心酸與心疼想起那麼愛著他們的你們一定也有許多不捨,

可生命的長度 怎由得我們?

11073203_10203270808565795_7278854745596977504_o

站在我們曾經一起到訪的這裡,想起妳開朗的笑聲時間彷彿靜止 

我試著理解但眼淚還是忍不住滑落...
原來生離死別是這麼輕而易舉...
我知道你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但走向另一個旅程我希望你放下一切...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
都有上帝交付的功課
謝謝你
曾經出現在我們的生命裡...

 

如同愛之歌就此成為絕唱一般
心中的燈火也要熄滅了阿
獻上僅此一次的人生
朋友再會了,永遠的沉睡吧
藍天是一片悲傷的顏色
從搖曳的樹間輕洩的陽光也無奈不已

每到夏天 風兒就像那天一樣 呼嘯而過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用笑顏跟你說聲再見
約定好還要再相見喔

但你為什麼斷送了自己的生命
只有靈魂回來呢?
追隨著黑暗中飛舞的螢
感覺到你彷彿還在身邊

如果還有來生的話
我們還是會相戀吧
像燃燒生命般緊緊相擁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笑著說聲再見
願你去到充滿夢想的世界 我祈求著

P1270780_副本

在我們知悉的日常

原來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輪迴 相見 分別 相遇 離開

而我的好友

今世與妳曾經相見

受到你們倆溫暖的照顧與回憶 足已

這些傷心都會在心底慢慢沈澱 
隨著風 隨著雨 隨著時間 慢慢流逝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

希望你們在另一個世界 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