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837_10201189424892504_3895027491334576429_n  

好久沒寫【近期愛用小物】這個單元了,最近真的很忙,一直都很忙,雖然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包括坐月子期間還想整理我的衣櫃>"<

越來有越多朋友 聊起我的Blogger 有好奇的 有關心的 有調侃的 有羨慕的 有崇拜的 ....從以前我一直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總之我很會找事情給自己做。跟大家聊聊我的部落格是怎麼開始的?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從小被父親逼的)不過真正開始在網路上寫字是在天空開台,早期多半只是記錄有的沒的感情事或是心情抒發,那時還沒開始寫食記,學生時期只是在蘭陽青年投稿,結了婚後在聯合報有幾篇文章刊出,生了小孩後自然也有幾篇是在媽媽寶寶類的雜誌刊登。後來轉到奇摩部落格開始有了雛型,多半就是把心情日記寫轉貼在那上面,有時是讀後心得,有時只是簡單的小記錄沒有分類。經營了近二年點閱率來到十幾萬,這時奇摩的部落格卻突然宣布要關閉,妹妹幫我把文章轉到痞客邦來,在那之前我知道很多人使用的是無名小站或是Google的平台,來到痞客邦這時我經營部落格的年資應該也快四年了吧!?人數又稍為進步到四十幾萬人次,我知道我離"知名"部落客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我也不否認在這裡寫文章也是想讓更多的人"看見我"及"肯定我"。我開始大量寫食記,因為人總脫離不了吃,那時我想只有寫"食記"我才有機會被看見吧!!真正投入大量的心思與時間是在前二年的那時候,我必須說部落格客沒有大家想像中那麼好當,它需要花很多時間,不過它卻是有趣的,婚後的工作我選了一個沒有壓力又可以兼雇家庭的,那時因為我與婆家相處的不是很愉快加上身體的病況百出,所以我想我可能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在職場上那麼得心應手,我投入了另外一個產業。而我也沒有想到這份工作可以讓我有那麼多自由,於是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做我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就是寫文章。漸漸的我的攝影越來越有進步,漸漸的我開始有了邀約,我從一個簡單平凡的上班族開始有了一些轉變。我的生命因為認識了一些不同產業的朋友開始有了不同的視野。前幾年我的身體狀況真的很差,坐了一天腰非常的酸,眼睛非常的累,我想著我真的要繼續這樣一直走下去嗎?我非常明白外面絕對比現在的工作還要累,時間無法像現在這麼彈性,但是我的價值在哪裡?那時我很失落又加上我得了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我整天提心吊膽的想著自己萬一怎麼了還可以活多久?我每天醒來全身的筋骨是酸痛的,晚上我醒來好多次,我問過自己好幾次活著意義在哪裡?你不能用著你現在的工作薪資與內容去定義你的價值,因為你自己知道你的價值不只於此,但是你的價值是怎麼的被激發?那個過程需要被引導與鋪成。

10603549_10201871547785150_3863107388830864221_n

我開始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厚著臉皮跟老板請假,在與姐妹的聚會中我得到很多想像,我開始學作料理,去電影發表會,去認識更多更多的人,去品嚐美食,那時我體驗到一件事情,很多事你不去做,你想很多很多,那要等哪時候做?人呀!生命是無法預期的,考慮太多別人的想法你就什麼事也做不成!我去做了很多讓自己開心的事,經過半年多我再次去做檢查,我的身體狀況已經回復正常。我的人生充滿許多矛盾與退怯,每一步都還在慢慢摸索與學習,如果我沒有認識那群特別的姐妹我不會知道料理有多好玩?擺盤做食物多有趣!我們與婆家的關係也需要出口彼此鼓勵打氣,過些時候我還要挑戰帶著孩子與姐妹一同去旅行...這些都是我不曾嘗試過的,我覺得很新鮮。
寫部落格讓我可以真實記錄著每個時刻的自己。就算哪天我真的離開了!這些文字與照片都是回憶。生活中有一些小小的變化與創意生命是更美好的,如果對方只滿足在自己小小的框架裡我們又何必去打擾及批評人家自認為的幸福呢?

Fotor082323515_副本

這次要介紹的是【莫莉里安尼】的手飾

P1110707_副本

他們家的價格很親民大概在500-1500之間,我喜歡黃銅復古的質感,特別喜歡鑲著施華洛世奇的亮鑽。

P1110704_副本

戴在手上好有味道喔!細膩的古典浪漫風格及精緻的設計。

P1110793_副本

簡約又時尚充份展現個人的特色與品味。

P1110805_副本

P1110796_副本

是不是好夢幻啊!

P1110797_副本

怎麼覺得戴上它我年輕了不少!哈哈哈!!

大家也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ModiglianiModigliani

https://www.biideal.com/store/Modigliani

Fotor0822223846_副本

再來是Cocopalm的洗髮精,我一直喜歡換來換去的^^大家可以參考我之前的文章介紹:

VOW宣言髮型初體驗●輕甜花香限定款-LA BEAUTE&莎朗蒂亞佩

屬於妳這一季的香氛與美麗-diptyque巴黎頂級香氛+SACHAJUAN瑞典品牌洗髮用品+REN摩洛哥玫瑰沐浴露

芬蘭知名品牌齊葉雅●娜芙塔莉皇后●伊聖詩香氛美學分享

護髮產品比一比●《逸萱秀》滋養柔順感護髮膜/ACID酸性護髮膜/KYES幸福的鑰/KRACIE髮密度三效深層修護霜/有機人生洗髮乳/香草集香矛防護凝膠

【日本SARAYA-cocopalm洗髮精】其實我是喜歡它的瓶身包裝(哪一次不是被瓶身所吸引)它洗起來的泡沫好柔好細喔!而且味道我也很喜歡,富含南國護髮植物成份而且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買的話請點這裡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C3P-A74001790

Fotor0822224652_副本

買面膜我也很隨性耶!不過近期買的幾款面膜我比較想推薦這個給大家,因為這款面膜拿下來後我的皮膚變的超亮的耶!感覺整個氣色非常好!這款面膜使用的是取自棉花籽周圍柔軟且稀少的棉籽絨,長纖維抓水力好觸感超柔超細緻的,而且敷在臉上也很服貼,一週敷個三次我就是要逆齡。這款面膜在康士美及屈臣氏都買得到喔!

更多介紹請上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kissui.beauty#!/kissui.beauty

P1110818_副本

這個大家應該也不陌生吧!?NU+ derma新德曼的亮采金球去角質膠,我是看過櫃姐以前皮膚的狀況再對照現在的她,果然大有改善耶!她就是最好的代言人,在現場試用過後二話不說帶了二瓶回家。

P1110821_副本

嚴選法國活性成份Keratoline搭配維它命E金球彩粒,溫和的帶走老廢的角質,釋放出內含維它命E,結合三大亮白因子的熊果素、洋甘菊及西印度櫻桃萃取,可以幫助改善黯沉肌膚,我還在使用第一瓶中,櫃姐有說去了第一次角質第二次就不會再有白白的屑屑,如果有就是添加起屑成份的物質並不能真正轍底的去角質喔!

購自京站百貨公司一樓。

Fotor0916173030_副本

再來是最近許多部落客超愛用超ㄏㄤ的多國貨幣分類袋。

P1130065_副本

哇!這個包也太可愛了吧!!每個拉鏈上的造型都很特別(還可以幫助辨識)
出國總是將台幣、外幣混合在同一皮夾 ?或多個收納包分類卻造成笨重與雙重混亂 ?時常需要出差的Twiggy設計師了解「方便」對於出國旅行有多重要,在一次歐洲不斷轉換國家的長途旅行中,Twiggy設計師靈光一閃,創造出最方便出國使用的【四國貨幣包】一次解決所有問題。
這裡可以購買→http://www.twiggy.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83&category_sn=536

P1130012

開箱文體驗-精美的四國貨幣包有專屬的小盒子,剛好我買的也是紫色的!

P1130014

打開來驚呼~也太可愛了吧!兩個面共有四個不同造型的拉鍊飾品方便辨識。

P1130018  

拉鍊很精巧。

P1130020

還附有側揹的長揹袋,好喜歡喔!

Fotor0916204021_副本

生活中有許多美好可以追求!

P1130286_副本

日前聽了中薇老師的新書發表會後我覺得最大的收獲就是藉由她每篇的小故事裡去感受更多不一樣的人生世態,然後藉由她的樂觀與誠懇還有一顆良善的心去體會這個人生,我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而我也願意跟著有智慧的她一起成長。人生不是失去就是得到!我們的生命就像是一條溪流,最終都會流向大海,不管是像摩根費里曼劇中的角色過著平凡的家庭生活,漸漸失去最初實踐夢想的原動力,或是像傑尼克遜埋頭工作,獲得了許多物質上的享受,最終我們都要面對死亡,面對離開你愛的人,所以把握當下,好好經營你的人生,勇敢去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不要讓這個人生有任何遺憾,畢竟生命不會重來也不會倒帶!
人類圖的主講者joyce說 當你發生重大的事件 會開始省思你的生活,這也正是激發你改變的時候,的確,二年前的我過的非常不好,這是坦白話,但是如今我已經走出來也正往那美好的道路前進,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的功課。我抱著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