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聖詩的品牌在我二十幾歲的時候有使用過,不過後來斷了好長一段時間。再次又接觸是在微風廣場的專櫃上,經過了那麼多年,伊聖詩有更多的相關品牌與經營,不管是spa芳療館或是日光大道的美食廚房有機寢具等都深深融入生活的一部份。伊聖詩讓人舒適與自在的感覺都呈現在每一個經營的產品中。

今天大家就跟我好好來享受一個屬於女人專有的芳療SPA體驗吧!

其實做過幾次SPA這倒是我第一次寫關於SPA的感想。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透過精油療效,不但可以放鬆整個緊繃的心情,對於身體的酸痛也有助改善。伊聖詩位於大安路上一處靜巷,坐捷運到忠孝復興下了車後沿著大安路走,轉角處是知名的HELLO KITTY的餐廳。

如果大家有看到這家咖啡店那伊聖詩就在不遠處了。哈哈!超可愛的機器人,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由於我是買產品時有做七折的優惠加上已經預付了500元的訂金,所以第一次來做體驗課程真的超級划算的。之前已經有先預約等到了SPA館就先坐下來填寫基本資料。附上的熱茶讓心情漸漸變的沈穩與平靜,這天外頭陽光普照,很棒的天氣,伊聖詩的店面看起來普通而已,但是進到裡面一樓感覺頗有禪意。

第一次來做課程的朋友,會推薦這個療程。

除了這個課程可以有七折的優惠以外,另外也有其它可以加強的項目搭配第一次使用這個課程的朋友。如果你想加強肩頸或是新陳代謝可另外加購喔!

接著我就被帶往地下一樓,喔!裡面非常暗但是讓人也漸漸感到放鬆。簡約中的凝聚感,優雅的格調。

牆上的掛畫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我待的這間是紫色的^^有種神秘的能量正漫延著。這裡共有四間療程個室。

搭配不同的色彩及音樂撫慰著你疲憊的身心。

進去這個房間後,芳療師大概做了一下簡單的介紹。淋浴約十五分鐘。

十五分對我大概不夠吧!??因為我大概會有十分鐘在拍照喔!那我動作得快一點了。

室內整個香氣撩繞著,我已經沉醉了...

雖然這樣的享受對我而言算是奢侈的,嗚....但是真的好舒服好棒的地方啊!

好希望可以常常來!(瞪!等妳賺很多很多的錢再來吧!!)

伊聖詩從頭到腳的產品非常多樣化,所以連沐浴用品當然也是用自家品牌囉!

快速沖了澡後.....換上乾淨的浴袍。我來當半日貴婦^^

然後妳可以靜靜的坐在這裡泡個舒服的熱水。稍待片刻撥電話請芳療師進來服務。

一開始芳療師調好精油後,會塗抹在二隻手上然後請妳先聞看看味道。閉上眼睛深深呼吸三次。突然間感覺心情好愉悅,一種輕快的、柔軟的自然對話與療癒能量在周圍環繞著。

代表〈頂輪〉的「紫色空間」環繞著紫色的水晶、水晶缽、塔羅牌,充滿紫色的療癒能量,又稱為「魔法密室」

最適合氣卦、花精、彩油或是各種靈性療程,可以改善最近想太多、睡不好、頭痛等與頂輪有關的問題。

嗯....我最近真的想滿多的,不太開心。但是來到這裡聽到似有若無的鐘聲,細細小小卻又鏗鏘有力,一聲聲彷彿敲入了我的心靈,勇敢的力量....。

每間療程室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和淋浴空間,屬於自己私人的享受與服務,很棒的地方!

我選了花香,玫瑰還有一些其它芳療師為我調理的精油。我要開始享受課程了^^雖然這個課程的力道不是很夠,手法的運用上也不多,但還是很舒服,我幾乎快睡著了。整個房間充滿香氣與靜謐,幽幽的鐘聲,然後還有放在小肚子上的熱枕,好舒服!

看我做完療程後精神似乎有變好耶!!

我又充滿能量了^^

做完療程約花了快二個小時的時間。

準備享用輕食養生下午茶了。

哇!好豐富喔! 有沙拉/水果/果凍/豆腐/花茶~太完美了!

【特色療程】

B01-1煥然一新身心整合經典療程
特色:這是伊聖詩最受歡迎的招牌療程,依照個人不同的身心狀況,調配不同的精油處方,進行全身性的芳療按摩。在釋放壓力的同時,亦讓您的身心靈達到平衡舒緩的最佳狀態。除了舒緩肌肉緊繃、激勵生理系統、促進淋巴循環、排除全身廢棄物、釋放負面能量與壓力、恢復元氣、身心平衡等多重功效外;這個療程也會刺激一些關鍵的穴點,幫助體內能量的順暢流動。


內容:

諮詢顧問│芳香淋浴│足浴│調氣 

全身按摩│正面肩頸頭按摩

療程評估│居家保養建議│能量輕食 

(取自官網)

還有紅豆湯

是不是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呢?除了有身體的各種療程以外還有臉部的保養。

這裡有更詳盡的介紹:

http://www.escents.com.tw/default.php?option=com_store&cid=2&id=26

女人偶爾放輕鬆~

連絡電話 0287735905

連絡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