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遠企的官網看到美饌的介紹文,今日真有口福和家人一同前往享用。早上才為了兒子一發不可收拾的脾氣影響了一整天上班的心情,下午特地請了假去接他下課。他一見到我很是開心也惦記著早上的不悅跟我道了歉。其實我真的不氣他只是心疼他,每個人生來有的安靜有的活潑,有的內向有的調皮,只是在情緒這塊的學習上是一輩子的,我們都不是完美的聖人,我只希望在他困惑無助時我能陪在他身旁給他一條指引的道路。

拋開早上的壞情緒,今晚來到遠企嘗嘗新推出的歐洲經典菜餚,距離上次來吃的香蟹大餐大概也有半年了。

這次遠企請到了新任的主廚-安德利先生,不知他本人是否也親自坐鎮?在我們取餐時很熱絡的用英文介紹餐點。除了有鮭魚海鮮鍋佐香料紅花與英國炸魚條佐塔塔醬以外,另外還有許多美味小點像是起士燉蕃茄還有義式醬料冷盤。我也注意到了這次來用餐的外國人士明顯比上次的香蟹大餐更多。

遠企6F不定期都有主題菜色的推出,不過像這樣肆無忌憚的大吃在這個年紀是有點吃力的>"<

我想大概四盤就差不多了,所以每樣都只能拿一點點才能吃的盡興。

其它歐洲美饌推薦

除了上述的「安德利主廚每日一菜」,餐檯亦不定期輪替供應以下歐洲美饌:

  • 義大利:西西里風味烤蔬菜、義式羅勒薯泥、什錦海鮮披薩、煙燻火腿蘑菇披薩、朝鮮薊橄欖披薩、香草奶酪、提拉米蘇。
  • 瑞士:番紅花燉羊肉、蘇黎士風味小牛肉片、梅子烤豬排、起士洋蔥湯、紅蘿蔔蛋糕、瑞士核桃塔。
  • 法國:紅酒燴雞、法式燉蔬菜佐橄欖、普羅旺斯小黃瓜、蘭姆烤布蕾。
  • 德國:德式香腸佐酸菜、綠扁豆湯佐煙燻豬肉、黑森林蛋糕、德式起士蛋糕。
  • 英國:奶油魚餅佐馬鈴薯、鄉村風味牛肉派、炸魚條佐塔塔醬、青豆薄荷湯。
  • 西班牙:辣烤魷魚、香烤杏仁雞、蘑菇烤雞、香橙布丁。

看寶貝兒子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遠東Cafe自助晚餐每人NT$890起,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哇~滿滿的烏魚子醬及義式塔塔醬的融合。

餐後的甜點也是多種選擇讓妳吃到飽!那個可愛的紅蘿蔔蛋糕也是招牌喔!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