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新家圓是我家的第一個廚房,那兄弟飯店的蘭花廳就是我家的第二個廚房。這兩家都是我們很常光顧的餐廳。公婆獨鍾於客家菜及台菜還有自助式吃到飽的飯店。

 

 

瞧這琳瑯滿目的菜色是不是也食指大動了呢^^

 

 

其實每次來吃這家點的都差不多,我們幾乎沒換過什麼菜色。單點小菜大概120元起。每道菜色都有分大、中、小盤。也分三種不同的價位,看自己的需求。這道香噴噴的蔭鼓炒蚵我們每次必點。

 

 

還有這道小魚蜆仔公公的最愛!配地瓜稀飯很入味。

 

 

紅燒豬肝也很下飯(這也是每次來必點的菜色)

 

 

這次來幫小嬸慶生,我們另外還點了豬腳及炒蛋還有炒青菜

 

 

哇!小朋友吃最好很滋補耶!媽媽我就要控制一下體重啦~

 

 

這次訂的是紅葉的芋頭蛋糕,以前也訂過,但這次吃過後覺得芋頭味道沒那麼香濃,而且太油膩了一點。

 

結束了這頓愉快的家常台菜慶生會。家庭聚會美好回憶又在我的心中留下溫暖的佇留。

 

這家餐廳的飯菜小朋友來吃也很適合,由其又有好吃的地瓜稀飯^^

 

兄弟大飯店 Brother Hotel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2F

 

蘭花廳 TEL02)2712-3456轉蘭花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