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寶是我今年認識的新朋友,有時人和人之間要打開話題不是那麼容易的,因為我們有共同努力的目標-我們珍視的家庭!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聊天發現她是個很可愛又熱情的女生,而且我們有許多共通的地方都非常的巧合,這次在阿寶雜貨滿一週年時我特地製作了祝福卡片給她,裡面有我花時間及印製的專屬卡片

另外這次過去是為了拿我訂購的商品。是說阿寶的店這次聖誕節佈置的好繽紛。當天下午居然客滿了。

我趕緊拍完照拿好商品就先行離去了,雖然很想參加晚上的茶會但是還得帶小朋友去剪頭髮,為了參加第二天的婚禮喜晏。

一個精緻小巧的掛飾就充滿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除了掛飾、擺飾品還有茶罐禮盒。收到禮物的朋友一定驚喜連連。由其是女生朋友們!

阿寶選購的商品獨一無二喔!

喔!下次來我要選這裡坐!好有fu喔!

啊~這個可愛的貼紙上哪買?我逛了微風的紀伊國及afternoon tea都沒看到貼紙商品。

這個掛在小朋友的房間超可愛的!

阿寶的店裡有許多像這樣的掛飾,可是好像商品不多,因為很快就賣光了。

這樣吊著是很有趣但是我比較怕會沾灰塵。

這個小桌子上有著阿寶精心的佈置,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阿寶的店坐坐吧!

聖誕節在這裡過也很有趣喔!

冰箱上的玩偶與磁鐵,去了好幾次都不會膩的店,每次總有新鮮貨!

K'S table:02-2518-1817      http://www.wretch.cc/blog/bq6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