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斷食由丹楓淨食協會指導協助。

去年六月我也斷食過,斷食的前一天我還跑去吃大山無價還記得去年斷食的主因是因為我得了巧克力曩腫(事後已經切除),那時想說看能不能斷到讓曩腫變小(很天真的想法厚),不過據我媽說她多年有子宮肌瘤,醫生都建議要切除,但是媽媽從以前就不太相信醫生的那一套,所以她用自己的方法,每年都靠斷食排毒,而據媽媽說法這個在肚子裡的瘤大概也被她斷小了吧!?因為後來也不影響,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心理作用?因為有醫生告訴我肌瘤是不會因為斷食就變小的,但是去年原本我有子宮肌瘤4cm,斷食完再去照超音波居然被告知沒有?一直到今年我再去檢查也沒有,這....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難道是斷食後的體質改變?

 

 

想起去年斷食的心酸血淚史,剛斷的時候會口乾舌燥的,舌苔會變厚,其實斷食真的沒有想像中餓耶!多半是嘴饞啦!而且沒有食物的生活頓時感覺人生充滿平淡(蹲下低頭中),有一段時間沒辦法跟朋友一起出去聊天吃喝,或跟心愛的家人共享晚餐,所以要斷食真的要有非常人的毅力與堅持,因為萬一你沒有下定決心而偷吃的話,代價是非常慘的!!ㄟ我記得我第五天有偷吃>"< 可是吃完並沒有獲得滿足感,因為剛斷完食腸胃還處於疲弱的狀態,太油太鹹及固體狀的都不能吃,我的喉嚨腫到不行非常難過。

所以奉勸大家要在有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斷食喔!

這次我預計要斷一個禮拜,也就是從7/1到7/7 產品我已經先買好了,二大瓶的丹楓瓊漿加上一盒的丹楓調理滋養品(斷食後恢復期間的食品)

 

 

 

這週要先減食

6/25禮拜一 早餐我吃了薯餅蛋餅+奶茶(其實我知道這樣吃很不營養,但是我想這樣吃可以撐到下午去。)

 

 

午餐:芭樂+無糖大燕麥及玉米鬚茶一罐,最近愛上韓國這款茶,淡淡的玉米香氣很順口耶~

晚餐: 吃了些許魚肉、青菜、豆腐、一小口肉粽

我有搭配快走15分鐘及爬樓梯還有空中腳踏車

6/26 禮拜二

早餐:我吃了牛奶及雞蛋沙拉土司(這樣吃比早餐店熱量低,至少沒有油),而午餐我就吃二顆奇異果外加一顆紅色小果子(同事請的)及桂格穀珍(無糖)。桂格穀珍還滿香的,而且裡頭的營養好豐富喔!

 

 

只是這樣吃下午我還是會餓,所以忍不住我吃了一個車輪餅...還偷跑去吃了一份臭豆腐>"<

 

 

下午又喝了一包粉泡的水蜜桃茶(啊!我想我今天等於沒減吧)

 

 

晚餐:我只吃了三顆水餃外加半杯的冬瓜鮮奶。我想要開始斷食時大概會很難熬吧!對於我這超級嘴饞的人來說....。

6/27 禮拜三 每天我都有量體重,可是現在還不敢跟大家說我的體重是多少?人家會害羞啦!等我下禮拜要開始斷食再告訴大家

今天早上吃鮮奶茶+蘿蔔糕加蛋 午餐:兩顆奇異果及桂格焦糖大燕麥片 下午都一直喝水

 

 

淨食的好處:(一)調整體重 →我覺得如果是想減重的人還是有許多方法可試看看,用減重這條吸引力似乎不太夠,很多人沒有意志力。

朋友孫小姐的分享:

我是前年斷的,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那時因為沒上班比較好斷,後來工作後試著再斷一次,結果失敗,這方式對我來說有點太激烈了!

(二)排泄毒素、代謝廢物:可達養顏美容,改善慢性疾病功能→這項是我比較認同的,全身淨化與排毒及改善體質,如果這項的刺激多於第一項多半可以斷食成功(而我這次斷食是因為虛胖,內分泌失調外加狂長青春痘及腳麻症狀)

(三)淨化血液改變體質及改善氣喘、鼻炎等過敏。

(四)白血球增加免疫力強化。斷食7-10天以上白血球數目可增加1.5~2倍。

(五)淨食七天後會增加分泌副腎皮質荷爾蒙,消除疲勞及情緒穩定→喔!我非常需要啊!

他們的安全與副作用皆有專業老師指導且我親身經歷過,非常安心與放心他們的產品。

斷食減肥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改變飲食習慣對食量減少與清淡口味的改變才是後續重要的延續,有關中華淨食健康協會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23號4樓 電話:02-2341-9798 (有興趣的人可致電詢問)公司連結

其它斷食文章分享

丹楓瓊漿之斷食好挑戰

斷食有什麼好處?

斷食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