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013.3.2


吃過早餐後在友人的建議下我們就很隨性的來到這裡。本來也以為只是個普通的景點,沒想到...沒想到有別於海岸線的美景,山巒、綠蔭、湖畔又是另一番景緻,而這樣的美是平靜的,是夢幻的...。



這裡好似一處人間仙境。湖上有著滴滴落落的雨,忽大忽小,鴉子悠遊划行,湖面的水痕慢慢拉開,真是太美太美了!



這裡也是一個廣告景點。如果沒有人特別介紹的話可能會錯失這處美景,因為在旅遊資訊王裡是查無此處。離花蓮市區約15公里。



這裡據說是一群人合資買下這片土地,一起整理建造免費開放給民眾休憩的一處地方。是一家綠化造景公司所有。因為鄰花蓮溪等等因素故無法登記為民宿營業,裡面的建築物都是私人的別墅。


裡面佔地非常大,是個非常幽靜的地方。



站在湖邊,水面像似一面鏡子,反映著周邊的山巒與樹林。



人工夢幻湖真的好夢幻喔!這裡屬於靜態的農莊,農莊內有數十種棕櫚科植物及廣大的闊葉林..。


在這附近知名的景點有立川漁場、花蓮理想渡假飯店、怡園渡假村還有這處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坐在這裡拍一張留念吧!


雲山水裡有許多棕櫚樹,樹木排列整齊,每一處都有絕佳的視野也有著不同的景觀。



杉林小溪。


美好的景色油然而生讓人心情也跟著雀躍不已。


由於此處是私人住宅所以請保持安靜,非經同意不得進入。


風采無限


美景當前


好像在童話世界裡...


夢幻的湖泊讓人心情舒暢,遠處的高山在天氣狀況好的時候也看的很清楚。


w先生與寶貝。


回眸 -很豐富的花東行


再整理一下


day1→鹿野→果子貍→初鹿牧場


day2→小野柳→水往上流→金樽→東河包子→小丑魚生態館→三仙台→八仙洞→芭崎瞭望台→和南寺


day3→雲山水→立川魚場


玩到了第三天仍有些意猶味盡的感覺。


捨不得這片美景


好奇特的風景


跑一跑 動一動


好幸運可以來到此欣賞這無價的美景



爬樹 其實沒有爬很高 是錯覺


處走走看看


山中秘境


紫色幻想



私人住宅



外面是一大片的田地



排列整齊的棕櫚樹



浪漫滿屋



理想的住處



愉快的一天



夢想中的家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內/交通指南→自花蓮市往南炎台11丙線壽豐方向,約14K處,可見右邊道路旁有座風車再轉入風車對面小路約800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