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五囉~今天下午的雨下的好大。照片大概都是六月時PO上來的,今天一口氣寫了大概四篇,其實我打字打的手好酸喔~ By 2013.7.5

大家有沒有發現周圍有很會嘆氣的人?

我記得以前婆婆有說過我常會不自覺得嘆氣,她認為這樣不是很好(好像會把福氣嘆掉?又好像是會不吉利?)那時我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我有輕微的二尖瓣脫垂所以常感到胸悶,呼吸不順,所以常要大口吸氣,在我還沒結婚前我沒意識到這有什麼不對勁,婚後有一段時間常感胸悶(這大概跟心情也很有關係),所以在一次的檢查裡就發現了這個症狀,不過醫生說症狀輕微,很多人也有此症狀,所以後來我也沒有太在意。

大概是,我很努力想讓自己過的幸福,漸漸的也沒再聽婆婆唸了,倒是最近我很常聽到辦公室一位新同事常在那嘆氣,聽著聽著有時候也會覺得很煩躁,喔!原來我以前嘆氣應該給人家是這種感覺吧!?但是我覺得我沒有像他嘆的那麼誇張,好像全辦公室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巨大壓力",不誇張我想他一個上午可以嘆個十來次有吧??

後來我也覺得常常"嘆氣"真的給人家的觀感不怎麼好。最好的辦法就是慢慢的吸氣再慢慢的吐氣,然後去喝開水走動一下。在辦公室裡這樣嘆呀嘆的好像也不怎麼禮貌啊!雖然這是個人的自由啦!但是我覺得嘆那麼大聲真的還是會影響到他人。

下班臨時說要去吃這家餐廳-我們第二次造訪→那代表真的好吃呀!!

洋旗牛排不會像沾美那麼難預約(沾美至少要一個禮拜前),這天我們下班打電話去還有位置,二話不說趕緊來去。

洋旗算是平價牛排裡我們吃過最好吃的肉質了,有一次在附近搜尋餐廳就找到這家。好幸運喔!

餐廳裡是老式美國復古風格。

紅色的桌毯,木椅與彩繪玻璃有著一種輕快的氣氛。

準備要來大筷朵頤囉!這次還特地帶婆婆來一起品嚐,然後幫寶貝自己點了他自己的套餐。

沙拉從冰箱裡剛拿出來所以特別清脆,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我跟寶貝都選了和風醬。酸酸甜甜的與新鮮的疏菜一起吃。

這道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份量給的很大方喔!

然後我們超愛他的洋蔥濃湯,有人想試看看別的湯就點了玉米濃湯,事後還是覺得洋蔥湯好喝,他們的洋蔥湯好濃,起司的味道好香,超好吃的!不輸高檔牛排店的洋蔥湯。

然後還有前菜喔!前菜是雞柳另外也點了焗烤螺肉,用螺肉的醬汁沾取麵包,天哪!太美味了啦!我記得天母以前有一家餐廳叫洋蔥 ,我覺得洋旗比那家好吃耶!為什麼拿這二家比?

因為洋旗就來自天母洋蔥餐廳的創始主廚與店長的新團隊,無怪乎會覺得他們的風格很相似。

前菜也都還ok~哈!今天的介紹雖然沒有那麼深入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選擇也滿多樣的,平均一個人約600元。

洋旗餐廳的牛排是選用紐西蘭(澳州)的原塊牛排。因為所使用的是原塊的牛肉部位,所以咬起來的口感更佳,彈性也很優喔!

第一次吃到灑滿整整蒜頭末的牛排,提醒一下整塊吃下去還是會有嗆辣撲鼻的酸刺感,建議一開始可以先把蒜頭撥到旁邊先試一點點再慢慢增加蒜頭的量。

天哪!加了蒜頭的牛排實在太美味了!

今天一樣吃的很滿足

我覺得這家不會輸高檔餐廳的牛排喔!肉質上來講明顯是特別挑過的,比起陶板屋及西堤的牛排口感更優。

餐後的甜點也不馬虎!

而且選擇的口味也很多樣化。

是一家我們還會想再光顧的牛排餐廳



下次去還可以點別的看看。

好吃的洋旗牛排。第一次我們來吃時我沒帶相機,第二次說要來我立馬去拿了相機就是為了跟大家分享,而且這次也帶了婆婆一起來品嚐,大家都說很好吃。

這陣子的台北習慣午候都會下起一陣雨,下過雨的天空也特別美!


晚上散散步,月兒有著矇矓的美,抬頭仰望著天空,靜靜掛在天邊的月亮似乎顯得有些孤寂。

不管晴天或是雨天,都有不同的景色,而人也是一樣,每天的心情轉換不可能一直在一個平順點,起起伏伏,有時順利有時不順心,所以自己要掌控自己的心境也是一門功課。

有美食吃就很容易滿足的我~

官網訂位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樓02-2367-2559

http://www.yang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