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073_副本.jpg

NARA Thai Cuisine在台北開幕時曾拜訪過,當時印象跟一般泰式餐廳無異。不過今天再訪卻出現了令人驚喜的表現!餐廳現在也推出了九款外帶餐盒,如果不想內用的話,外帶也很方便!

DSCF2064_副本.jpg

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深耕許久受當地居民的喜愛,除了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推薦以外也接連12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這讓我也想起前陣子去吃過的初泰,二家都是泰式料理,卻各有千秋。

DSCF2126_副本.jpg

Lady nara在泰國以網美餐廳著名有「女人」之意,也是NARA Thai Cuisine姐妹品牌。這家餐廳位於南港CITYLINK店10樓,特別從泰國海運來台手工藤編孔雀椅,擺在門口就很吸睛!!

DSCF2062_副本.jpg

空間則是以粉色及白色的運用,充滿甜美渡假的氛圍。除了在南港CITYLINK有分店以外還有台北忠孝SOGO店、台北統一時代店、桃園中壢SOGO店、新竹SOGO店及台中三井店。

DSCF2059_副本.jpg

翻開NARA的菜單充滿柔柔的顏色,每一道料理都很想點,結合了義式與越式還有韓式的泰式?像是冬蔭韓式年糕湯!香煎羊小排!辣米線沙拉!啊~有選擇困難的人不如直接看套餐選擇吧~

DSCF2061.JPG

五月內用次數少的可憐五根手指都算得出來,難得今天出門放風好想念在餐廳用餐的日子!有人指定無論如何都要吃泰式,我們就直接殺到南港CITYLINK的十樓!!一陣子沒來好像餐廳又換了幾家!有幾家也很想吃~

DSCF2070_副本.jpg

▲烤松板豬青木瓜沙拉

今天點了三人套餐加點一份印尼棉蘭黃金糕,平均消費763/人 三人套餐內容(開胃菜任選二份,沙拉任選一份,主食任選三份,飲料任選三杯)

沙拉可以選擇越南涼拌雞絲、泰式凱撒沙拉、烤松板豬青木瓜沙拉(+100元更換)、烤牛排青木瓜沙拉(+120元更換)

DSCF2072_副本.jpg

跟一般的青木瓜沙拉比較不同的是它沒有那麼酸,有的青木瓜出水的厲害,吃起來就沒有那個脆度,他們家的吃起來調味剛好,辣度不算明顯,搭配烤松板豬,煎的彈嫩爽口,與青木瓜絲一起食用好好吃喔~

開胃菜有脆薯、甜醬雞米花、奶油雞肝抹醬麵包、香茅炸雞(+100元更換)我們選了脆薯跟香茅炸雞

DSCF2071_副本.jpg

套餐裡可以選飲料,超過的部分補差額就好。老公點了一杯▲桂花氣泡咖啡,漸層超美!

套餐的飲品搭配160元(含以下飲品)

DSCF2077_副本.jpg

用攪拌棒慢慢攪勻後,氣泡會隨著上面的奶泡慢慢往上浮起,喝第一口的感覺真的好特別!不過再多喝幾口老公說會膩,可能加氣泡的原因,容易有飽足感,桂花混合咖啡的香氣頗為迷人。不過來到泰式餐廳最想念的還是泰式奶茶囉~我跟小子都點了泰奶!!

DSCF2074_副本.jpg

我點的是▲蒜香軟殼蟹義大利麵,今天餐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跟他們的餐點比起來)麵條的軟硬度料理的很剛好,不過…這道跟泰式的連結好像不那麼明顯,但細細吃下來,在麵條的調味中又隱約有泰式香料的影子,重點是軟殼蟹真的頗好吃的!

DSCF2086_副本.jpg

認真說起來!這家會吸引年輕人耶!就是青少年會喜歡的菜,家庭聚餐也OK!脆薯是小子點的,也幾乎是他吃光光,炸的熱熱的吃,上面還有些許的鹽巴,吃了幾根也覺得不錯,但怕熱量高沒敢吃太多。

DSCF2097_副本.jpg

▲打拋歐姆蛋飯(雞肉)

套餐的配置上每個人有一道主食,幾乎是以飯或麵為主。不過在料理的搭配上感覺反而沒那麼泰式了。這道小子吃個精光(連醬都不剩...)

DSCF2089_副本

▲綠咖哩牛腩飯

老公點綠咖哩牛腩飯,也是一道家常料理,今天這樣吃下來滿有飽足感的。

DSCF2093_副本

▲香茅炸雞

炸雞我覺得香茅的味道不夠突出,雞肉吃起來也偏乾。後來外帶打包-

DSCF2111_副本.jpg

▲印尼棉蘭黃金糕

香蘭冰淇淋好好吃喔!黃金糕吃起來QQ的,有點像發糕的口感但又做的比發糕好吃,淋上一旁的泰式醬料再沾上冰淇淋吃,整個愛~

DSCF2113_副本.jpg

▲芒果布丁奶酪

當月壽星加送的甜品,結果甜點部分比料理更喜歡~

DSCF2115_副本.jpg

窗景可見青山綠樹遠眺101大樓,整個視野環境相當好,空間也舒適宜人,坐在其中享受美食好放鬆。

DSCF2125_副本.jpg

nara對我來講比較偏創意料理,價格適合家庭或三五好友的聚餐,是一家很好點也很好拍的餐廳,它不泰但它很可愛!我以為的泰式應該是充滿陽光與奔放的明亮色彩,而原來它也可以這麼輕柔也不是要那麼要非辣不可。

Lady nara 台北南港CITYLINK店  官網 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10樓

電話:02-2651-7338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