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700_副本.jpg

 

同樣都是以森林綠意為設計的咖啡店,西門町的JAI宅讓我覺得很雜亂,反倒是永康街這家Les Piccola整體空間的設計充滿質感。

 

DSCF9689_副本.jpg

 

週末假日的永康街有些咖啡店不能事前預約,難得找到這間週末假日可以預約的咖啡店真是佛心來著~

 

DSCF9685_副本.jpg

 

從東門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以內就可抵達,用餐限制二個小時,服務及餐點真心覺得不錯,比起一般有距離感的網美店,這間我很推薦!

 

DSCF9699_副本.jpg

 

前門推開後面對著質感歐美風格吧檯加上顏色對比強烈的方磚搭配,清新脫俗的風格融入空間視覺美學也讓人身心備感療癒放鬆。

 

BNSO9205_副本.jpg

 

設計師以綠、藍、白色調在門與窗框、地磚、桌椅烘托出整間店的獨特品味,利用綠意植栽增添空間活潑感,把大自然的溫柔輕輕帶入。

 

DSCF9686_副本.jpg

 

入口處的小客廳不接待用餐的顧客,但可以在這邊拍照,充沛的日光、桌上的花瓶、編織布營造生活日常寫意保有寬敞的空間感-

 

DSCF9687_副本.jpg

 

吧檯選用的花材與客廳桌上的花材一樣,不致因為不同的素材造成凌亂感,反而在視覺上有很好的和諧與舒適感。

 

DSCF9697_副本.jpg

 

店內提供湯及沙拉、開胃菜、烤餅、氣泡酒、咖啡、水果茶、精選茶、手工麵、燉飯、牛排及甜點(感覺選擇頗多,會想再訪一試)而且酒類選擇也超多~

 

DSCF9729_副本.jpg

 

今天點了鍋煮奶茶北海道十勝生乳拿鐵

 

DSCF9730_副本.jpg

 

北海道十勝生乳拿鐵

喝起來奶味香醇,咖啡香氣濃郁,比起一般的拿鐵我更喜歡。

 

DSCF9734_副本.jpg

 

他們家的布丁也不錯,吃起來苦中帶甜,甜中帶苦,微微的焦香,甜甜的糖味兒,軟綿的布丁口感好融化!!

 

DSCF9746_副本.jpg

 

奶油蜂蜜香蕉起司煎餅

現點現作,大概要二十分鐘左右。這道甜點是今天的第一名!!

 

DSCF9749_副本.jpg

 

內餡以焦糖醃漬過後的香蕉嵌於其中,切開後還是溫熱的,散發著淡淡的水果香氣,外皮淋上蜂蜜搭配旁邊的奶油及水果一起吃,微溫微涼帶些酸甜及奶香氣味實在很好吃!!

 

DSCF9748_副本.jpg

 

甜點及飲品都是中上水準加上杯盤的選擇細節也很用心,讓我不禁期待起他們家的主餐了!!

 

IMG_7472_副本.jpg

 

Les Piccola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1樓
電話:(02)2341-0999
(用餐時間2小時,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一篇就搞定【永康街 ‧ 東門捷運站】十間精選美食店家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