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921110_副本.jpg

炎炎夏日氣溫高漲,台灣街頭每走幾步路就有一家飲料店,冰冰涼涼的飲料成為公司上班族及附近學生解渴的最佳選擇。雖然"長輩"及"媒體"報導指出飲料喝多對身體不好,但還是難以阻擋身體及嘴巴對手搖飲的"渴望",(其實長輩也會偷偷買偷偷喝)根本說一套做一套啊!!天氣這麼熱真的很想來一杯涼的~

但認真說如果要遠離高血糖的危害就要遠離高熱量的含糖飲料!!

DSCF0077_副本.jpg

台灣大街小巷每走幾步路就可以看見一間飲料店,在這個夏季「合集良飲 HOPECHA」推出天然新鮮水果、優酪乳、蘆薈及茶凍健康飲品。使用新鮮自然台灣在地果農、手工現熬、還被日本企業千挑萬選技術合作,想跟日本喝到同步的果茶系列嗎?

即日起HOPECHA與日本misterdonut同步推出由合集良飲HOPECHA監制的四款台灣果茶:百香綠茶|鳳梨綠茶|滿滿柚蜜綠|野莓果茶,全日本misterdonut九百多家門市均喝得到!在台灣合集良飲也喝得到喔~

DSCF0086_副本.jpg

▲鳳梨綠茶

現熬、天然、新鮮的鳳梨,自然原味的水果香氣,喝起來酸酸甜甜好融化!還咬得到鳳梨果粒喔~

DSCF0135_副本.jpg

他們家的飲料有多厲害!!

🔺水果類都是新鮮熬煮
🔺茶葉品質控管
🔺飲料用優酪乳及光泉頂級系列品牌
🔺甜度就是水果新鮮甜味
🔺不需特別調整糖度正常甜就超好喝
🔺部分飲品使用了茶凍及奶酪增加口感

DSCF0113_副本.jpg

▲滿滿柚蜜綠、百香綠茶、野莓果茶、鳳梨綠茶

我坦白說...

每次去飲料店點飲料都有點罪惡感!

✖️怕茶葉不好喝完胃不舒服
✖️怕糖來源不好對身體有負擔
✖️怕人工香料化學添加物及果漿
✖️怕用快爛掉的水果

最近喝到這家我太驚豔了!!!它就是一杯很健康的飲料

DSCF0117_副本.jpg

有發現到嗎?

這四款茶都是綠茶為基底,喝綠茶好處多多,不但能幫助降低人體血液脂肪含量也能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加了一些水果讓口感層次變化更多,日本研究也發現每天攝取500mg兒茶素不但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補充維它命C。

DSCF0126_副本.jpg

▲滿滿柚蜜綠、百香綠茶

去年日本misterdonut團隊來到台灣在網路上找了三十幾間手搖飲料店,後又從中挑選了十家,請到集團高層來台灣試飲,千挑萬選後決定跟「合集良飲 HOPECHA」合作果茶系列,在日本販售的果茶有的並非使用純新鮮果汁,據老板娘說他們高層來台灣喝到他們家的百香果後一直問說這飲料裡加了什麼?日本不產百香果,而台灣的百香果綠茶也多半用濃縮果汁製成,合集良飲僅使用水果本身自然的甜。日本高層回去後對這款味道念念不忘,覺得這味道實在太美好了!

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是果王之王,果肉散發著水果濃郁香氣,不僅開胃還可以改善貧血,難怪日本人說感覺喝了會使人身體健康,光是想到百香果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口水直吞呢?

DSCF0121_副本.jpg

▲滿滿柚蜜綠

葡萄柚一直是想減重的人水果首選,帶有微酸微甜微苦的多層次享受,富含維生素A、C及鈣、鉀,熱量低,這款飲品喝起來也好清爽!!

DSCF0181_副本.jpg

葡萄柚跟綠茶好搭,店家使用蜂蜜調製,喝起來有淡淡的綠茶香氣,那種甜喝起來也不會有使人嘴巴不舒服的味道,或是越喝越口渴的跡象!而茶葉也沒有那種喝起來苦澀的感覺。

DSCF0129_副本.jpg

▲鳳梨綠茶、野莓果茶

今天特別多帶了一杯野莓果茶,這杯可是女生聖品,店家加了三種莓果分批慢熬,想要養顏美容選這款就對了!!

DSCF0184_副本.jpg

果肉甜中帶酸,酸甜可口,香氣濃郁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咬得到酸酸甜甜的果粒,這幾種莓果我記得在進口超市買價格真的不便宜!現在一杯就可以喝到三種莓果超棒的!!

DSCF0148_副本.jpg

▲噗令芒果朵朵

另外台灣的愛文也是有名的!!店內也有這三款四季青芒果露|噗令芒果朵朵|霜降芒果青

剛好我前一天點了XX家的芒果牛奶跟他們家的相比!麥尬!真的差好多喔!A牌的飲料喝起來芒果太甜,喝到最底層有很黏膩的泡沫,越喝越覺得心虛。而合集良飲的「噗令芒果朵朵」裡面加了整顆的奶酪,芒果的香甜加上牛奶的奶香,好好喝喔~感覺真的很清爽!!

DSCF0168_副本.jpg

用芒果打成的冰沙與鮮奶蘆薈混搭後鋪上現切芒果果肉再來顆手作奶酪,鮮奶喝起來很順口,那個才真正是芒果的甜味,沒有加太多的添加物,超好喝!你的嘴巴真的喝的出來什麼是新鮮原味自然!

DSCF0179_副本.jpg

選料用心加上後面準備的工序繁複,基底茶就用了很好的茶葉,喝起來茶葉的香氣還會慢慢回甘,回歸自然不講求快速的東西其實都很費工費時,快把你的嘴巴找回來,不要被香精化學養壞了!!!

DSCF0090_副本.jpg

手搖飲品一直深受大眾喜愛,而珍珠奶茶在世界各地更是發揚光大,有的咬起來太硬的或太軟的都會影響口感。合集良飲使用了黑糖去炒製,珍珠分為二種不同的軟硬口感,混合後喝的層次更不同,加上香醇的鮮奶,就是一杯人人愛喝的珍珠鮮奶,不使用糖漿及化學香料,全部都是新鮮食材。小朋友特別喜歡這一杯珍珠鮮奶,偶爾喝上一杯滿足過癮!

DSCF0160_副本.jpg

合集良飲今夏還推出用天然新鮮水果、優酪乳及蘆薈、茶凍共譜窈窕戀曲

這三款我好愛!!因為店家不是使用多多而是優酪乳喔!說起優酪乳不但可以改善腸道還能預防骨質疏鬆,每天喝優酪乳還可以提高免疫力更不用說店家還搭配了新鮮水果;我不是很愛便利商店賣的優酪乳老實說!都太甜了,今天喝到的這三款飲料建議一定要微冰(一個小時內喝完)

每一杯都有特殊的水果風味,加上的茶凍也是特別挑選過的,富含膳食纖維,整個就是很健康啊!!

DSCF0171_副本.jpg

▲奇異果酪、橙柚果酪

DSCF0196_副本.jpg

奇異果平常我們都比較喜歡吃黃色品種的,但喜歡酸一點的會喜歡綠色的奇異果!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E、多酚及膳食纖維,與優酪乳搭配還有茶凍,感覺如果你若是長期便秘應該可以來調整一下,而另外一杯柚橙果酪則是結合葡萄柚及柳橙,喝起來帶有柳橙的香氣也綜合了葡萄柚的微酸微苦,層次更豐富!不用擔心熱量是否過高?下次想要喝飲料的時候就來這放心的喝吧!!

DSCF0111_副本.jpg

合集良飲HOPECHA」集結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理念與資源一同創立了這間手搖飲店,顛覆了一般人對手搖飲店不好的觀念,他們想做的就是把好的東西匯集起來所以才有「合集」的構想,加上「良飲」,就是希望能提供大家健康營養喝了對身體無負擔的飲料。我也相信好的理念會吸引好的緣份,真正用心的人會被看得到。很開心今天能來這裡沁涼一夏,想要越喝越美麗就從這裡開始吧!!

S__8921115_副本.jpg

台灣是水果王國又是茶葉之鄉,結合在地小農,精選上好茶葉,用心做飲料,真正發揮你好!我好!大家好!!喜歡喝飲料又要喝的沒有負擔喝的心安理得沒有心虛(笑~

合集良飲 HOPECHA 線上訂購連結 FB連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4號1樓

解渴專線:02-2742 -19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0:00|週六日11:30-19:00

S__9699330_副本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