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24_副本.jpg

姐已經一個多月沒發文了,不知是不是天氣濕冷?整個人也跟著覺得沒精神,雖然從一月跨年後陸續吃了好幾間餐廳但都提不起力氣寫,一方面也因為換了新的相機還在摸索,修圖原本就花時間,於是一日不寫文便覺得心裡的沉積越來越深,最高記錄一天四篇,從2012年寫到現在,確實也在思考,美食能提供的除了資訊,還有哪些可參考指標。

DSCF0042_副本.jpg

就說今天來到微風北車二樓吃到的這間「韓虎嘯」從外觀的設計我就很喜歡!走簡約工業風格,牆上閃亮的英文字母有著韓國餐廳的風格,裡面坐的好滿,這天忍著胃不舒服還是默默走了進去,前一晚才剛吃過韓式烤肉。天冷,韓式鍋物及烤物真的很吸引人。猶記得在東區幾年前,那時有間韓式泡菜豆腐鍋相當有名,每次下了班後總喜歡跟朋友約在巷弄裡那間老字號的泡菜韓式鍋店,店內不大,一樣坐滿了人,記憶裡沒什麼裝潢,但是下了班後每次過去生意極好。豆腐鍋成了我下班最好的去處,由其在冬天時更要來上一鍋才過癮!

​​DSCF0038_副本.jpg

TIGERROAR韓虎嘯的選擇非常多,單是鍋物就分為醬油、大醬、部隊、辣醬四種不同湯頭;另外也有部隊鍋、韓式炸雞、煎餅、辣炒海鮮、辣炒年糕、石鍋拌飯、韓式包飯等等。但因為今天只想簡單吃所以沒有點鍋物。看到別桌都點的很澎湃讓我不禁好生羨慕,人在不舒服的時候怎麼嘴巴還這麼饞!!

DSCF0005_副本.jpg

想起媽曾提過小時候我非常愛吃,別人吃剩的我也不放過,所以幼稚園老師都把我當"廚餘桶"可惡!!那時我還沒有鑑賞食物的能力,總之我媽為了不讓我老是吃別人口水,威逼利誘,我當然已經忘記這段往事了,但提起我連跌倒把嘴巴撞腫還硬要從另一邊把食物塞進去...(我懷疑我根本是豬的投胎),幸好我小時候很瘦,長大也沒胖過,是到生了孩子及坐辦公室後才越來越胖。總之!我一直是個愛吃鬼!!

DSCF0033_副本.jpg

神仙雪濃湯

你們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套餐還特別設計成二人/四人/六人等內容;如果胃口夠大的話或是想吃多一點不同的可以直接選套餐比較快!

DSCF0035_副本.jpg

老公點神仙雪濃湯,他說想吃清淡一點;

TIGERROAR韓虎嘯引進道地韓式風味料理除了有專業料理廚師以外也由韓國直送引進多款經典在地調味醬料;我個人覺得比我去韓國旅遊的時候還要好吃!可能也做過調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濃湯下面還有韓國冬粉吸附了滿滿的濃郁湯汁-

DSCF0003_副本.jpg

此外這邊的小菜都是自取的方式,提供3-4種無限量的韓式小吃。

DSCF0013_副本.jpg

有韓式泡菜、毛豆、海帶芽等;

DSCF0028_副本.jpg

在韓國神仙雪濃湯也是很多人必吃美食之一,以牛骨慢慢去熬燉成醇香濃郁的雪白湯頭,喝起來味道清甜,在韓國的吃法是把2/1碗的雪濃湯倒入白飯,一口白飯、一口湯、然後搭配蔥絲及肉片(可以選擇牛肉或是豬肉)

DSCF0017_副本.jpg

我點的是醬油個人鍋(牛肉波州醬油鍋),這邊最棒的一點就是多人來吃可以吃大鍋,但是如果你想一個人獨享也可以!

牛肉青松大醬火鍋分為:議政府部隊鍋、青松大醬鍋、淳昌辣醬鍋、坡州醬油鍋,從偏辣到微辣,到不辣都可以做調整,主食則有牛肉、雞肉、豬肉、芝士;當天吃只覺得湯頭好甜喔!醬油的香氣醇厚,然後裡面的料好多呢!有牛肉、雞蛋、豆腐、青菜,一鍋就吃的好飽足!!話說從一月到現在我吃了三次以上的鍋物了!!天冷就想吃鍋~

DSCF0023_副本.jpg

寶貝點的是部隊個人鍋(牛肉議政府部隊)

這道上桌時感覺好邪惡!!上面的起司,看了好好吃喔~前一陣子小子很迷部隊鍋,但因為是泡麵熱量高所以有限制吃的次數,但這鍋連我都快守不住底線了....

DSCF0031_副本.jpg

試喝了湯頭覺得還不錯!不會死鹹,熱騰騰的煙往上飄散夾雜著各種香氣,熱熱的吃實在很好吃!!裡面有豆腐、牛肉、泡麵、青菜、王子麵等食材,辛紅的湯底喝起來微麻微辣讓身體暖了不少。部隊鍋在南韓廣受歡迎的程度不輸炸雞跟啤酒,辣椒醬也可以隨著個人喜好調整,偶爾吃還是滿過癮的!

DSCF0004_副本.jpg

第一次跑來微風北車二樓這邊品嚐了韓虎嘯老實說印象不算深刻(因為我前面說過我雖然胃感覺有點不適)但還是想喝點熱湯!但我真正想吃的是泡菜鍋。有沒有一種味道是你吃了以後會想再去?有的!就是當你沒有真正放開嘴巴吃到心裡的時候你絕對會想再去第二次。由其這幾天氣溫又是冷的令人感到乏了!來吃點鍋,提起精神吧!!

DSCF0015_副本.jpg

韓虎嘯  Tigerroar(北車店)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88-3086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