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0090_副本.jpg

所謂的美好生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定義,關於美好在一個週末假日的早晨,曬著暖暖的陽光,享受跟國外一般的綠地庭院,週末與家人來個不疾不徐的早午餐,與晨光為伍舒服愜意的來杯咖啡吧!

_DSF0071_副本.jpg

[BUNA]是衣索比亞語[豆]的意思。jennies是第一次知道這間店,趁著某天的假日來到位於內湖這間BUNA,我們是臨時到訪。咖啡店也有預留一些名額給現場的朋友。

_DSF0231_副本.jpg

BUNA從2015年藝文店開始,接著是2016年的林口店,2017年的中壢店,2018年新莊店回歸質樸的格調,緊接著是2019年內湖店清新純白的色調讓每個繁忙的都市人找回屬於自己的悠閒生活。

​​​_DSF0070_副本.jpg

在台北市要找到一間有戶外庭院的咖啡店不是很多,所以當我們來到這裡時感到很驚喜!!

_DSF0079_副本.jpg

BUNA有二層樓,但二樓不對外開放,第一眼來到這間咖啡店,覺得它親切又舒適,純白色的欄杆看起來也很舒服,草地上的座位給等候的客人稍坐片刻,居家休閒的風格,不少人一大早跑來很多是家庭聚餐。

_DSF0081_副本.jpg

餐廳走歐美時尚風格,每一家分店的設計都不太一樣,垂掛式的吊燈、絨布金邊的椅子,空間內也有許多綠意點綴,內湖店這邊分為三、四個不同的區塊,很適合辦活動,由其一樓還有戶外的活動空間。

_DSF0084_副本.jpg

庭院就在大馬路旁,在台灣能有這樣的空間是奢侈的!!坐在這邊可以喝著沁涼的飲品還可以邊抬頭看飛機,有小小孩的家庭,裡面坐不住的時候也可以帶到外面草地來跑跑跳跳。

69796537_10212661430165466_3844541319615610880_o.jpg

拍到一架飛機正緩緩飛過哩!

_DSF0086_副本.jpg

台北是座繁忙又熱鬧的城市,三不五時就會有新鮮事發生,朝氣蓬勃的早晨想要與家人享受一頓豐盛美味的早午餐,遠離市區來到內湖品味手沖咖啡,附近的碧山巖還可以欣賞大台北地區的優美景色,感受另一種悠閒的生活步調。

_DSF0088_副本.jpg

BUNA附近緊鄰著大樓,像是城市裡的後花園。

_DSF0097_副本.jpg

空間設計有著寧靜放鬆的氣息,以白、藕色搭配出自在質感,光線讓空間變得明亮,白色層架營造簡約卻充滿層次的視覺,除了可以擺放家居小物也能用綠意來作裝飾。

_DSF0098_副本.jpg

大片的窗戶引領自然光流進,配色鮮明,不僅為生活注入輕鬆的氛圍,不同的領域也完美結合帶來相互呼應的協調,透過簡單的設計打造生活品味!

_DSF0100_副本.jpg

半開放式的獨立包廂,適合姐妹滔來聊天。

_DSF0230_副本.jpg

大理石的設計讓環境顯得優雅純淨。

_DSF0104_副本.jpg

BUNA提供的食物很多從輕食沙拉、手作批薩到精品手沖咖啡、義式特調咖啡、優格果昔、手作蛋糕、鮮搾果汁、水果特調氣泡飲、啤酒還有酥炸小品、主廚開胃前菜、經典分享拼盤、風味燉鍋、起司薄餅、兒童餐、義大利麵、精選排餐等等,應有盡有。

_DSF0107_副本.jpg

充滿活力的早晨先來餵飽肚子吧~

_DSF0169_副本.jpg

餐前麵包搭配奶油,裸麥麵包撕開後餅皮的香氣陣陣,抹上奶油吃,味道鹹香,濕度剛好不會太乾柴。

_DSF0179_副本.jpg

我點的冰淇淋咖啡搭配窗邊的綠色樹牆拍起來更吸睛,攪拌後覺得咖啡的香氣還滿濃厚的,但是加上冰淇淋有些太甜了。不過還是很好喝喔!

_DSF0190_副本.jpg

小子點的雞腿青醬義大利麵,雞肉切開後熱氣直飄,義大利的份量好多喔!加上蒜去拌炒,Q彈的麵條吸附了滿滿的青醬,小子吃的很滿足呢!席間我又到處找地方拍照,這裡真的非常好拍~

_DSF0193_副本.jpg

食量一向不大,所以跟先生點了一份早午餐一起享用,裡面有火腿、醃燻培根、牛肉、櫛瓜、炒蛋等等;

_DSF0194_副本.jpg

還有玉米筍、花椰菜、薯條、及麵包,份量真的是滿多的!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_DSF0199_副本.jpg

義大利麵跟早午餐都有附上水果,鳳梨、火龍果及蘋果。BUNA在裝潢跟飲食上面走的滿大眾化的,難怪深受喜愛。

_DSF0204_副本.jpg

服務也還不錯,親切有禮。來BUNA好像在自家一般舒適自在,我在這個空間裡裡外外不知走了幾趟了,真的好自在。

_DSF0235_副本.jpg

提醒大家一定要先預約以免現場等候太久喔!

_DSF0238_副本.jpg

現場提供各式手沖精品咖啡也有特調咖啡,享受一個悠閒的早晨就來BUNA吧!

_DSF0239_副本.jpg

如果你喜歡綠意、喜歡陽光、喜歡純白的建築、也喜歡藝術,那麼這間咖啡店一定要收口袋~

BUNA CAF'E 布納咖啡館 內湖店

電話:02-2791-2727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7號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