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女人與保養之間的連結一直是微妙的,生活在這個世代的我們有許多的選擇與體驗還有不斷接受新事物的機會。

克莉絲蒂‧杜靈頓說“When you are balanced and when you listen and attend to the needs of your body, mind, and spirit, your natural beauty comes out.”-

 

 

當你處於平衡狀態,願意傾聽及滿足身體、心理、精神上的需求,你的自然美便會流露出來。這與法國女人的哲學處世看法頗為相同,在平常的生活裡創造更多的體驗,探索世界的美妙精彩,有許多方法可以讓自己用一個更寬闊的心境去面對你的人生。不妨空出時間去戶外走走有益身心健康!當你有顆隨遇而安的心,便可以過的從容優雅。

 

DSCF5218_副本.jpg

 

▲ PUSANA 香氛護手霜 購買連結

回憶就像是淡淡的檸檬草,芳香的味道讓你想到了些什麼?是山上蔥綠的草樹迎風搖曳或是大海邊陣陣的微風?淡淡的氣味又讓你想起了誰?

 

 

相信每個女孩都有不少的護膚乳液,二、三條絕對少不了,近幾年我崇尚自然的原物成分,植物、花草,帶有淡淡的大自然基調,沒有複雜的化學成分。富含乳油的護手霜擦起來容易吸收,不油不膩,天然的乳木果油與椰子油的親蜜接觸,帶來最舒適的天然"植"感,無論是出國隨身攜帶或是海邊走走,我習慣把它放在隨身包包裡,方便隨時補充。

 

 

氣味能影響一個人的情緒-

乳木果油是一種非洲乳油木的堅果,它會產生一種米白色的脂質成分,很常被使用在保養品作為潤膚的效果,同時它也是可以食用的。另外還特別採用了法國有機玫瑰,同時榮獲歐盟有機認證標章,擦起來的時候滑嫩很快就被吸收了,細緻保養你的每一吋肌膚。

PUSANA 香氛護手霜總共有幾種不同味道:玫瑰、茉莉、薄荷、橘子、伊蘭、椰子及檸檬草。

 

 

這款檸檬草的味道很特別,它帶有一些香茅的淡淡草味,夏天還可以作為防蟲驅蚊的另類保養。輕輕擠上一些塗抹在手上,慢慢再繞到脖子後,淡淡的檸檬草聞起來很舒服,也能形成薄膜保護肌膚,含有植物成分,使用後皮膚柔嫩不緊繃。坐在書桌旁靜靜的閱讀思考,氣味有助大腦清晰,讓我們的思緒沉穩,心情自在。

購買連結

 

 

▲KOKONUT 植感護唇膏(檸檬薄荷) 購買連結

出發到韓國前已經知道他們的氣候較為乾燥,所以我也把護唇膏帶著,這款護唇膏使用椰子油作為基底調配,發現唇部乾燥的時候我隨時補充,它的滋潤補水效果也相當好能深度滋潤乾燥的雙唇,保持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更棒的是它雖然滋潤,但卻不油膩,質感也很輕柔,我喜歡塗抹後的清涼感,工作上班時順便可以當作醒腦擦拭。

 

DSCF3427_副本.jpg
 

護唇膏。護膚乳。肥皂 

就像是情人的化身,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旁呵護著你

護唇膏就像貼心的情人時時刻刻陪伴在你身邊,為你滋潤乾裂的嘴唇,護膚乳就像溫暖的情人替你按摩皮膚讓淡淡的香氣撫平你煩躁的心情。肥皂洗去你一天的煩悶,帶走空污之下染上的過敏因子。

 

 

最近愛用的保養品當中,COLLECTIONS算是很好入手的收藏,他們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有關聯的,每一種選擇也關係到你後面可能產生事件,關於COSMOS & HARMONY 的故事絕對與大自然的奧妙有所連結。透過生活中的學習經驗分享給大家。從生產到製造,從保養到居家,透過與大自然產生情感,讓我們也能有所共鳴。

 

DSCF3671_副本.jpg

 

如果人生沒有繽紛的色彩,就會少了許多滋味-

飛機抵達了另一個城市的隔天早晨,我起的比平常還要早,在床上翻了翻又鑽進了被窩裡,早上起來的時候嘴唇很乾躁,塗上唇膏,抿了抿雙唇,有淡淡薄荷味,腦袋清醒了不少。

 

 

如果我能理解一個國家,一座城市,一個人,或許素雅簡單更能記憶永久。享受短暫的寧靜時光,安靜而美好-

The beauty of a woman must be seen from in her eyes, because that is the doorway to her heart, the place where love resides.

 

 

▲100%天然特級初榨椰子油 購買連結

椰子油除了可以吃還可以擦,從頭到腳都可以抹。

KOKONUT椰子油是使用泰國當地原產天然椰子結合日本高科技技術所研發的產品,聽起來感覺很厲害!畢竟泰國是椰子的產地,結合了日本的尖端技術精萃,更具有高質量的營養素。初榨椰子油能夠排毒活促進新陳代謝,並能為身體提供有效的健康保養輔助,此外它還可以滋潤頭髮與肌膚。

KOKONUT初榨椰子油在嚴格的控制之下生產,從去殼開始一直到裝入容器中,需要在6小時內完成,經過66天的熟成才能保存最佳的營養價值。

椰子油對身體及皮膚的功效

◎舒緩滋潤乾裂、粗糙及老化皮膚 ◎預防及護理妊娠紋 ◎排毒及促進新陳代謝 ◎護理曬後皮膚 ◎適合用於唇部護理或是局部身體乾燥位置 ◎用於頭髮或頭皮護理,可滋潤秀髮及減少頭皮屑

另外它也可以與沙拉及輕食作為搭配料理,注意保存方式只要不要在陽光下直射,避免高溫造成變質即可。除此之外椰子油也可以當作卸妝使用,若是寶寶肌膚太乾燥也可取用一些輕輕塗抹,至於排毒要怎的排毒呢?每天早上前喝一小湯匙即可。

還有個小小分享,黑咖啡裡面也可以加上一匙椰子油,幫助體內新陳代謝更快。

 

DSCF3635_副本.jpg

 

▲Cosmos& Harmony 泰國天然香氛冷製米皀 購買連結

我從年輕的時候就很喜歡搜集各種不同的香氛皂,L'ERBOLARIO、南法手工香皂、德國小甘菊到72%雪文皂房、1010HOPE BONDI WASH精油香氛皂、QUEENSHEBA到近期的Cosmos& Harmony 泰國天然香氛冷製米皀我都很喜歡,每一種香皂都有不同的功能,不同的味道還有在使用時也會有不同的心情。

米在泰國的文化裡已經被使用了好幾個世紀,在當地,米也能作為日常生活中保養肌膚的原料,從米的文化裡透過智慧,化為更多的陪伴,產生連結,融入生活;

 

 

Cosmos& Harmony 泰國天然香氛冷製米皀使用冷製法及有機米製成,除了可以讓皮膚更具有保濕效果以外,像薰衣草味道的可以消除緊張的情緒,橘子和柑橘能使精力充沛,橄欖油及米糠油可以抗敏保濕;這款米皂使用100%精油製成,成分還有棕櫚油、米糠油、水等組成,不含化學及香料物質,適合各類型的肌膚而且旅行也很方便攜帶;這款冷製米皂使用起來跟一般的肥皂不太一樣,很滑,洗的時候要多洗幾次,輕輕沖洗過後皮膚變得很光亮,不會像一般肥皂洗起來有緊繃感,觸感滿特別的!

忙碌的生活步調總是令人情緒起伏,除了均衡的飲食保持固定的運動,重點保養也是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做的事,在辦公室裡我固定都會在置物籃放了護手乳及護唇膏,肥皂則放在家裡的皂盒裡面方便使用;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食物及什麼樣的運動,什麼樣的保養商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做一個懂自己的女孩比什麼都重要!

日常簡單的保養只要每天重覆再重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會散發自信光采-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