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行程終於要完結篇了,不過說是五天四夜,真正玩的時間好像也並不多,最後一天在飯店吃過早餐後就準備前往機場了。不過我覺得最後一天最有看頭的就是東方文華裡的早餐了,妹妹居然因為覺得不到十一點就要吃午餐那麼早餐乾脆就不下來吃了!誒~寧願中午吃少一點,怎可錯過東方文華的早餐呢!

這次出門我都覺得穿著方便舒適就好,但這邊超好拍的!!有點後悔怎沒帶好看一點的衣服來拍

餐廳內精緻的錫燈和美麗的馬賽克牆,典雅的室內設計展現了華人沉穩的氣質。 

此行到馬來西亞已經覺得文華酒店夠氣派了!但七月至大連入住的大連一方城堡卻更奢豪,不過要說早餐!真的沒幾家飯店比的過東方文華的(是說台北的文華我也還沒有機會去)所以不知道台北的文華早餐厲不厲害?

早餐我們在吉隆坡最頂級的餐廳享用,Mosaic供應各國料理及本地美味,還包括傳統的印度烤雞、日本壽司、刺身、中式點心、小炒...。

從餐廳門口進去後沒有一處不吸引人,地板上的圖繪、天花板上一整排的燈飾、櫃台前玻璃展示櫃上的精美瓷器、我看的眼花撩亂,坐好位置後像個充滿好奇心的孩子打量著這個地方,幾乎都是外國人。

早餐的規格根本就是以晚餐的規格呈現,應有盡有!烤的、煎的、煮的、炸的、蒸的...

各式的牛奶及麵包還有各種醬料、優格、奶酪、咖啡、茶等等。

這裡均使用鐵鍋、鑊和銅鍋盛載或以單人份量提供。開放式廚房也提供特色燒烤。

菜單推薦:瑪格麗塔薄餅、MO 咖喱叻沙、Rendang Daging Temasik、MO 200g 主食牛肉或雞肉漢堡,如果有來一定要吃到啊!!

話說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當天所吃到的碳烤牛排,那真是我吃過最棒的美味了!這裡也提供傳統澳大利亞烤牛肋骨及各式海鮮喔!

MOSAIC】

各國美食和當地特色菜餚

早餐6:00 至上午 10:30 (每日)

電話
+60 (3) 2179 8881

文華酒店的客房有很多類型,有豪華城市景觀客房、雙子塔景觀客房、豪華公園園景客房等等還有一般的行政公園園景客房、公園套房等等,不同景觀有不同的價位。

酒店地址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電話+60 (3) 2380 8888
電郵mokul-sales@mohg.com

準備前往機場前導遊說要帶我們去私房景點再跟雙子星拍拍照。

小子看世界高樓的願望達成一個地方

去機場前又再吃一頓(這樣也太折磨人啦!!)回程我們是坐中華航空CI722從吉隆坡飛往桃園14:25的班機。

帶著滿滿的回憶準備回家囉~

▲吉隆坡是馬來西亞首都氣候屬於海洋性氣候,終年氣溫較高,雨水充足,全年大都維持在20-30度左右,日溫差還是偏高,我們是二月時前往,需備薄外套及雨具

有關馬來西亞的戰利品及行前準備應注意事項再請大家有時間爬爬文研究一下。

【馬來西亞行程分享】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1 (內附行前注意事項)

2017年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就上手/含在地小吃分享 ●戰利品篇●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 2 無邊際泳池放空 黃金海岸棕櫚海上渡假村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3 世界遺產馬六甲 雞場街 SKY TOWER

2017|多元融合的馬來西亞 DAY4 城市規劃館 吉隆坡高塔 雙子星塔 黑風洞

小子的隨手畫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