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51_副本

這家店經過許多次了,一直很好奇到底是賣什麼餐點,今天終於有時間來一探究竟,這間位在遠企安和路上的赤初杭州酒釀麻辣麵食其實店內不大,位子會比較擠一些,中午時間來訪座無虛席,整間店幾乎呈現客滿的情況。

P1050443_副本

有點擔心會不會辣到受不了?但還好有辣度可以選擇。餐點一目瞭然,有分湯的及乾的,辣的與不辣的。其他就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就好。

P1050444_副本

餐前附上一杯熱茶,等涼後再喝特別好喝入口。

P1050445_副本

來囉~好期待!單是看湯麵裡的食材就很滿意^^ 有半顆水煮蛋、金針菇、鴨血、豬肉片、魚蛋、牛蒡絲、豆包。用的是拉麵的麵條,四川的麻辣,走的是日式的風格。

P1050450_副本

第一口的湯令人滿意極了!!它的湯麻而不辣(但喝到最後是有感覺到辣度:小辣)卻可以入口。不刺激又有種溫醇的中藥味道,而且不燥,喝了還會想再喝,也有人反應會很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人還是要考慮一下,雖然我點的是小辣但完全可以流暢的入喉喔!

P1050442_副本

他的湯頭相當濃郁,一開始喝有點甜是因為酒釀的關係,但攪拌開來後酒釀的味道反而就被麻辣湯的味道給蓋過去。

P1050452_副本

這樣159元我覺得比附近的南川麵食更豐富且更值得耶!我也愛吃南川的酸辣麵但除了麵及醬料還有幾根青菜就要70元了(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這樣一來我就覺得這裡非常物超所值。

P1050454_副本

吸滿湯汁的鴨血,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麻辣鴨血了!他們家的湯頭為什麼那麼好喝?原因是在於使用了三十多種中藥四川辣豆瓣特選頂極大紅袍及青麻椒文火慢燉熬煮48小時,光是那個湯就讓人感到很棒呀!

P1050457_副本

肉片有稍為硬一點,其它食材都很好吃!

P1050453_副本

有時會突然想吃重口味,這家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P1050448_副本

如果怕辣也可以選擇蒜味的湯頭,不過要有喝完滿口蒜味的心理準備唷!

P1050458_副本

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看看別的料理,乾麵配上豚骨湯也是非常多人的選擇!第一次試吃令人回味再三

P1050459_副本  

赤初杭州酒釀麻辣麵食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98號 電話:02-2737-3803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週日休)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0號 電話:02-2736-3733

10339557_10201405725379881_1428759622727803738_n

 

難得的小約會,能在工作之餘做自己喜歡的事是件幸福的事喔!

 

【公益愛心活動希望在這能有更多人看見】

http://help.children.org.tw/story02.html

據報導顯示弱勢家庭平均一人一餐不到20元,只能配白麵一碗或是泡麵更不用說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很多家庭因為健康的因素加上生活條件險惡的關係無法撫養孩子,原來我們有好多地方看不到...想著同樣都是孩子卻生活在不同的兩個世界。有時候人一出生命運就註定了,只能靠著微薄的信念才能繼續走下去!請大家有機會就幫幫他們,少喝一杯飲料,100元一個月真的不難,那是他們希望的開始!

大家可以集合自己的力量,從自己做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