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好好逛逛Bellavita 這家百貨公司,精品我買不起!美食我還吃的起!就來當一日貴婦吧!

走進Bellavita 的大廳感覺真的很舒適,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裝點了平淡的地面,抬頭望去還有玫瑰花的擺飾,淡淡的香氣,走進來人也跟著不知不覺的高雅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喜歡歐式的裝潢與建築。

幾盞燈光照映著,自在的遊走在這寬敞的空間,美麗的事物總叫人著迷。

上樓逛到了一間特別的餐廳,有著濃濃的南洋風情,使用水果裝飾的造型燈柱,是誰這麼有創意呢?

這一家我們看的菜單價位大約在500元左右,裡面座無虛席。看來應該是經濟又實惠的餐廳。

不過最後我們選了這家看起來有著義大利與印度風情裝潢的餐廳,為什麼說有印度風的感覺?因為那個月亮還有那個字型加上服務生看起來很像是中東人啦!

跟著服務生走進來裡面的用色大膽鮮明。整齊排放的桌椅讓這個空間顯得俐落與大方。聽說光是裝潢耗資8000萬打造。哇!8000萬耶!我一輩子也住不起有8000萬裝潢的房子。

翻開菜單更是讓人咋舌果然是貴婦的百貨公司。

餐廳提供的無氣泡礦泉水是巴娜礦泉水是托斯卡尼山上的泉水唷,是專門提供給貴族飲用的礦泉水呢!!

Acqua Panna巴娜礦泉水--國際侍酒師協會指定水,另外也提供氣泡水還有紅酒可以選擇。

今個聊的好像都是公事。其實這樣的用餐氣氛在家也可以營造,但要有那個閒情雅緻還要有時間才有辦法發揮創意自己動手做看看。

前菜上來三款麵包,右邊的長條麵包咬起來脆脆的有異國香料的味道,另外還有核桃麵包加上一些酸豆醬料咬起來更增添美味,服務生上桌時都有稍為介紹一下麵包的材料與吃法。感覺挺不錯的!

可口美味的沙拉,搭配碳烤海味小卷再淋上酸醋醬汁也是一道很特別的滋味。前兩道前菜我都覺得有在水準之上。

南瓜濃湯也不馬虎,很少喝到這麼濃郁的南瓜湯,營養百分百!

接下來的主餐我點了時蔬青醬義大利麵,麵條口感偏硬(老公喜歡偏硬的口感,但我是軟點的好),沒有特別讓我感到驚喜之處,到是蘆筍是選進口的,但以這家貴族餐廳來說,可以用進口的白蘆筍會來的更佳。

接下來是老公點的海鮮墨魚麵,墨汁麵條吃的出墨魚味軟硬也符合老公的口感。但還是Mondo Ristorante的義大利料理讓我很懷念。

甜點我要稱讚一下囉!好吃的藍莓奶酪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接下來的紅茶與咖啡也還不錯,我最怕餐後平淡無奇的飲料,有沒有用心在這小小的細節裡都可以感受得到。聊著聊著旁邊用餐的人也多了幾桌但還不至客滿。進餐廳前有看到著短褲及拖鞋不能進場,因為我今個穿夾腳拖鞋,還好沒被請出去。

結束這頓愉快的午餐後,結論是來一次就好!服務周到,氣氛也不錯,但以這樣的價位在此設櫃應該有更好的表現才是!

其實貴婦貴婦人人想當,有人說貴是貴在內心,擁有的財富是註定好的,容易滿足的心生活才會因此而美滿。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到和樂的家庭與健康的身體是不是?

我喜歡偶爾來這樣的高檔餐廳吃吃飯,欣賞美好的事物,聽聽優雅的樂曲,好不好吃是其次,休息一下散散心,培養感情繼續往前邁進,一生中每個當下都是值得細細品嚐的,有人說過程比結局更重要。不管我們將會走向什麼樣的生命旅途,有家人有朋友的相伴都是最幸福的時刻!

Beata te'(你好幸福)
電  話:02-8789-1799
店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4樓(Bellav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