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03_副本.jpg

不要說年輕的女生喜歡拍美美的照片,有了一點年紀的輕熟女及知性熟女甚至是婆婆媽媽級的都喜歡被拍的美美的,愛拍照是人的天性,不過重點也要有好的場景及愛拍照的朋友。還沒來到「棧F.M.L Café 花樣拿鐵」就知道這裡是網紅打卡熱門的餐廳。

DSCF9304_副本.jpg

這間餐廳為中保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原本位於台北市雙城街後來遷移至大直美麗新廣場三樓繼續為大眾服務,為什麼餐廳的名稱要取這麼長?原來為了吸引民眾消費,以創意空間為延伸,花樣的意思就是希望大家來這裡體驗更多的"花樣",整體空間利用了繽紛的花海雲朵與綠色植物點綴,也有個性標語、便利貼、樂高等巧思做為貼近生活日常元素的創意與想像力,勾起大家的玩心與好奇心,週末假日就約好姐妹一起來吃美食拍美照吧!!

DSCF9174_副本.jpg

坐捷運至劍南路二號出口下車,走過來美麗新廣場不到三分鐘,去年也有來過這裡,印象裡是小而精緻的商場,目前一樓以居家佈置商品為主,二樓還在規劃,三樓及四樓為美食餐廳,地下室則為影城,如果住附近的話假日週末來看電影吃美食也很方便。

DSCF9208_副本.jpg

相信每個人一進到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相機不斷狂拍吧!!放心!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這麼美的餐廳就是希望你拍下來打卡。餐廳的天花板以棉花作為雲朵的裝置,垂吊五顏六色的花朵,以花海的概念為意象,姐當天不是從雲朵的最前面拍再不然就是從雲朵的最後面拍,但最好的拍攝角度是在靠窗邊的位置,坐在窗邊往後照,粉嫩嫩的花海與自然光影會讓氣色顯得更好。

DSCF9175_副本.jpg

這...這...是不是也太浮誇了姐覺得這根本是少女會來的地方(咳!我覺得我來到這裡也變年輕好幾歲耶!),店內除了打造森林般的夢幻場景以外,天花板上還鋪滿整片白色鬆軟的棉花意味著倘佯在一整片的花海,繽紛的花朵點綴其中,難怪許多網紅正妹跑來這裡拍照打卡。

DSCF9199_副本.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個角落,靠近窗邊有著無敵的自然光,隨便坐哪張椅子拍攝都好看。

DSCF9346_副本.jpg

餐廳裡大概分為四五個用餐的區域,也有包廂適合姐妹聚餐或是家庭聯絡感情,每個角落都有適合拍照的場景,讓用餐之餘也能留下溫馨唯美的畫面。是說光拍照大家就花了要半個小時吧!!

哈哈~真的是拍不完也拍不夠啊!

DSCF9189_副本.jpg

▲ FML經典肉醬麵(煙燻厚切辣味培根)

因為都在拍照所以等吃到這份餐點時,它其實已經涼掉了,厚厚的辣味培根咬起來很扎實,而肉醬麵也還不錯,涼掉也好吃,帶點微微的辛辣感,肉醬味十足,雖然單點的價格覺得有點高,但份量其實也夠二個人食用。

餐點提供沙拉、前菜、主菜、披薩、碳烤品項及甜點等等。

DSCF9191_副本.jpg

將培根塗上西班牙煙燻紅椒粉及黑胡椒後進Pire生烤,肉醬麵裡有加了碎洋蔥、蕃茄、這麼一大塊的煙燻培根,誠意絕對十足。

DSCF9215_副本.jpg

▲新鮮重乳酪青檸(大)

長輩老是掛在嘴上的就是多吃青菜,青菜滴佳啦~

DSCF9195_副本.jpg

配上恐龍公仔讓畫面更有"效果",平常就喜歡吃沙拉的我一看到沙拉眼睛都亮了起來~

DSCF9197_副本.jpg

沙拉今天獲得一致的好評,因為他們調的醬汁不會過份的酸,擠上檸檬有著清甜的滋味,搭配刨在沙拉上面的起司,香氣濃郁,我一個人吃也很可以!!

DSCF9198_副本.jpg

如果不知道要約好姐妹去哪?來這裡就對了!吃完還可以去看場電影~好吃又好玩的飲食空間,不論是二人約會或是多人聚餐都很適合,輕鬆自在的環境也讓用餐席間更加舒適。
MMWN4037.JPG

▲軟殼蟹開放三明治/辣根醬

把記憶慢慢拉回當天的場景,印象裡菜單的選擇非常多。

DSCF9236_副本.jpg

除了輕食以外也有碳烤排餐,另外還提供了三明治、口袋批薩、漢堡等等,走比較西式的風格,而當天吃到的軟殼蟹開放三明治佐辣根醬我很喜歡上面的莎莎醬。

DSCF9258_副本.jpg

莎莎醬屬於墨西哥料理常使用的調味方式;

DSCF9237_副本.jpg

一般都會放蕃茄跟辣椒還有洋蔥,廚師以酥炸後的軟殼蟹佐辣奶油起司醬,整個軟殼蟹咬在嘴裡味道多變酸鹹帶些辣度的口感令人吮指難忘。搭配旁邊的生菜清爽不油膩。

DSCF9217_副本.jpg

▲沁涼莓果

坊間的飲料店那麼多,姐也滿愛喝飲料的,茶葉好不好?牛奶純不純?一喝便知,咖啡及鮮奶茶通常會是我的選項,而今天來到「棧F.M.L Café 花樣拿鐵」更是被眾多的飲料攻陷了,每一款飲料造型都好繽紛,不管是調飲的顏色或是可愛的公仔搭配都好吸睛,放上IG一定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飲料裡有添加了各式的莓果(蔓越莓、藍莓)、柳橙迷迭香及檸檬等再加入氣泡水,喝起來酸酸甜甜沁涼又解暑。 

DSCF9219_副本.jpg

▲抹茶男孩

DSCF9222_副本.jpg

添加了京都宇治抹茶粉,味道喝起來有著淡雅的茶香,旁邊附上微微炙烤的棉花糖,擺上可愛的盆栽,讓午茶時光充滿甜蜜又溫柔。

DSCF9226_副本.jpg

▲紫色西西里

這杯飲料送上來時大家眼睛都發亮了!實在好夢幻喔~原來這是用蝶豆花創造粉藍色,上面的冰淇淋說是地瓜口味(很好奇喝起來究竟是什麼滋味)可惜姐今日無法喝冰飲只能望眼欲穿囉。

DSCF9234_副本.jpg

上面的地瓜冰淇淋融化後就呈現紫粉色-

DSCF9329_副本.jpg

▲棉花糖小姐

「棧F.M.L Café 花樣拿鐵」的飲料每種都好吸睛每杯也都好夢幻喔!小女生應該會很喜歡。圖中這杯飲料可以慢慢將咖啡倒入牛奶裡,上面的棉花糖也會慢慢跟著融化,既好玩又好喝!

除此「風味拿鐵」以各式新鮮食材與小農契作鮮奶及濃縮咖啡調和風味獨特,原本的熱飲也可以製作成冰飲,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

​​​​DSCF9260_副本.jpg

▲澳洲和牛漢堡肉深盤披薩

DSCF9243_副本.jpg

這道會等的比較久一點,因為是現擀,利用了深烤盤製作成厚實的餅皮,裡面加了大量的起司還有各種餡料,切開後起司的香氣陣陣。

DSCF9249_副本.jpg

嗶嗶嗶!這太犯規了,現場切開餅皮後有如瀑布般牽絲的起司令人大呼過癮!吃起來味道又香又濃的澳洲和牛漢堡肉與濃郁的起司交織出美妙的迷人滋味。實在太過癮了~(要吃這道要事先預約喔!)吃這道很容易飽所以大家一起分食喔!

DSCF9255_副本.jpg

西班牙進口的Pira烤爐高溫燒烤之下保留了豐富的肉汁,切開後一層又一層的餅皮與起司相結合,口感濃郁肉汁豐美,是愛吃肉的你必點!

DSCF9309_副本.jpg

▲乾式熟成肋眼18OZ 

牛排是我當天吃最多的!!乾式熟成的牛肉因為外層與表皮油脂水分蒸發風乾可以鎖住肉質的水份,讓牛肉內部保持鮮肉的質感,且油花也會更集中。

 DSCF9314_副本.jpg

不用加任何的醬料,稍為撒點鹽巴就很好吃了!烤過後的牛肉味道鮮甜軟嫩非常好吃。
DSCF9261_副本.jpg
▲星際死星

外觀是星際大戰中死星的酷炫樣貌,搭配星空畫盤上桌讓你好像走入故事中一般生動有趣!

DSCF9265_副本.jpg

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星際死星使用了香蕉、黑芝麻、竹炭、大紅豆...都是一些養生的材料,既好喝又健康,小朋友也很愛唷!

DSCF9276_副本.jpg

▲彩虹戚風蛋糕

色彩也是相當繽紛可愛,旁邊還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吃著甜點的同時心情也甜甜的。

呼應春天色調調和出絢麗迷彩,彩虹戚風蛋糕以淡雅伯爵茶口味呈現雲朵般的輕盈口感,搭配焦糖冰淇淋及煙燻爆米花,是少女專屬的夢幻甜蜜滋味。

DSCF9279_副本.jpg

▲星空蛋糕(抹茶紅豆、櫻桃巧可力)

最近很流行鏡面蛋糕,星空蛋糕就是這樣的概念,以星空、彩虹為設計的甜點,不同顏色的淋面流曳出獨一無二的色彩,內層為慕斯蛋糕搭配不同口味的果泥,甜而不膩。

DSCF9280_副本.jpg

真的好漂亮!好捨不得吃喔~光是看著也覺得很幸福。

DSCF9294_副本.jpg

今天與幾個好姐妹約在這裡享用午餐及午茶,不但滿足的拍照的樂趣,也吃的很開心,喜歡拍美美的你們一定要來喔~
棧 F.M.L Café 花樣拿鐵
官網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 780 號美麗新廣場 3 樓 (捷運劍南路站 2 號出口正對面)

電話:02-7718-8386

【本文為合作試吃體驗,內容均屬個人實際心得】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