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8599_副本.jpg

這是真的!

記得乍牛剛開店的時候朋友找我去吃這間,平日的六點多趕到忠孝復興一看到滿滿的人潮我都快暈了~當天立馬建議好友改別的餐廳,因為我估計著當天若要排隊等大概也要花二個多小時,搞不好到九點多才吃得到。

_DSF8590_副本.jpg

這天我跟老公約在忠孝復興,假日的傍晚大概六點多,自從這家開幕後就一直很想來吃看看,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排隊不用十分鐘耶~撒花(開心)

再怎麼熱門的店都不用急於一時,總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吃到的!只要你有耐心.....等。

_DSF8591_副本.jpg

乍牛位在忠孝復興捷運附近,在SOGO舊館後方,雖然說今天排隊很快速但裡面的人潮依舊滿滿,生意還是相當好,進去後先點餐然後會有服務生帶位,吃飽後再結帳即可。

_DSF8584_副本.jpg

有吃過炸豬排、炸雞排,就沒吃過炸牛排,不過炸牛排在日本已經不是什麼新的料理,如果你有到日本旅遊也可以試看看當地的炸牛排跟台灣的有何不同。雖然是王品集團的品牌,但走的卻是日式風格的設計,從店內的裝潢到料理的設計都井然有序。服務上也是一貫的SOP流程,目測餐廳大概可以容納40-50個人左右,其實位置並不算寬敞(有點擁擠)

_DSF8585_副本.jpg

店內牛味十足,肉食性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啊!!

_DSF8586_副本.jpg

藍色的招牌一目瞭然:黑安格斯牛排、翼板牛排定食、經典菲力牛排定食、小牛肋排定食、牛立方定食、戰斧豬排定食...所有的定食均附越光米麥飯、時令鮮蔬、蔗香味噌湯、漬物、甜品。

_DSF8594_副本.jpg

▲牛立方定食

幫小子點了一份牛立方定食,四四方方好入口,不過比起翼板菲力就顯得有點普通了,對小子而言份量多了些,他吃不完這麼多。倒是米麥飯他全部扒光光。

_DSF8588_副本.jpg

令人會心一笑的注意事項,喜歡繪圖的人特別對圖案及文字感到興趣,滿幽默的。

_DSF8601_副本.jpg

▲經典菲力牛排定食

我的經典菲力牛排定食來囉~炸的酥酥脆脆的外皮,血紅的牛肉呈現光澤紋理,用筷子輕輕按壓確認它的熟度與新鮮,如果你怕太生,店家還附有小火盤可以在上面自己動手炙烤一下也別有一番樂趣。

​​_DSF8611_副本.jpg

放上烤盤隨即冒上一股白色輕煙,夾雜牛肉的香氣,一口咬下真是美味無比,軟硬適中,又酥又軟

_DSF8589_副本.jpg

我特別喜歡沾上玫瑰鹽吃,或是撒上一些山葵鹽都有不同的美妙滋味。

_DSF8610_副本.jpg

▲翼板牛排定食

老公點的翼板牛排定食。我問他好不好吃?他說還可以,他覺得炸牛排吃起來沒有炸豬排過癮,牛肉的油脂少,咬起來就會比較乾柴,所以建議不要烤太久。不過他這麼一說倒也是,豬排吃起來口感會比較濕潤,牛排用煎的跟用炸的口感還是很不一樣,就看個人吃不吃的習慣。翼板牛這塊肉王品嚴選來自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但細筋,油花也較多,照理來說吃起來應該感覺會較多汁鮮嫩。

_DSF8595_副本.jpg

牛肉旁邊都還會擠上芥末,附上三個小缽盤,可以依自己喜愛的口味沾取,附有味噌醬及梅汁輕醬油及泡菜,我個人很喜歡牛排沾上鹽巴吃,兩種鹽巴都有不同的巧妙之味,梅汁醬油也不錯,口味很清爽,泡菜我也特別愛,很解膩。

_DSF8606_副本.jpg

以這樣的價位真的很超值,沙拉及果凍也好吃,由其是沙拉調的醬料酸酸甜甜很得我心;說不想吃太多飯的,但這裡沾一些那裡吃一點,白米飯也一下子就扒光光了~誒...今年從過年後胖到現在已不想面對!!

_DSF8604_副本.jpg

我覺得乍牛的外皮粉裹的很紮實咬起來特別香,也不會有一咬就碎散的感覺,加上選用的牛肉肉質也真的還不錯,筋跟油脂的比例都滿剛好的,吃起來很有嚼勁,是我下次還會想到訪的店。

_DSF8602_副本.jpg

自己動手烤肉的小小創意也頗不錯的,可以烤至自己喜歡的熟度。

_DSF8597_副本.jpg

沙拉的份量一個人剛剛好!可惜我家老爺不愛小子也沒吃完,所以我一個人吃蔬菜吃到飽~(haha....)

_DSF8596_副本.jpg

湯不知道可不可以續加,真的很好喝,濃濃的蔗香味道一喝便知道!

_DSF8593_副本.jpg

如果順道來忠孝復興附近逛逛,臨時來吃應該不用跟剛開幕的時候排那麼久吧!不過前提是六點以前來喔~

【乍牛 炸牛排專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7號|電話: 02-2772-0855(不接受預約)現場排隊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