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2590_副本.jpg

幾乎只要有去民生社區就是去看耳鼻喉科,說起這家小診所從先生小的時候就一直在這邊看診,現在吳醫生也有六十幾了吧!?輪到我家小子跑來這裡看,每次說起吳醫生時總是多一份親切感。這陣子小子又感冒了,中藥西藥都吃過一遍還是恢復緩慢,於是這個禮拜我們跑了二次民生社區找【吳啟東耳鼻喉科】,每次看完後就直接在這附近用餐。我最喜歡這附近【台南財神擔仔麵】,那天走去的路上無意瞄到了這間【櫻桃小鎮】。所以第二次來看診時就決定要來這家試看看!

2015●暑假這樣玩●民生社區裡的有時候紅豆餅&台南財神爺擔仔麵

_DSF2585_副本.jpg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外觀上看去感覺是一間頗溫馨的餐廳,上網搜搜,發現2011年就有人寫過了,吼~我還一直以為是新的餐廳,每年感冒的時候都會跑這裡呀!怎一直沒發現到這家店?

這天我掛完號立馬飛奔過去餐廳,從診所走到餐廳不到三分鐘,這裡沒有預約服務,現場有位置就坐。

_DSF2573_副本.jpg

店內走美式鄉村風格,白色的空間,木質的餐桌椅,簡潔整齊的用餐環境,空間其實不大,可是用餐時間幾乎都坐滿了人。

_DSF2581_副本.jpg

店內賣的是南洋風味的簡餐,今天點了綠咖哩椰汁雞肉|南洋香烤沙嗲雞肉|爸爸點的是松板豬義大利麵 今天沒有拍到菜單,因為是爸爸先點餐,我們等看完診後才趕到店裡。一份餐點的價位在二百多元,我記得當天三個人吃下來大概一仟初頭,點了三份餐加一個炸花枝。

_DSF2577_副本.jpg

餐點的份量有些多,大致上來講還可以,個人覺得普通,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間人那麼多,以價格跟美味程度來比的話,六張犛捷運附近的食三食堂比較好吃。

_DSF2576_副本.jpg

南洋椰汁咖哩雞 有附一碗濃湯|沙拉|白飯及一碗綠咖哩椰汁雞;醬汁方面比較稀一些,味道也較為清淡,雞肉的部分咬起來口感尚可。不過我特別喜歡沙拉的部份,多吃菜好呀!而且沙拉也給的很大方

_DSF2591_副本.jpg

南洋香烤沙嗲雞肉

這份是我的。有三盤小菜,小黃瓜旁邊的醬汁是淋在雞肉上的,雞肉上的醬汁是淋在沙拉上的,送上來的時候沒有特別說明,我們還在討論這些醬是要怎麼使用,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道。晚上生意真的很好,外場只有一個服務生。

_DSF2588_副本.jpg

小菜做的還不錯,很下飯,烤雞的份量偏多所以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加上肉質比較硬一些,但還是烤的不錯,沙嗲味道濃郁,特殊的辛香味道增加了不少食慾。

_DSF2579_副本.jpg

一家餐廳可以營業五年以上我覺得都算滿厲害的,畢竟台北的新餐廳一直在開,能持續下去的也不多,這間平日的客人還滿多的,有一定基本的客群,多半為附近的住家用戶或是上班族居多。

_DSF2597_副本.jpg

義大利麵有香濃的蒜味,豬肉吃起來嚼勁十足;一樣附有濃湯及沙拉,另外櫃台旁邊也有綠奶及紅茶、義式熱咖啡無限暢飲。

_DSF2599_副本.jpg

酥炸花枝圈;店內小點心選擇也滿多的,其它還有酥炸雞翅、地瓜薯條、廣島炸牡蠣,下午如果肚子餓也可以點這些小點心吃,另外也有法式烤布蕾、香蕉蛋糕、布朗尼、抹茶戚風蛋糕等等。

人多的時候用餐為90分鐘為限,每人低消是一份套餐。

_DSF2601_副本.jpg

位於民生社區的安靜小巷弄裡,裝潢及形象從外觀看起來頗有文青氣質,不過餐點比較一般,價位稍高一些,但份量十足!

【櫻桃小鎮】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5號|電話:02-8787-0009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