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NSU-3.jpg

今天很開心跟朋友一起參加《舊金山設計品牌BONNSU》開幕交流會。

13495638_10205440085116353_5447187233878355264_o.jpg

這個品牌是由台灣瑞典籍設計師夫妻蘇艾Ai Su 及Adam Bonnier的姓命名,結合現代都會生活與綠色思維及對生活的敏銳觀察,設計以實用兼具美學的理念,結合北歐以及美西還有東方的藝術風格,也被倫敦設計週Tent London譽為最有潛力新創設計品牌。

B-10.jpg

憑著改善生活的創新點子與開發新材質的一股熱情,創造出一個理想與事實並肩的生活風格。

品牌特色:
注重生活品味
專業結構與材質的應用
強調方便性為訴求

SAM_4455_副本.jpg

今天的餐點由舒適圈提供,他們準備的飲料都好健康,都是天然健康果汁系列,瓶身也設計的好可愛,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

SAM_4457_副本.jpg

今天一到會場就覺得很特別,吳興街的巷弄裡有一個轉角滿是綠藤佈滿的牆面,這裡是一個以室內充滿著趣味與優雅相衡的空間展示品牌旗下家居及育兒產品,同時也是加州Art Center藝術設計中心學院台灣校友會的基地,開放提供VIP預約、合作會議及媒體採訪使用。

SAM_4460_副本.jpg

現代育兒 - Miniware天然寶貝碗系列

記得以前對於買幼兒要使用的碗盤總再三挑了又挑,怕塑膠製品不好,買了不鏽鋼製品後來又爆出有毒物質,好一陣子大家只選403或304不鏽鋼;今天看到BONNSU的介紹滿有興趣的;向使用週期性過短的嬰兒用品說再見!

SAM_4483_副本.jpg

這些碗盤都是由天然竹纖維製成,摸起來很像陶瓷的質感,但不易碎裂,所以寶寶使用上是安全無虞的,天然寶貝碗可搭配吸盤使用。

適用洗碗機清洗/可微波加熱耐140度高溫(60秒內)/使軟布或海綿加中性洗劑清洗/

SAM_4461_副本.jpg

BONNSU也將於八月推出以輕量方便性及設計感為主要訴求的都會育兒包BARN系列,提供渴望保持自我的父母們一個更聰明的選擇。

13393975_10205440085316358_888765505771611319_n.jpg

現代育兒 - Barn都會育兒包系列

現場提著這個包包質感真的很輕以直立式為主,考量到父母常會放水壺、奶瓶等物件,所以設計也是以父母的方便與實用性為前提。

SAM_4496_副本.jpg

我特別喜歡資料上的一句話:

設計是一連串分析社會的過程;藝術是一連串自我剖析的過程,兩者都令人精疲力盡,但又令人無法自拔。-主設計師蘇艾

B-28.jpg

只有自己親身經歷才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好的!因為如此BONNSU期待與各種品牌合作的機會。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故事與創業歷程,因為如此異業合作是最棒的方式,透過合作激發不同的想像力、創意以及靈感。

B-27.jpg

所有的材質除了輕巧以外,流暢的拉鍊縫紉,簡單的包款細節不馬虎,會後我也拿到一個這樣的收納包,很喜歡拉鍊頭的設計,觸感極佳,深具品味。

B-26.jpg

誰說當了媽以後就要變黃臉婆,我們也可以在日常裡找到屬於生活的樂趣!

B-12.jpg

BONNSU是個充滿現代裝飾風格,豐富文化背景及具有環保意識的全新生活品牌,專為熱愛居家裝飾品及家具的消費者所設計,除了有新鮮的點子及全新的設計觀,更致力提供大家充滿愉悅及美的生活哲學。

SAM_4467_副本.jpg

花火懸掛式吊燈-

花火水晶燈可以固定插座在家使用,也可以無線自由移動到想去的任何地方。每次充電完畢大約可以持續7小時的電力,優雅浪漫的外觀更增添生活情趣,未來也將與不同的插畫家配合。

SAM_4471_副本.jpg

木質椒鹽罐-

這不是香水罐,是調味罐,設計風格獨特。以法國及北美高級白蠟木與山毛櫸木手工製作,有著金屬與木頭結合的獨特觸感。拿起來有著厚實的沉穩。

SAM_4472_副本.jpg

REFLECTION倒映家居用品系列-

以桌面為仿造水平線,倒映系列呈現出都市與建築間的"倒映"之美,靈感出自旅遊世界各地時所見到的美麗建築,經由現代設計傳遞出不同文化間具有強烈特色的建築樣貌,細膩的玫瑰金圖案猶如河面上映照出的光輝,結合東西方獨有的特殊符號,創造一個符合現代家庭生活的新潮流及重新定義經典的家用品系列。

SAM_4495_副本.jpg

期待我們在生活中勇於嘗試 !勇於追求美好的一切生活!

會後收到主辦單位送的禮物,真的好棒喔!這套小朋友餐具拿起來很有質感,比較厚實,後面還有設計掛在碗上的小勾勾,很貼心的設計呢!

送的包款也別具特色,感覺就是不怕髒的布料可防小潑水,提把的地方也跟外面的包款不太一樣是用勾的,用掛的也很方便。功能很多用途,可以放奶瓶或是當作攝影器材的收納包也很適合。

隨著年齡增長,人們逐漸習慣每個問題都有標準答案,但體驗並享受探索的歷程,才是生命中最可貴的。很多發明都是因為對生活有了一份熱情,才能突發奇想,為了更好的生活居家品質我想我們都得勇於嘗試!

品牌官網 BONNSU 台灣

品牌官網-www.bonnsu.com

Photo by Layla & Whale
點心by 舒適圈 · Comfort Zone 
冷壓果汁by 
Juicy Diary

育兒-本就該是一件很有品味的事!我喜歡這個觀點。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