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5563_副本.jpg

一句:好多妞妞們都問我們工作室有沒有開放?持續問好幾年碗都要被敲破了!!

可是工作室一直是秘密基地來著,有時我們也會在大長木桌上喝熱茶,像在咖啡店一樣發呆,如果開放工作室大家會想來嗎?認真地問

Jennies就是看到這段話,被秘密基地所吸引,立馬寫私訊去問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去參觀?

_SAM5598_副本.jpg

很開心得到的回覆是目前尚在計劃工作室的預約,尚未對外正式開放,不過歡迎過來參觀聊聊,就這樣,人生地不熟的帶著一股熱情傻傻的衝過去了!!哈哈哈~

_SAM5562_副本.jpg

ATTIC小閣樓位於徐匯中學附近,隱身巷弄一處安靜的大樓裡,這日來接我的是Vanessa,是一個年輕的女孩兒。走進Vanessa的工作室,雖然空間不大卻溫馨雅緻;簡單的小方桌,到處搜集而來的復古老物,陳列在桌上的飾品真是令人怦然心動!喔~天哪!!每一件我都好想要喔!太吸睛了!!

SAM_5587_副本.jpg

 

目前ATTIC小閣樓尚未對外正式開放,不過未來有機會可以慢慢開放參觀,有可能會有現場的手作課程,或是客製化的服務。

_SAM5597_副本.jpg

早些年Vanessa就是從事飾品相關行業,包括打樣及尋找這些飾品的物件來源。到後來慢慢開始做自己喜歡的飾品,在這一行也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對於美感與設計的眼光有獨到的見解。

_SAM5568_副本.jpg

Vanessa也透露其實自己不喜歡做重覆的東西,加上材料有限,所以很多商品都是限量款。

SAM_5579_副本.jpg

早期也曾經擺過市集,後來朝向網路經營。Vanessa說擺市集可以拿出去的商品有限,加上道具與燈光的需求不是那麼到位,所以後來也比較少做這樣的參與。

_SAM5569_副本.jpg

Vanessa的工作室不大,其中一個區塊所陳設的商品大部分是國外帶回來的搜集品,有的古董都有20-30年的歷史。

_SAM5603_副本.jpg

喜歡老件的她也常跑台南去尋找這些特別的商品。

_SAM5570_副本.jpg

工作室裡正播放的西洋古典爵士樂,舒服的香氛與溫暖的空間,讓人一走進這裡除了感到舒適以外更多了一些自在的氛圍。

_SAM5571_副本.jpg

ATTIC小閣樓所販售的手環、戒指、項鍊及耳環都是出自於Vanessa所設計;

SAM_5594_副本.jpg

使用了黃銅、水晶、鋯石、銅鍍的材質去做相混搭,第一眼看到這些商品給我的感覺是古典又兼具時尚,復古又狂野,華麗又粗曠,有細膩的設計也有不對襯的誇張設計。

_SAM5572_副本.jpg

ATTIC小閣樓的商品既適合上班族也適合平面時裝的拍攝,大部分的客層在30-50歲左右的輕熟女跟熟女級。

_SAM5573_副本.jpg

雖然在百貨專櫃沒有他們家的產品,那日在網路上PO了他們家的飾品被狂問翻了,在FB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就可以直接私訊購買囉!不過我喜歡看現場的成品。

_SAM5574_副本.jpg

小閣樓的價位大概介於1000-7000元左右,看你選擇的是哪一種款示的,只要在網路上購買就有終生的維修服務。

_SAM5582_副本.jpg

好喜歡這裡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沉靜優美,個性十足。Vanessa說她是個很隨性的人,不喜歡被約束,個性也能反應在這些作品裡。

_SAM5583_副本.jpg

仿舊的手環帶有層次的色澤,不刻意磨亮卻多了另一種復古的質感,有著時間歲月的沉澱。

SAM_5578_副本.jpg

細節也不馬虎,在作品裡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許多裝飾,不顯眼卻有韻味。

_SAM5584_副本.jpg

很難不去注意到她的設計作品,這款戒指實在太美了,夢幻的寶石透露的閃耀的光芒,戒圍復古縷空的設計襯托出整個氣勢。

_SAM5600_副本.jpg

說!妳今天有沒有買?哈哈!當然有啊!喜歡美麗的飾品,早些年都是戴比較小巧精緻的,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也開始喜歡這樣帶有個性風格又時尚的飾品。

_SAM5595_副本.jpg

面對這些如同藝術般的設計作品很難把持啊!!

_SAM5596_副本.jpg

問:如果工作室開放採預約制,你們會想來嗎?很開心自己好像是第一個拜訪小閣樓的朋友,而也因為如此才能看見這些美麗的作品。

_SAM5611_副本.jpg

簡單又有個性的飾品更能突顯自己的風格。讓自己變得更有味道!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性格。

_SAM5617_副本.jpg

謝謝小閣樓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個繽紛夢幻的世界,戴上特別的禮物,有著另一種自信感由然而生。每個女孩一定要收藏的氣質夢幻逸品!還有一定要支持我們台灣本土的設計師啊!!

現在工作室開放私訊預約,目前開放時間為六及日。


平日特別預約請私訊。

地點位於新北市,
徐匯中學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

ATTIC小閣樓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