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開工的第一天,大家有覺得不想上班嗎?我倒是還好,昨天晚上睡睡醒醒就怕遲到,從日本回來後緊接著就開始過年,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想到要選圖及整理資料就開始有些壓力,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飯店buffet吃到飽是我第一次來,我一直把六福客棧(長春路那間)與六福皇宮想成是同一家,這天趁著孩子出國旅遊,跟先生二個人的約會小時光

最近吃到飽的飯店是寒舍艾麗酒店。

嚴選當季優質食材●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文化美學品味出眾(文附八家飯店buffet)聖誕節家聚

六福皇宮位於南京東路三段(可在捷運南京復興站下車),是台北一家算是滿資深的飯店,為什麼我會把它跟六福客棧想在一塊兒!因為他們是同一個集團,六福客棧在1972年1月開幕距今也有44年頭,六福底下還包括了長春戲院及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關西六福莊及萬怡酒店也是近年新成立的品牌之一。

六福皇宮絲路宴餐廳就位於飯店B1,餐廳以絲路為主題就是結合了以絲路為主的代表性美食,包括歐洲、印度及中國等創意料理。

我發現每家自助式晚餐都有自己的強項,像是寒舍艾麗的沙拉就很無敵,彩日本料理的烤魚及日本的醃漬物也是外面不常見的,很好奇絲路宴的強項在哪?

有的飯店Buffet進去就座後就可以開始拿櫃台上的餐點,而寒舍艾麗跟絲路宴都需要另外點主餐,主餐大部份都是固定的三四樣選擇。今天我們就點了一份牛排及一份龍蝦。然後就開始在大廳逛逛囉~

絲路宴這邊的空間算是滿大的,前面走進來先是熟食區,再來也區分為沙拉區,滷味麵食區、甜點區及印度食材專區,其它像是海鮮冷食、生魚片也都有。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個年紀肚子能塞的不多啊!!

我最喜歡這一區,一次有三種不同的肉類(碳烤豬肉/蜜汁火腿/培根)前面有不同的沾醬可以選擇,然後旁邊的溫野菜我也好喜歡!

不過印象裡食物都是先煮好用保溫的方式(我個人覺得不夠燙)喜歡食物剛煮出來時的美味。有可能是天氣冷想吃熱一點的東西吧!

這次繞了一圈吃下來應該大部分都有吃到,以個人的美食觀感會覺得普通,沒有君悅彩日本料理做的精緻,寒舍艾麗的選擇雖然沒有絲路宴多但質感上也較好。

有些料理吃起來又覺得很普通大眾化(比較難吃到他們所推的強項)。

牛排頗推,碳煎烤的味道有出來(但仍是不夠熱)應該已放一陣子,在鐵鑄鍋裡食用不方便切。原味就很好吃不需要加其他的醬料。

龍蝦也很大隻肉質鮮彈美味。也是直接吃原味就好!這二樣主餐都不錯

印度小點心可以搭配印度奶茶一起食用(覺得印度奶茶很強啊!!) 小點心拿的不多幾乎都是炸類零嘴。

印度專區在餐廳內的某一角落(跟其它的食物分開放)要繞遠一點。走進去看發現選擇性也不多就擺了幾樣象徵性的代表主食,像是烤餅及咖哩餃。

這個單吃吃不太出味道可以加旁邊的咖哩醬一起食用喔!

奧地利宮廷煎餅好吃必拿!!

倒是甜點也還不錯,選擇性頗多。

其它還有像是莓果布蕾、黑芝麻豆乳酪、提拉米酥等等。飲料則是採部分免費部份付費的方式,也有醋飲及冷熱紅茶及咖啡。

水果吃不多,最後面真的吃超級飽的。是說這時候體重還在控制範圍內。這次年前跑了日本一趟加上過年連假,整整胖了3公斤,好慘....

不過千萬不要覺得少吃就可以瘦,重要的還是得趕快啟動運動計劃!

甜點拿了幾樣,搭配印度奶茶,很愉快的夜晚!

甜點都在冷藏櫃內想吃哪一種直接告知服務人員即可。

基本上這家的東西我個人覺得雖然普通但選擇性多,是可以吃得很飽的一家餐廳!(比圓山飯店的自助式buffet好吃太多)。

一樓樓下旁邊的麵包店櫃上的可愛造型巧克力。

雖然過完年才發這篇食記,還是要跟大家拜個年祝福大家用心愛著生活 愛著身邊的人!

我的日本旅行文章及苗栗旅遊的照片很精彩(等我發文)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絲路宴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樓 電話:02-3518-3078

下次去吃自助Buffet是晶華酒店的柏麗廳(buffet自助餐廳剛好可以湊十家給大家參考喔!)

 

arrow
arrow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