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要訂花酒藏,但是花酒藏吃過了,想換家不同的餐廳來寫食記,這家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擇期不如撞日,打了電話就去預約囉!這家餐廳可是大有來頭的唷!原來這家餐廳有個浪漫美麗的故事,看美食作家阿Joe說這裡是家傳四代的珠寶商送給老婆的禮物(真幸福),一家餐廳做為禮物這倒是不多見,但是大家一定會被這樣的情節所感動吧??因為要開一家餐廳從籌備到設計到裝潢,每一處都要花上許多心思,據說耗資2000萬。這樣難能可貴的愛情真是讓我羨慕死了,這不是我們這些平凡的市井小民可以享受的幸福>"<我好酸啊..... 哈哈!不過雖然禮物是老婆的,美食可是大家都可以享受的唷!

料理水準自是不在話下。今天一走進這裡有被這裡的高雅氣氛所吸引,那種欣喜是無法形容的。感覺就是一家高格調的餐廳,想必價格也有一定的水準之上了。

這邊採單點方式,前菜,沙拉,湯品,麵食,主餐,甜點,調酒....應有盡有。不過可惜的是沒有套餐的組合,所以不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但是整頓吃下來,你還是會覺得非常值得的!

義大利菜講究食材的原味與新鮮的口感搭配。

是一家很道地的義大利餐廳。

目錄上的小插圖也顯得專業與有趣。

餐廳的設計風格走時尚大方的色調,牆面採用石頭的鋪設非常有質感,Osteria是代表意大利人對飲食的態度和品味,而這家餐廳所想要呈現的氛圍就是如同在家般的舒適與輕鬆自在。

Insalata-Stagione季節沙拉-370元,沙拉一直是我喜歡的前菜之一,所不同的是你吃起來果然有濃濃的義大利風味那種豪放又熱情的個性表露無遺,清爽鮮甜的蔬菜與所用的醬汁味道很多層次,所用的蔬菜很是特別外面是較少見到的(只可惜我喊不出名稱)>"< →我不是專業的美食家但我真的很愛吃!

 

生牛肉沙拉 Carpaccio ,今天點的餐點都是可以分食的,我沒意見全讓友人作了主,沒想到他點的這道前菜在幾個部落客文章裡居然都有出現,哇~可見他真的很懂吃耶!
這道是生牛肉搭配起司與松露陳年酒醋,薄薄的生牛肉淋上橄欖油,搭配著芝麻葉與鹹味起司開啟了極致的味蕾享受.....實在是太讓人銷魂了。除了美味還有品味還有時尚與流行的原素全部都在這裡。


前面的麵包沾上酒醋醬一口一口慢慢吃下,很喜歡這樣的吃法

 

放眼望去,幾乎所有的桌客都有點pizza,我想這應該也是主打商品,真的還不錯吃哩! 


是說改天我也要帶我們一家人一起來享用這樣一頓吃下來約2300元左右,看起來沒幾樣卻吃的很飽,其實我還想點湯品、甜點與飲料。水資一個人是60元。

Osteria的菜色走單點分食,適合朋友或一家人一起分享。吃完這一餐我也感受到那份幸福的滋味了!說真的每道菜都不馬虎是可以感受到那份對美食的堅持與用心,這樣的堅持當然也值得這樣的價格囉!

這家又讓我想起了遠企附近的Luna D'Italia,雖然都是義大利料理所呈現的手法與味覺各有千秋,這兩家我都很喜歡!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光復南路 280 巷33 號
886-2 2711-0385

www.osteri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