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45_副本

好開心這次大家利用五月一日的勞工節休假避開了母親節檔期的人潮,由妹妹選在板橋這家四川菜幫親愛的媽咪過母親節。

這次總共有八個人,妹妹一開始點了十三道菜,但後來大家吃太撐了於是退掉二道菜。妹妹這次選的餐廳便宜又大碗,爸爸還說這家餐廳的菜很適合做下酒菜,雖然是以四川菜為主,但吃到最後一道菜都沒有說辣到不行的,而且體質一向敏感的我如果吃到過重的味素都會嘴巴腫起來,這次也沒有。雖然後來有些菜覺得口味重了些一直喝白開水,但大至上來說他們家的菜不會太油膩而且每道都很下飯喔!

P1030916_副本

這家餐廳就在大遠百附近。

P1030917_副本

看起來是家小而美的餐廳。

P1030919_副本

爸爸這次吃的很滿意,因為他覺得這裡的菜色很多,如果偶爾不想下廚到是可以來外帶個幾樣菜回去吃。

P1030921_副本

這裡有免費的茶水,但如果要加飲料一個人是88元(無限提供),我們點了洛神花熱茶。

P1030924_副本

第一道是麻婆豆腐,光這一鍋就很好下飯。

P1030923_副本

再來是鹹蛋煎豆腐,我們問:怎麼豆腐就點二道?妹妹說因為每道都好吃呀!

P1030925_副本

橙汁排骨,味道很濃郁,但大家覺得吃到的骨頭太多了,這道也好下飯。這次除了請爸媽吃飯,姐妹也各自準備了一些小禮物給親愛的媽媽,媽媽欣喜接受大家的禮物,每年我們送給媽媽的不外乎是保養品或是保健產品,對於一向注重健康的媽媽都很實用。小妹這次送的是遠紅外線的熱敷墊,大妹送的是保養品組合,我送的是銀杏洗髮精。不管送大送小只要是女兒送的媽媽都開心。

P1030926_副本

橙汁排骨的味道好香。

P1030929_副本

這道是大家最喜歡的,紹興牛肉,一上桌就有很濃的酒味,超級香的!

P1030930_副本

可是我後來覺得今天勾芡的菜好像太多了。

P1030931_副本

我們還有點了炒高麗菜。

P1030932_副本

每道都好吃!妹妹也太會選了吧!

P1030933_副本

大家今天吃的很開心呢!難得我們時間可以湊在一起又不用請假。

P1030934_副本

粉絲蝦,這道的奶油味很重,大概四川菜都是比較偏重口味,但跟其他家餐廳比的話又不會重的很誇張。

P1030935_副本

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

P1030936_副本

應該是糖醋雞。

P1030939_副本

三杯鮮菇,裡面都是薑片跟蒜頭,鮮菇有點少耶!

P1030946_副本

餐廳的環境雖然不大,但還是充份的利用空間,坐位數以這樣的設計算是很超值了!

P1030949_副本

另外也有二個包廂(大概可以坐八個人左右)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400元不到哩!

3/13試賣滿1000元可以辦VIP喔!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45號
電      話:02-2964-8899
營業時間:10:00-22:00
服 務 費10%另計

P1030963_副本  

天下的媽媽都是辛苦的-

有時候教養觀念與他人不同,不代表人家就不用心這是我很深刻的感觸,有的人用心在孩子的三餐,有的人用心在孩子的打扮,有的人注重孩子的學習狀況,有的人在乎孩子心理的發展,有的人著重於品格教育,不可能每個媽媽都能面面俱到,不要隨便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他人。在孩子心中不管媽媽怎麼做,只要肯用心傾聽,耐心教導,一路陪伴就是最棒的母親了!

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咪的優點:沒逼過我們功課 常保持感恩的心 不計較 不批評 很會保養 瑜珈很厲害 包容心很大 是個善良的人 會打扮 愛漂亮 有顆寬容的心 !

感謝上天讓我們情深似海 
這樣的愛 彼此能感恩在心
細細體會 下輩子還要做媽媽的女兒 幸福著呢

延伸分享:

 2012年母親節的餐廳是我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