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每次來阿寶的店總是很期待,因為這是一家有【療鬱系】的雜貨小品店啊~與朋友來這談談心是很不錯的,舒適的柔美燈光與各式可愛的小雜貨,煩惱就在這裡慢慢淨空與沉澱。

阿寶很開心能認識妳,妳就像陽光般的溫暖與親切,來此探訪的顧客總能在隨心言談裡,感受到妳的溫

暖與關心。一種聊的來的默契與欣賞對方的好感,有時朋友就是這樣!
今天來學拍攝與談心跟我一個很關心的朋友。在我心裡,任何事都可以被取代,唯獨家人與朋友是我所珍視的一切。

謝謝阿寶請我們吃的餅乾。朋友就是喜歡分享一切,不管是心情或是好吃的,你會想到那個人,特地為那個人留下的,有時候感情就是在這一點一滴的交換裡慢慢發酵與增溫。

其實我最近的心情很複雜很矛盾,我們總需要朋友互相支持與陪伴。那不是金錢可以買得到的友誼。

人生看似平穩卻又暗藏著驚喜,可能是好也許是壞,我們都不敢預期也無法計劃。航向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有個默默陪伴在妳身旁的人,而他可以理解妳、支持妳、愛妳與疼妳。不管那個人是情人還是丈夫或是朋友與家人。

累了就停歇關上心門,安安靜靜的過一天吧!

雖然生活總不斷的在運轉,有時慢,有時快,調整好腳步,我們就能走的不疾不徐....。

偶爾也需要喘口氣,看似安穩的生活中也總會夾雜許多負面的情緒。

探出頭來看看,生命其實是很艱軔的,或許它比妳的預期還更堅強!

不可能完美的人生,總是會有一些小小的缺憾留在心底的某個角落.......。

縱使我們想呈現一些完美的表象,也很努力想讓自己過的更好更有意義!

但如果無法放下心裡的矛盾與衝突你還是不可能往前走。

隨意看就隨意拍囉^^今個店內人還滿多的耶!可是我本以為這裡都會是一些年輕可愛的妹妹來尋寶,沒想到也有上了年紀的熟女與媽媽還有阿伯來,驚呼~這裡真是老少咸宜。

要打開心門真的很難,要接納不是很完美的人事物更難!但要永遠關起來嗎?

手工皂我的最愛!我好喜歡買肥皂,由其是很香的味道。

這好像是新品,用毛線捆綁與用英文字母的包裝紙更有特色。

誰是那把鑰匙?誰能打得開妳心裡的門?

還是繼續憂鬱下去好了....誰都不要理我啦!!

窗外綠葉嫩草正恣意的享受著陽光與空氣,也許我們也要努力尋找我們的陽光與空氣還有水....。

END~

【k's table。阿寶雜貨屋】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bq6526
地 址:北市興安街80巷6號
電 話:(02)2518-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