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麻膳堂是在上次看燈會完後瞧見大排長龍的對伍,在好奇心的趨使下我們選了個不熱不冷的中午散步來到這家餐廳。已經過了十二點半我們還需要登記號碼。



大概也等了十五分鐘左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正在看菜單的兒子


趁著等待的時間就來幫我的小摩特兒拍照吧!媽媽怎麼拍都拍不膩耶!我家兒子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


哈哈!!


我家的小型男


終於進去享用了,點了一份水餃及一碗牛肉湯。水餃感覺比外面的水餃還要小一點,本來我想點麵又怕兒子吃不完所以就兩個人分著吃。


結果兒子說:這水餃好好吃喔!! 它的水餃皮是屬於比較薄的,我不喜歡吃太厚的水餃皮,而且裡面的餡肉也很香是採用黑豬的後腿肉,沾上一點點醬油就很好吃。兒子吃了六顆^^


接下來的牛肉湯個人是感到普通,我比較愛金春發的牛肉麵。牛肉的部份口感上是偏硬的,我看別桌點的紅燒牛肉麵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還是我點錯了!沒點到主打商品?牛肉湯裡的肉塊很多唷!!牛肉湯是比較偏清甜甘淡的口味,


裡面其實不大,很多客人,進來了又出去。


今天這樣簡單的兩樣共是165元。一大一小份量算是還可以!(是我的胃小^^)下次可以再來試看看別的。


附註:兒子這餐吃的有點生氣!因為靠窗旁邊一直有小蚊子靠進他,他問店家怎麼不用補蚊燈之類的,我說你沒看這空間那麼擠哪還放的下補蚊燈.....其實也是有小的補蚊燈,建議店家應該在角落擺放幾個,以免影響到用餐的環境與品質。


下次記得要點招牌:招牌麻辣牛肉麵、蝦仁蛋炒飯、麻醬麵、麻辣臭豆腐。


麻膳堂 





電話:02-2773-555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麻膳堂:日本人也想嚐一口─麻膳堂


吃完後就到國父紀念館去欣賞鄭香龍老師的水彩畫展,我們從早期的作品看到近期的,從鄉村到城市,從台灣到國外,鄭老師的畫多半以生活為主題,作品樸實而淡泊,兒子比較喜歡看建築物到處找有建築物的畫作哩~^^



假日國父紀念館裡出現了一大堆的觀光客,我坐在花園旁看著孩子踢球跑步,沒想到卻來了一位老人就在我旁邊往花園吐了一口痰............我心裡真是好想罵乾......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感受吧!!然後過沒一會另一個觀光客就坐在我旁邊吞雲吐霧了起來,我趕緊起身帶兒子離去。


接著我們散步在忠孝東路附近的巷弄裡,找到這家玖公古早味豆花!




在216巷內這時我們都走的腳酸了,於是便上門吃豆花。這種古早味豆花已經好久沒吃到了^^



哈哈!我拍到的都是在豆花上面的粉圓及意仁。豆花吃起來口味很清淡沒有加太多的糖水,細細軟軟的嫩豆花口感很不錯,天熱來一碗解饞,溫溫涼涼很消火。



不時有顧客上門似乎都是熟客,我是第一次來感覺還不錯!



我突然想到美麗華樓下的豆之味豆花,是我的最愛!但是若要古早味當然還是玖公莫屬囉!


豆之味豆花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z_YoyYFRmNhnWgV5uh3UZjzZfTQQ--/article?mid=3053&prev=3173&next=3038&l=f&fid=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