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不知是不是太少運動還是水喝太少,居然開始不是那麼順暢>"<我試了優格也吃了奇異果及鎂日清的輕鬆暢快,還有也吃了燙青菜,居然.....居然都沒有效果(搥牆壁)。


最後跑去天和鮮物喝了這杯【酵素精力湯】一杯150元(好貴啊)可是看見滿滿的渣渣(有分要吃渣的或是喝像我這種泥狀的)覺得應該來試一下看看。其實味道不算好但是營養絕對百分百。


好久沒來天和鮮物逛逛了,今個去完淨食協會後,順道來這裡走走。有關淨食協會是我六月底會發表的文章關於體內排毒,到時再與大家分享。


猜猜看我今天買了什麼好貨,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出個門一定汗流浹背,想吃冰嗎?



大家應該在外面沒聽過春一枝的冰品,是的!有些比較特別的冰品在外面是買不到的,如果又擔心有含過多的香料及乳化劑等等,那你一定不會錯過春一枝的天然水果冰棒。


春一枝來自花東,當初為了解決台東農民就業發展所成立的一個品牌,而發起人正是李銘煌先生。


所以當你買了春一枝的商品也等於是購買了一份對農民的冀望與鼓勵,更重要的是吃進對身體無害的產品,台灣有許多在地農民正努力發展屬於自己的品牌,他們用心耕耘,只希望可以打造出對台灣形象有幫助的品牌。那比起一些黑心商人所販賣圖利的產品自然是一份有良心的事業更需要我們的支持。




春一枝的冰棒只以水還有水果及糖製作而成,完全不含其他添加物。手上這枝是百香果口味,當天我還買了洛神、榴槤、檸檬、梅子的口味。那天先吃了百香果味道好濃好香,原汁原味,水果的香甜自然清新,製作方法是取果肉後加入砂糖熬煮(所使用的砂糖是台糖2號砂糖),吃起來就知道不是那種加了很多化學的產品,給小朋友吃也放心。 



而第二天我又吃了梅子的口味,結果晚上又吃了檸檬,檸檬讓我好驚喜啊!又甜又酸,檸檬的味道非常濃厚,酸的很過癮,感覺是用了一整顆檸檬下去,吃完好清涼消暑。


另外又買了春一枝的仙楂美人菓,由精選薔薇科仙楂果實、黑糖與薏仁敖煮,適合飯後食用幫助消化,這包現在是我辦公室的好心頭,濃濃的黑糖香氣伴隨仙楂果實的酸甜,咬起來像軟糖,細緻甘美。


這裡有介紹:


http://www.fruit-ic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78



其實我不太吃零食的,但辦公室裡就是想放些酸甜入口的小零嘴,梅丹本舖喉糖吃起來有些涼涼的,成份內容還不少,有麥芽糖/砂糖/黑糖/青梅精/寡糖/花梨精/草藥精/百里香/款冬花/鼠尾草/錦葵/西洋耆
在整天開著冷氣房的房間吃倒是可以爽爽口,清潤一下喉嚨。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


哪裡買:


春一枝網站→http://www.fruit-ice.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278


天和鮮物→http://60.250.207.188/manu/juice.html



夏天到了!穿雙透氣的涼鞋讓雙腳也呼吸一下吧!今天看到這兩雙都好吸引人喔!猜猜我買了哪一雙^^


對了穿涼鞋也要記得塗防曬乳喔!前幾年我就是懶,結果兩隻腳曬的比太腿還黑>"<很難白回來了。


那天去朋友家,朋友送了許多禮物給我,有英國的奶油餅乾及紐西蘭帶回來的護唇膏還有澳洲買的兒童綜合維它命,好感動喔!真心相待的朋友不容易覓得,要好好珍惜才是。


有的朋友表面說是在乎你,可是又常為了一點小事對你大發雷霆,兩人間開始產生嫌隙,不信任,友誼就在這一點一滴的相處慢慢看清彼此的為人,又我最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說別人壞話批評不是的人,表面上跟對方好像很好卻又在私底下語帶嘲諷,那這樣不禁會讓人猜想,是不是你在你朋友面前也是這樣批評我,雙面人的可怕(逃)。其實友誼很簡單,真心相待最重要,傷心無助陪伴即可,過多的建議與抱怨反而適得其反,甄環傳裡,莞嬪與安貴人之間的情誼令人感受猶深,也要以此為藉鏡,警惕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