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如果沒有修圖我的皮膚看起來不會那麼好,記得前陣子網路上不是有一位改圖改很大的有夫之婦讓歹徒為了她而犯下殺人的動機,想起來真是心有餘悸,不過我覺得化妝前後本來多少就會有些差異,喔~我不是非常美的那種型,畢竟我也有一個年紀了。現在我只要W先生對我好,互相珍惜彼此這樣就夠了,有很多人愛的確是個困擾,婚前我一向與異性朋友保持適當的距離,有人說妳的態度決定對方對待妳的態度,如果妳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羽翼,別人又怎麼會好好珍惜妳呢!?

有人欣賞是好事,我有一位異性朋友有曾大方直言說他喜歡我,但是喜歡不是愛,喜歡也不代表有心動的感覺,就是那種聊的來,有好感跟妳在一起沒有壓力的自在,很多已婚男士是不是在心裡其實也有那麼幾個喜歡的女生呢!? 對於我而言,互相的欣賞跟逾越界限的遊戲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溜小孩及溜狗。
小朋友一進到餐廳外頭的大片草原裡,第一個吸引他們的就是這處沙地了。

沒一會兒大家都已經汗流夾背了。出來玩就是不要怕髒,有經驗的媽媽們都知道帶小朋友出來玩必備蚊蟲叮咬的藥膏、帽子、開水、防曬乳及長袖外套及褲子,另外也要準備一套乾淨的衣服及濕紙巾與陽傘。早上的太陽真是挺曬的耶!

我們這次大朋友加小朋友共二十個人出發來到此聚會。難得找到幾位相處的來的家長一起辦了這個聚會。

玩完沙子換來餵魚^^好多吸引小朋友的活動。孩子們一個又一個跑去找家長要零錢買魚飼料,我看這群魚今日可真吃的好飽!

中午我們就在綠風享用美食^^-餐前麵包

盛夏、蟬鳴、綠樹、陽光與好吃的德國豬腳(如果再來杯冰啤酒就更完美了)

我點的鮮蝦義大利麵(小辣),酸甜的口感與脆軟的蝦子還有濃濃的蕃茄風味,好吃!

小朋友都愛的熱狗義大利麵,這裡的價位有三種可選擇(三種都是套餐),午餐時間孩子們很主動的坐在同一桌,邊聊天邊吃義大利,餐廳裡都是孩子們的交談嘻笑聲,還好我們這一區是專門保留給我們的。

孩子們匆匆吃過午餐後又爭相跑去池子邊餵魚,幾個媽媽們就在餐廳裡閒聊著,爸爸們有的打盹有的上網,哈哈!這就是男女大不同啊!

結了婚後有了孩子,每對家庭的彼此也有一段時間需要相互的體諒與磨合的時期,這些年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朋友,有的家庭幸福美滿,有的家庭夫妻卻早已貌合神離,同床異夢。不管如何,希望彼此都能努力為了孩子的成長過程而有所努力,努力去改變自己,努力去愛著對方,努力延續家庭的價值,努力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有時大人們不能自私的只考慮到彼此的”感覺”,很多時候,感覺會變,感覺需要淡化,感覺需要創造,感覺需要沉澱.....。

記得!讓你身邊的人看起來也很棒,他們會永遠愛你。

下午一群孩子們玩起躲避球了!

後來爸爸及媽媽都加入參與,孩子的世界很單純,只要有人陪著一起,做什麼都好^^

大家打了好幾場,媽媽是爸爸們攻擊的目標,感覺好像又回到初戀那時的小逗鬧,沒一會兒媽媽全數陣亡,後來換爸爸在場裡,一群媽媽在外頭攻擊,沒想到爸爸們真能躲,媽媽們打的好累>"<

很消耗體力的下午,各個汗流浹背。

我看少運動的家長們回家大概會酸痛個兩天,倒是孩子們有無窮的體力,一場又一場的打。天空的太陽時而躲起時而綻放。微風也是輕輕的,很棒的下午。這裡的空間很大,又有一大片的綠地,光著腳打球都沒問題。

一顆球就可以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中場休息,怕孩子們太耗體力虛脫,改玩靜態的吧!這組玩具激發想像力與創造力還可以訓練耐心真不錯!

孩子在樹上面玩了好久

接下來又開始玩沙子^^

男生很自然就跟男生在一起了,還有不認識的小男孩加入。

EASON整個人快趴在沙地上了....

我們傍晚才回家,我猜孩子們大概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了。

幼稚園的小旅遊-這群孩子有天真的笑容,不同的特質,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每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心中最可愛的寶貝!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天好天氣不會太曬也有涼涼的微風,天空很藍,樹影婆娑,可以餵小魚也有奔跑的狗兒作伴,謝謝各位家庭的參與,多年以後這些美好回憶都會在某一天想起,帶著淺淺的笑容...。

綠風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2號  訂位電話:03-492-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