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AM9308_副本.jpg

正直飯捲經過很多次了,它就位於樂業街跟基隆路的巷口,名稱大大的很引人注目,但始終沒有踏進來過,要不是今天草泥CAFE客滿,幸福站也沒開...應該不會跑來吃這家;草泥我去過二次,感覺不太好耶!雖然沒訂位說只能坐外面窗邊,之後就完全沒理會我們了,就是沒有很熱情的想要服務你,上一篇巷子口食堂也是臨時跑去的,可是店家親切的招呼給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進去參觀了一下,第二次再訪感覺有點冷淡,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三次了!

_SAM9300_副本.jpg

正直飯捲採自助式的點餐,到櫃台前先點好你要的餐點,結好帳。在這之前可以先找好位置再去點餐,點好餐結好帳後可以自行去倒開水。午間來正直的人陸陸續續。為什麼之前沒有想踏進來?因為它寫飯捲,飯捲感覺不像是壽司也不是飯糰,或是御飯糰之類的,由於定義不明,我們把它想成是飯糰,也就不會想踏進來。但其實它是道地的韓式飯捲

但是他的招牌卻又是如此醒目,經過這家時你一定會記住它!

_SAM9297_副本.jpg

正直飯捲根本就是一家潮店,裡面也是年輕人在經營,店內安靜,幾個有帶孩子的家庭聲音比較多一些,但還是滿安靜的,店內也沒有電視。整齊且乾淨。

_SAM9298_副本.jpg

早知道這家賣的是韓式料理我早早就會跑來吃了!沒想到它們賣的東西真不少。

_SAM9299_副本.jpg

有正直飯捲類/正直手工麵/正直套餐/辣炒年糕類/正直飯類

今天我們點了辣炒年糕+起司飯捲(半個)NT155元,還有一個烤豬肉蓋飯NT180元,軟豆腐湯NT60元

_SAM9296_副本.jpg

前面是不是寫道正直的衛生/正直的食材/正直的服務

真的是耶!店內保持通暢整齊,食材有實在而且很道地,我懷疑根本就是韓國人來開的,因為真的很道地!

_SAM9304_副本.jpg

店內使用的水杯及湯匙還有筷子都是很正宗的韓國食器。

_SAM9305_副本.jpg

正直飯捲所賣的飯捲口味也很多:起司飯捲/甜辣墨魚絲/起司烤肉(牛或豬)/甜辣起司豬肉/堅果鮪魚沙拉/堅果奶油起司/甜辣魷魚/忠武飯捲/忠武辣豬肉飯捲 半捲60-150元;一捲是120-160元;麵的部分選擇也很多:蔬菜辣碼麵/蔬菜五花肉炒碼麵/起司拉麵等等,為什麼我會覺得它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店,因為除了命名的特色以外,它的用料很精緻,跟一般我們去吃的韓國料理有一些細微的差異。

_SAM9309_副本.jpg

烤豬肉蓋飯NT180元-

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豬肉蓋飯,180元但是口感很不錯,它的飯跟豬肉還有大量的蔬菜去做搭配,每一口都很實在,料多味美,之前去吃港式料理有很類似的作法,但這家好吃太多了!

_SAM9310_副本.jpg

煎的半熟的蛋把它搓破跟飯一起吃美味極了~簡單的食材卻那麼有味道,真的是很用心的一家店,就是這種樸實才能讓人吃出感動!

_SAM9311_副本.jpg

雖然是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店家可能看到小朋友喊辣吧!?送來一瓶飲料,然後軟豆腐湯實在好喝又點了第二碗,這裡吃完餐具要自己回收的,店家送來了軟豆腐湯時我們已經把餐具拿去回收了,店家隨即拿來了三份筷子與湯匙,真的很貼心,一般店家大概只會給一份吧!?60元的軟豆腐湯又沒多貴,但這就是服務啊!!

_SAM9312_副本.jpg

這真的是我喝過最棒的辣豆腐湯-

裡面有好多的豆腐跟香菇還有一顆蛋及蛤蜊。連怕辣的小子都說想再喝一碗,立馬再單點一碗。

_SAM9314_副本.jpg

韓國的飯捲滿特別的,單是海苔捲就跟一般的不大一樣,裡面包了蘿蔔絲、起司、蛋、黃瓜,吃起來很清爽,它也不是用醋飯,但真的滿特別的,大家可以來試看看喔!我覺得比這附近的陸角更值得來~非常推薦這家!

_SAM9315_副本.jpg

年糕也好好吃喔!煮的熱氣騰騰卻又相當紮實的口感,軟硬適中加上甜甜的辣醬。一口接一口,早知道我應該早點來的啊!!!

16473901_1885290288372341_1288546240783591776_n.jpg

我願意今晚再去吃這家備註:後來我們要去外帶軟豆腐湯被拒絕,因為豆腐湯的成本太高,所以老板規定要購買套餐才能單點豆腐湯喔!不要白跑一趟了!

【正直飯捲】 營業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59號

電話:02-8732-69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飯捲 正直飯捲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