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758_副本

出了台北市方向感就完全沒有了,更不用說要找哪裡有好吃的。只有先在家做好功課嘍!!

計劃是元旦出發到台中及彰化玩,主要是去雅育農場&葡萄宿體驗,順便也是找粉絲團的題材,順遊景點是鹿港小鎮(搭配小學生的國文課)

P1180717_副本

行程表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天 (由台北出發)

預計5:30台北出發  8:00到台中  吃早餐即是本篇要介紹的"目覺"

1. 臺中國家歌劇院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台中 預計10點前往 → 彰化車站 約 40~50分鐘

2. 彰化車站: 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8:00~12:00  13:00~17:00預計11點到 約12點離開   (下午到王功吃午餐)

3.彰化車站 → 王功 約1小時

4.王功芳苑燈塔   預計13:30到

5.巷子內蚵仔炸:彰化縣芳苑鄉芳漢路王功段仁愛巷3號

平日約1000~1700;假日0900~1900;週一公休15:00離開

王功 → 台灣玻璃博物館(玻璃媽祖) 15:30到

 6.台灣玻璃博物館電話:(04)7811299 #266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預計1630離開

玻璃博物館 →雅育 40分鐘

7.雅育農場(葡萄園民宿) : 04-852-3136  預計1730到民宿

彰化縣大村鄉貢旗村旗興路二段328號 

這日,天還沒亮我們凌晨五點多出發,前一晚還至好友家跨年倒數《此行程感謝W先生詳細的製作》

P1180721_副本

來到目覺咖啡 二店 Mezamashikohi 還沒開店,台中的天氣雖然好但氣溫也還是偏低的,餐廳準時八點營業。

P1180726_副本

我們是第一個上門的客人。進到店裡就覺得這家的文藝氣息豐富,一整面的書牆及木質桌椅的搭配,整個空間明亮又簡約,第一眼就喜歡上這裡的格調。

P1180724_副本

座椅與桌子還有地板的顏色相近 一種清新的風格讓人感到輕鬆愉快。透明的落地窗外還有綠色的植栽藉由自然的採光讓明亮度更加提升。

P1180727_副本

穿透且具空間感的Mezamashikohi 致有分三大區域。門口進來旁邊面對街道的吧臺區,靠近書牆的區域及門口走進來左邊的長道區域加上櫃台前的座位區,其實裡面空間還算大,陸續都有訂位的顧客前來。一下子就坐滿了!

P1180728_副本

利用上面的造型燈與旗子的搭配有著童趣般的活潑氣氛。長型併排的桌椅也很適合家庭聚餐與朋友間的聚會。木質的質感也讓心緒得以寧靜。

P1180731_副本

謝謝W先生找到這麼棒的地方。Mezamashikohi 在台中應該很受大家喜歡吧,上網查了一下總在台中就有三家分店。

目覺本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電話:04-2254-6336

目覺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電話:04-2310-2616

目覺三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號 電話:04-2329-2566

P1180738_副本

P1180749_副本

目覺咖啡 二店 Mezamashikohi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zamashikohi/123796567654333

當天群組一群朋友正熱烈討論台中有哪裡好玩?算一算周遭好友大概有五、六個家庭在這假期來到台中玩耶!

整理出台中其它好吃好玩景點供大家參考:

以客為尊-TEMPUS五星級永豐棧酒店(台中)

愛情在幸福裡-心之芳庭

浪漫古典風-台中Franco Papa法籃爸爸義式餐館

台中-勤美信義THE ROOM

台中-紅巢燒肉

台中秋紅谷內幸福小水舞西式料理餐廳

台中專賣店●Haritts Donuts&Coffee 來自東京的甜甜圈 台灣一號店 ●

台北也有之三元花園韓式料理-道地實在(台中店)

台北也有之VAPiANO義大利料理餐廳(台中店)-玩味有趣自助式

美到翻掉的台中●宮原眼科●

大小朋友的童樂天地●台中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2014台中到處玩●刑務所演武場●

台中霧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自然科學教育園區管理中心●921地震教育園區/熊轉家小豬食咖啡午茶●

P1180752_副本

今天我們點了

豐富自然朝食(餐點附餐前飲品、德國香腸、蛋沙拉、野菜沙拉、餐後飲品)主食是烘烤燻雞肉 NT 280元

簡單生活朝食((餐點附餐前飲品、蛋沙拉、野菜沙拉、餐後飲品)主食是黑橄欖迷迭香佛卡夏 NT 185元

P1180753_副本

先送上一小杯溫豆漿暖胃(大概是250CC左右,豆香甚是濃郁)再是野菜沙拉,光是這野菜沙拉就讓我非常喜愛;內容有紅甜椒,紫菜,青菜(好像是芥藍及青江菜),火龍果、地瓜及豆腐等等。我覺得它的蔬菜搭配滿特別的。

P1180755_副本

價位與台北差不多,但以內容物來講就比台北更物超所值!

P1180756_副本

除了用蔬菜來作搭配也加入了水果,至少我覺得給的很大方呀!

P1180760_副本

餐前有附一小杯的豆漿,餐後還有熱奶茶(也可以點咖啡),喝起來很香醇,口感綿密!  還不錯! 一天的精神就從營養滿滿又好吃的早餐開始。

P1180761_副本

我點的黑橄欖迷迭香佛卡夏-超喜歡佛卡夏麵包(應該都是手工麵包), Mezamashikohi 非常好吃,第一口外酥內軟,奶油香氣瀰漫,麵包的組織彈性超Q彈的,咬起來的口感也很細膩,真的好好吃!

P1180764_副本

另一份是烘烤燻雞肉-熱騰騰的燻雞上擠上美乃滋,喜愛肉食的大小孩一下子就把這道分食完畢,細嚐一口,味道口感凝聚,集中而又美味。

P1180767_副本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佛卡夏沾上好吃的橄欖油醋醬。蛋沙拉是冰的我就比較不愛但還是好吃的。

P1180768_副本  

柔軟而又美味十足,吃到一餐令人滿意的早餐,愉快的一天就此展開(喔不......應該說愉快的一年,因為今天是1月1日阿!!)。

P1180770_副本

下次要來台中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家逛逛喔!餐點美味環境舒適真不錯......推薦給各位好朋友。不管空間設計或是美味料理皆有品味。

P1180772_副本  

真材實料,吃完大大滿足!哈哈.......我們一家帶著滿足的笑容前往下一個景點囉~

目覺本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9號 電話:04-2254-6336

目覺二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恩街8號 電話:04-2310-2616

目覺三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七街1號 電話:04-2329-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