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記憶真的不太好,話說這家牛排館已經成立三十年了,那我住在這裡從小一到高中...到底有沒有吃過我完全沒印象。倒是以前都是吃媽媽煮的比較居多,一直到高中喜歡到處吃喝開始,就展開了我的美食之路,想想從小到大我真是嚐遍無數美食,不管是平價或是高檔的,真是太有口福了!不過今個吃到的這家要特別來介紹一下^^這是傳說中羅東第一家平價牛排館喔!



上次吃到的是旁邊的盎斯牛排,一客約280~350元起,這次這家牛排約380~580元起,我們點了菲力牛牌及牛小排來試看看。前菜其實都大同小異,但是在美奶滋醬部份有稍為些許的不同,美心的生菜沙拉醬比較不甜比較綿密,而且不會像其它家的沙拉醬死鹹又太甜。



而且很妙的是...猜猜這兩片是什麼東東?醬瓜?脆瓜?  答案是:鮑魚片啦!


我跟老公討論為什麼他們不直接把鮑魚片放到沙拉裡要另外擺放?老公說是因為要突顯食物的不同之處啊!一般的生菜沙拉有給你鮑魚片嗎?所以當然要另外做區隔啊!



再來的蘇皮濃湯也是跟一般的牛排店差不多,不過他們又放了青豆跟香菇,老公覺得整個很不搭,我沒差好喝就好! 話說兒子為了玩智慧型手機,湯也不閒燙的喝掉了還有沙拉吃超快的。



我問他這家好不好吃?他說好吃!說他吃的好開心!我看是玩手機玩的很開心吧一一"



老公點的菲力,牛肉的口感當然比夜市那種平價牛排好。我們真的好愛吃牛肉我看每個月好像有吃到二次以上,很怕這樣吃對身體到底好不好啊?聽老公說上次婆婆還帶兒子去吃一客1800元的牛排,其實兒子對牛排沒有很挑,不要煎的太硬難以咀嚼就好。菲力的肉質感很軟還滿好吃的。



不過老公覺得我的牛小排煎的比較香。兩客加起來1020元。餐後還有飲料及奶酪。



早上去參觀完蘭陽博物館又順到去買茶葉蛋



將軍茶葉蛋也是有名的


吃完美心牛排,下次應該還是會選美心吧!雖然盎斯的客人比較多。不過到了中午美心這邊也客滿了。


牛小排真的還不錯!不過這樣的價位可以在台北吃陶板屋,建議老板可以在餐點上多做些變化。美心牛排館: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7號/03-954-9878


將軍茶葉蛋:頭城青雲路一段117號(兒子說好吃的同時因為吃的太快被燙到了一一")真的滷的很香!


對了!現在已經不同以往想去哪吃馬上就可以去吃,還是要訂位,本想去勝洋水草餐廳客滿要到二點多,後來查了網路還有一家角烙庭園咖啡滿多人打卡的,但是過去後一樣也客滿加上他們的餐點沒有引起我們太大的興趣。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美心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