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快一個月的雨,大家的心情是不是也跟著快發霉了呢?今日介紹好店去處其實之前我已經有發文分享過了。不過這次不特別介紹甜點與蛋糕,純粹愛分享囉~ 是說今天天氣真好呢!

早晨,毛毛雨從天空還在慢慢飛馳,飄啊飄的,似乎署光乍現,開始了一天的序曲,十點這裡很忙碌,整理的打掃的,製作甜點的師傅還有站在櫃台內切著生菜的店員們,這裡很輕快很安靜,工作變的很有趣也很有活力。

架上的果醬是常態性季節商品,根據不同季節的當令食材新鮮製作而成。一罐約220~250元。

Canelé我很推薦這家喔!咬下那甜甜的滋味與外頭脆脆焦焦的口感讓人很快就喜愛上它,裡頭如卡士達軟凍般的內餡及焦糖的味道讓人一口接一口。旁邊的布列塔尼也很推~裡頭像布丁一樣鬆軟有彈性也很好吃!

各式的手工麵包

早晨這裡正播放著輕柔的樂曲,庸懶與自在。大片的玻璃窗外綠色的盆栽把整個畫面點綴的生趣盎然。

一壺熱的黑醋栗果茶加上迷人的Canelé這就是法式的優雅與浪漫。

珠寶盒這家的Canelé軟硬度我覺得是最剛好的比例。裡頭的水份不但夠外殼的硬度也很適中。可愛的外表

喜歡這家嗎?我個人是很喜歡!在這消磨時光淡淡的閒適與輕鬆,甜甜的早晨就此漫延。

安和店
02-2739-6777
北市安和路2段209巷10號1F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月最後一個周一公休

網站: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