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手搖杯飲料店到處都有,買了喝不免被長輩叨唸一番,還是泡泡涼爽的蜂蜜水,既方便又省時,講到愛喝飲料,台灣的飲料店真是到處充斥,我比較常喝的是乾杯及coco的飲品,不過有些飲料店的茶品沒有抓好沖泡時間,喝來苦中帶澀,澀中帶甜,到現在我喝過最好喝的茶品是在阿寶日式雜貨店喝到的薰衣草奶茶



那天下午,天氣陰暗,涼涼的,在阿寶的店坐下來,點了杯薰衣草奶茶,溫柔的鵝黃燈光,清清淡淡的日式小雜貨,剛好的室溫,還有阿寶親切的招呼,那時我心裡想著,這樣的小店雖然不大,可是好有溫度,如果可以開很久很久,累了會想來,傷心了難過了也會想來,這裡讓人感到好平靜啊!再喝下一口沖泡過後的薰衣草奶茶,淡淡的薰衣草香,不會甜膩的順口,耳邊傳來鄰坐的日語朗讀,悠閒的午候,讓人感到庸懶與清心。


如果不買手搖杯的飲品呢?不是太甜就是不夠甜或是茶有苦澀味...那!來喝看看上面這幾款吧!


有黑木耳及膠原檸檬馬鞭草茶還有玫瑰窈窕茶,這款黑木耳茶還標榜了0防腐劑、色素與香料;除了有黑木耳還有蜜棗及黑糖的成份。喝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氣卻不會太過甜,稠稠的黑木耳喝起來也很順口。


再來膠原檸檬馬鞭草茶有點像中藥的味道,完全沒有甜味,可是馬鞭草的香味卻挺特別的。這三款我由其愛這款,感覺好養生喔!由其又加了膠原^^


而玫瑰窈窕茶成份當然有玫瑰囉!裡頭又添加了荷葉、洛神與砂糖另外也加了木寡糖及深層海洋濃縮液。


另外買的這兩款味道喝不太習慣。偏甜了些。不過口味都很獨特。


夏日炎炎即將到來,小心飲品每天一杯很容易胖的喔! 我覺得潤之泉這幾款飲品夏日喝不錯唷!因為甜度不會太高而且健康又養生!


另外查了一下資料潤之泉是里仁商店的其中合作廠商之一喔!而里仁的商品都滿講究天然與有機的,大家如果要買潤之泉的飲品可在里仁商店尋找或是CITY SUPER


這裡可以買到潤之泉的商品:(可是我找不到我買的這幾款,不知是不是新產品,還是不同的公司??但是我看公司的綠草圖形是一樣的喔)


http://www.taiwango.com.tw/localproduct/promotion/drink20101015/


可是...我戒不掉奶茶怎麼辦?奶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每個禮拜必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