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們公司的每月福利,所以我們來到了位於復興南路上的一家泰國料理餐廳-香米。
這天來到香米已經七點多了,如同往常,在台北市用餐多半得事前訂位。下著雨的週末道路特別壅塞。

一到香米的餐廳外頭,感覺是家高級的泰國料理餐廳應該也不輸非常泰。

我們這次點了八個人的套餐,有搭配好的選擇對我們來說實在非常方便,省去討論的時間^^

共十一道菜,八份香米飯,八份甜點。每人549元+10% 菜單寫的清楚一目了然。

香米成立於2003年,以健康、新鮮、低脂為大家服務,並由泰籍廚師引進泰式料理的創意研發,並使用天然百分百的泰式香料如黃薑、香矛、豆蔻、丁香等傳統泰式作法,使大家都可品嚐美味正宗的泰式料理。

第一道是涼拌海鮮,除了有鮮蝦與黃瓜及章魚的主要食材外更有洋蔥、辣椒的搭配,綜合甜、酸、辣、鹹的口感,味道多層次且甜美。

辣炒打拋雞肉,這道很下飯,辣味十足,以往聚餐總是會有剩菜,這次雖然來的人比較少且每道菜的份量感覺不是那麼足夠,但是每個人也能吃到剛好的份量所以盤盤見底。

檸檬清蒸驢魚,驢魚在外面本來就不多見,常於術後建議食用,當天吃的時候沒有特別注意到是什麼魚,但是魚肉軟嫩無腥味,加上檸檬與辣椒的相佐,味道繽紛且不油膩相當美味。

酥炸泰式牡蠣,這到特別讓人驚喜,喜歡海產類的我一口咬下驚見牡蠣的甘甜加上這酥炸的外皮,淋上些許辣醬,豐腴細膩。

皇式咖哩大草蝦 咖哩味十足且有濃濃的椰香,這道不會辣,與柔軟的土司一起沾用取食,甜甜的咖哩被土司沾滿吸附,味道之鮮連配白飯也可以吃去好幾碗,話說泰式香米飯粒粒分明,吃起來較鬆,不知不覺我也吃了好幾盤。

泰式的月亮蝦餅自然是不容錯過的! 這家的泰式料理變化雖不像非常泰那麼多元,但感覺是非常道地的,連開水裡都有淡淡的香矛味道。

椒麻雞-我的最愛!酸辣的程度剛好,鹹度也適中,加上蒜與蔥真是人間美味啊!

檸檬烤松阪豬肉,「松阪豬肉」,取自豬隻頭、頸間的部位。肉質甜美而不膩,咬起來脆嫩而不澀。

泰北牛肉粉絲煲,今日這餐每道都叫人欣喜啊!牛肉燉的很軟爛,一點也不會澀好適合小朋友吃,胡蘿蔔的味道很香加上粉絲,非常鮮美。

酸辣海鮮湯,裡頭的料也是很豐富

今天大家沒有合照,那我就來取鏡中一景吧!謝謝公司的招待。

餐後甜點-芋頭西米露及芋頭紫米

還有水果冰

華麗的用餐環境

座無虛席

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 這裡還滿適合約會的,氣氛也不錯,感覺很浪漫

這裡可以訂位:

http://partner.eztable.com.tw/booking.php?page_name=homesthai

訂位電話:02-2731-7309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