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不是專門寫美妝類的部落客,但是好用的產品一定都會跟大家分享,今天要分享的是PAUL&JOE粉底液+粉餅/思邦綺香氛泡泡沐浴,這幾樣產品實在太好用了!在買PAUL&JOE之前我用的是蘭蔻的粉底液及萊雅的粉餅(萊雅的粉餅雖是開架式產品卻出奇的好用),因為這二樣已經快用完了所以這次才會跑來買新的產品試看看。

PAUL&JOE的櫃上充滿甜蜜夢幻的繽紛色彩,彷彿帶人進入另一個奇幻的國度。牆面是2013年限量上市的夢幻木馬樂園眼彩餅,是特別由設計師設計限量發行。光是看眼影彩餅的包裝就很想買^^

這一季有著復古懷舊的氛圍,帶些浪漫的天真色彩。另外這一季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有好多色系可以選唷!創造出臉部不同的線條與弧度。

這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產品,試擦後我覺得遮瑕力還不錯,比蘭蔻更可以遮住一些小瑕疵,但是粉底液給我的感覺是比較厚重的。輕輕推開後也滿浮貼的。

再來是粉餅,粉餅最早之前我是用CHANEL的,他們家的真的非常好用伏貼,不過因為我喜歡嘗試新鮮的產品所以一直不斷的在換。

粉盒加粉餅是一仟多元但是粉餅的包裝沒有很吸引我,就很一般。

櫃姐說他們家的粉底是底妝界的第一名,嗯那更要來試看看囉!

上完妝氣色果然不一樣,試用他們的隔離霜時感覺也不錯,還有菁華液。他們家也是以天然植物草本為訴求,所以我想應該是比較不會長粉刺,沒選對產品粉刺真的會亂長一堆。

今天最喜歡的小物-思邦綺的泡泡香氛海綿,他們一系列的產品味道聞起來都好舒服好迷人呀!

具有清潔與清除老廢角質的功效,深層按摩與保濕,多功能的效用。

這樣一塊不知道可以洗多久^^真的非常好用!下次用完我還要試看看別的味道~

思邦綺哪裡買?

PAUL&JOE官網

分享~

1.最難改變的是習慣;

2.最難提高的是素質;

3.最難把握的是機遇;

4.最難控制的是情緒;

5.最難處理的是關係;

6.最難平衡的是心態;

7.最難實現的是夢想;

8.最難遇到的是知己;

9.最難積累的是財富;

10.最難超越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保養 生活小物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