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飛牛牧場是在2007年的時候。時間過了好快一下子就來到2013年-這年你7歲。

記得2007年是在11月的時候去的,天氣不冷不熱,飛牛牧場的風景秀麗宜人,佔地很廣,那時候你才一歲八個月,記得媽媽先帶你去牧場看小白兔及小豬還有山羊。

到了騎馬區本來想讓你坐上馬去拍一張照片留念就好,結果爸爸問你去騎馬好不好?你點頭說好,於是媽媽就交了100元讓你去騎馬繞個二圈,那時你的膽子挺大的,而且旁邊的遊客都在看著你說你好大膽。

你的膽子不知從何起越變越膽小?大概是週遭的大人太過於不放心,現在你看見小鴨子朝你走過來,閃的比快的咧!

那時你也有拿青草去餵小羊,但一直比怕怕後來青草還是用丟的。

這次來玩你一樣怕羊,由其是他們的頭伸出來的時候你飛也似的跑走....。那次我們也有留在飛牛牧場用餐,你還吃了不少他們的飛牛鮮奶麵,媽媽點的是蔥燒排骨麵,我們都喝了不少乳製飲品。

那時下午爸爸躺在草地上小睡,我帶著你去逛紀念商品店,後來爸爸說他在草地上不能好好睡,一下子被球打到,一下子被飛盤丟到,旁邊的遊客又在旁大聲講話。

你那時還小還偷偷親了躺在草地上的爸爸。

我跟你也躺在草地上悠閒的望著天空上的浮雲,好不快活。但是那時調皮的你一下去追小狗,一下學小姐姐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一下又要媽媽帶你去看牛,一刻也不得閒。

這次出遊也約了好友一起前來,多了一個小弟弟陪你,你很認真的陪著他玩,記得問過你希不希望媽媽再生一個?一開始你很希望,後來知道媽媽生產過程並不太順利,你說你希望我去孤兒院領養一個時,媽媽聽了很心酸。想要有個伴的你又體貼的擔心媽媽生產的痛,細心貼心的你常讓媽媽感到很幸福有你這個寶貝!

上次來玩有好玩的回憶,這次與好友一起前來也有開心的笑容!



定時定點也有餵鴨的體驗。不知等你再大一點膽子會不會變大一些?這個膽小因子是遺傳到媽媽吧?

哈!還是餵羊喝奶比較好玩。

喔~好可愛的小鴨子~

很怕羊衝過來,小心翼翼狀。

飛牛牧場無論何時來都很好玩,看著一大片的青綠心也逐漸寬闊了起來。

好多可愛的小兔子

這裡也可以餵小兔子吃草

然後沙地裡有一些遊樂設施

很有趣!假裝自己是挖土機怪手

我們一起到過許多地方,你還沒出生前媽媽很少去郊外踏青,但自從有了你後總是會想帶你出去走走。

因為家裡沒有年紀相仿的伴,所以也總是希望能幫你約朋友一起出去玩。

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子都需要從團體生活裡去學習相處與包容。

買了好喝的!

花花草草。

長輩曾說過我們對待孩子不夠用心之類的話,但週遭的朋友常對我說:我覺得你是個很用心的媽媽!

對於我來說用不用心只有我心裡最清楚!我不用跟任何人交待或是特意去表現些什麼,每個人教養孩子的方法與價值觀不盡相同,當有朋友找我傾訴說著喪氣的話時我總是鼓勵她:放心!妳已經做的夠好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真的覺得當媽媽給自己很多很多的壓力時孩子是可以感受到的。曾經我也常為了別人無心的話語而悶悶不樂,但後來我想開了一件事,只有自己真正的感到快樂時,妳才有動力與勇氣繼續帶領著孩子! 再好的老師也不可能教導孩子一輩子,做父母的終究得面對自己的孩子,雖然孩子總是會長大,但是這層關係永遠存在。

父母對孩子用不用心見人見志,我總相信只要父母盡心的付出就是最好的證明,無關物質,無關怎麼去表現,沒有父母不愛孩子的,就算有也僅是少數。

愛的功課不容易,誰也沒有權利去評論些什麼,但如何愛?怎麼愛?是要有方法與智慧的。

從小就對畫畫展現出喜愛的寶貝,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的彩繪。

父母只要肯花一些心思,多一些陪伴與耐心,相信孩子每個階段的表現是會越來越好的。

當別人的批評與責難烙在心頭對父母是相當殘忍的,因為確切的問題並不是非父母的人在處理與感受。所以我很不喜歡去批評人家怎麼去教育孩子,每個家庭有其不同的教育方法,好的觀念我們學習不好的方法我們試著去改變,那些質疑是沒有必要的。

去苗栗的中途 休息站裡

古色古香的用餐區


今天的打扮很年輕喔~

世界太多紛擾,用心傾聽自己的心!

 

我試著當個理性的媽媽,跳脫出來看待事情的本身,不要常被負面的批評挑起情緒。很多事情孩子是看在眼裡的,以身作則。

這次我們也有到餐廳裡去用餐,外頭這些矮人吸引了你的目光。

餐廳架上有許多可愛的擺飾品,記得小時候來玩也有買一些紀念品回去。

全部都是牛主題

平日來的時候比較不會客滿。

小時候還要媽媽餵飯,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享用囉~

兩小無猜-很會照顧比自己年紀小的弟弟。

吃飽這頓後我們就要準備去飯店休息了!

還買了好吃的優格在車上吃^^

晚上就住苗栗兆品飯店,這家是新開的。

兆品是苗栗唯一的國際級飯店。

飯店是走小而美的路線。

晚上你與弟弟在這裡的水盆裡玩好久呢!

舒適乾淨的房間。

晚上在這享用過晚餐,滿足的結束一天~

飛牛牧場官網:http://www.flyingcow.com.tw/cn/home.php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苗栗兆品酒店官網:http://miaoli.maisondechinehotel.com/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106號 電話:037-779666

2013苗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